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不可思议的结局——我的身体竟然这样变好了!!!

苏州刘同修 2014年2月16日下午8:30

不可思议的结局——我的身体竟然这样变好了!!!


我从小体弱多病,八九个月时感冒发烧发展成肺炎,用我妈的话说差点儿就死了。长大之后体质也很差,总是感觉没力气,尤其是 有过几次人流的经历之后,身体更是每况愈下。2011年,我接触到了一些养生理念,开始每天泡脚,不吃寒凉,身体有了很大改善,尤其是因为泡脚我不再每晚 失眠了。但是因为我要同时照顾两个年幼的儿女,与此同时,我的婚姻状况也在不断恶化,我每天心情都很抑郁,所以身体状况并没有根本性的改变。我整天呆在家 里,感觉连下楼的力气都没有,可以一连半个月足不出户。


直到2013年的春天,我看到了一个广东姑娘发的帖子,讲述通过学佛身体变好的经历,于是我从她那里免费结缘到了心灵法门的相关资料,在2013年的6月份,正式开始了我的学佛之路。到现在大半年的时间过去了,我的身体、我的家庭都有了不可思议的改变,容我慢慢道来。


这个姑娘的帖子之所以引起我的注意,是因为她说:“打胎的孩子需要超度。堕胎的婴灵非常可怜,他们无法投胎,也无处可去,心中对杀死他们的父母充满怨恨, 于是他们会附在自己的母亲身上,导致身体尤其是生殖系统的各种病变。有的会附在父母生下来的其他孩子身上,让他们生病,不听话。甚至他们还会对父母的事业 造成种种阻碍。”于是,学佛伊始,我最迫切的就是超度原来不懂事打胎的孩子,到今年的大年初四,我通过念经,念小房子,终于把三个打胎的孩子都超度走了, 他们要走的时候会一一在梦中显现。这半年来,我的身体不知不觉变好了许多,首先睡眠质量明显好转,不用泡脚也能很快入睡。不再浑身无力,身上感觉轻松了很 多,脸上的气色也越来越好。更神奇的是,我老公几年来一直惨淡经营的公司,竟然也在这半年间神奇般的有了转机!


在我超度打胎孩子的过程中,不时有其他的要经者来找我要经。通过念和老公化解冤结的小房子,我的婚姻状况有了明显改善,我和老公之间的争吵明显少多了,我每念完一张小房子,都能感觉到他对我态度的转变。


更为神奇的是,我的女儿到今天刚满两岁,一个多月之前,她的语言能力还很有限,只会说单个的字词,不会说整个的句子,性格也很文静,我抱着她的时候经常一 声不吭。我在博客上看到可以为孩子多念心经,能开智慧,于是在2014年的元旦前后我开始给她念七遍心经,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的女儿开智慧,聪明 开朗乖巧懂事。才念没两天,我抱着她的时候她的嘴里就开始咿咿呀呀的说话,我看有效果就把心经加到了11遍,到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她的语言能力有了非常 大的提高,能说很多完整的句子,我在墙上贴了很多词语教她认,她很快都能记住了。性格也开朗了许多,每天嘴里不是说话就是唱歌。我老公回老家过年呆了20 天,回来之后看到女儿的改变也觉得非常惊奇,他的朋友也感觉很惊讶。


还有很多灵验的事情在这里难以一一尽述,我的心里对那个广东姑娘充满感激,我更感激的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把这么好的法门带给我们,让我们不用花费一分钱就可以给自己的人生带来无数改变!


今天写下这些,是想帮助更多有缘的朋友改变自己的命运。人的病,有肉体病,有灵性病。肉体病靠医药,靠养生;灵性病,要靠佛法。心灵法门就是改变我们命运的金钥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