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心灵法门让我免去心脏手术



心灵法门让我免去心脏手术


我很高兴的和大家分享,因为念经1年半多,我本来要做的手术到现在一直没做,而有严重心脏病的身体好了许多的亲身经历和体会。

我叫lily,住在黄金海岸。在2007年,我被查出是一名心脏瓣膜关闭不全的心脏病患者。我经常大汗淋漓,呼吸困难,做什么事都觉得累。吃了几天的药,是扩大血管的,副作用很大,头疼的很厉害,直想撞墙的感觉,我不得不停了这种药,靠保健品维持。

在2009年年底来到澳洲后,做了体检,医生建议我做手术,和当时中国的医生说的一样。

在2011年,我的症状越来越重,前胸后背疼,呼吸困难,觉得累,得躺在床上才觉得舒服。因为我的先生坐轮椅,需要我全方位的照顾,由于没有人照顾手术后的我,只好取消了手术,一直拖着,经常这样难受。

告诉大家我真的很幸运,大慈大悲的观 世音菩萨慈悲我,让我有幸结缘心灵法门。前年,当时我保留了一张旧的当地的中文报纸《昆士兰日报》,里面有刊登心灵法门内容的文章。一段时间后,一个偶然 的机会,也就是这张报纸把我领进了心灵法门。在此,也非常的感谢覃同修的热情指导和帮助!
在请到经书的第2天,我就开始念经。从这以后,我每天认真地念经,《大悲咒》21遍,《心经》49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往生咒》49遍,《礼佛大忏悔文》5遍,小房子念了200多张。

到现在,我念经1年半了,明显的,前 胸后背不疼了,虽然呼吸还是不稳定、时好时坏,不过症状已经好了许多。我这样一个需要不是卧床休息就是要动手术的病人,没有吃任何药,没有动手术,在念经 后,我可以像正常健康人那样,每天念经将近4小时,和照顾坐在轮椅里的先生。特别是晚上,我先生每1个半小时到2小时,就起来一次,我跟着起来全面照顾 他,那是一个健康人都很难做到的。

我还委托在中国的亲戚和那里的同修定期帮我和先生在当地放生,自已也同步在黄金海岸放生。

我还度了在澳洲和中国的有缘人100多人。平时,推着先生的轮椅出去散步,只要看到华人脸,就和她们说心灵法门。

我觉得:吃再好的药,吃再好的保健 品,不念经,不会有今天这个结果。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的保佑!使我这个需要躺在床上,需要让人照顾,需要做手术的病人,今天还能站在这里,还能和正常 健康人一样,每天念经将近4小时,还能买菜做饭,还能出去度人,还能全面地照顾坐在轮椅里的先生。

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地运用“念经、许愿、放生”这三大法宝,我的身体会越来越好的。

念经后,心情好,想得开,心胸开阔,心态平静,能容忍任何人,常生慈悲心,家里的事情也顺利。
念经后,我脸相也变了圆润,脸色也变好。先生每天晚上1个半小时到2小时就起来一趟,自己也是晚上睡得正香时,跟着起来照顾他,以前都觉得,每天这样,身心快要撑不住了,要崩溃了。念经后,再困,再累,都会体谅他,都会理解他。

我先生,是一位80多岁的痴呆症患者,神智不清,不知道饥饱,吃饭需要喂,大小便失禁,每天不知道要洗多少次。起床很困难,腿抬不起来,走路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真的太折磨人了!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在2013 年7月布里斯本法会,我上台发言后,菩萨给我先生加持了,加持当天,我先生就可从轮椅上下来自己走路,还和大家打招呼。当送完一波87张小房子后,他的许 多症状都在改善,越来越好。当我在念经的时候,他会双手和十,我就教他念观世音菩萨,他就会自己念下去。他可以不用人扶着自己走一段路,可以和朋友开玩 笑,自己知道吃饭了,晚上起床去卫生间的次数减少了。在此我要告诉大家,他没有吃任何治疗这种病的药物,我只是按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放生、许 愿”虔诚的去做,就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发大愿,终生去度有缘的众生不杀生。有一留学生因为我的讲解,将新买的钓鱼竿留给我,将不再钓鱼取乐。我则将钓鱼竿作为教具度。

我和我先生现在都很开心,我相信,我只要努力去念经修行,就可以不用去受手术之苦,我先生就可以不用去老人院,我们可以相依为命,修出六道轮回。我们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悲!

在此我希望那些还在犹豫、还在观望、还在寻找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我们真的很有福气,能够在今生遇到这么好的修行方法。这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悲众生,给我们有缘的众生机会,心灵法门就是观世音菩萨在人间救度众生的。

人活着,不是为了活着而活着,是要努力修行,才能脱离六道轮回。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有限的时间里,抓紧修行,太重要了!只要您开始念经,一切都还来得及!
心灵法门真好!有了这个法宝,能解决生活中的任何问题。我很幸运,接触到心灵法门,使我有了人生努力的方向。今后,我要把主要的精力来念经和弘法,让更多人知道心灵法门而受益。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黄金海岸同修lily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