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菩萨慈悲梦给治疗虫牙

山东 般若智慧 2014年2月18日 下午10:56

菩萨慈悲梦给治疗虫牙


末学修心灵法门有两年半多时间,心灵法门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真是灵验殊胜,灵验是事情太多太多,下面我把最近梦境整理如下:


前段时间晚上听着节目录音入眠,我把耳机放在左耳里。晚上梦见自己左边最后一颗牙齿有一个白色的虫子在牙洞里露出头四处张望着,白色虫子两个圆圆的眼睛记 忆深刻让我不寒而栗!梦里有位男士看不清脸,只感觉大约有四五十岁的样子,他手里拿着一个长长的针头,他把针头刺入我口中用针尖刺中白色虫子的头,然后用 力往外拉,虫子身体被一点一点拉出来,虫子很粗大概有十五公分左右,虫子被一点点拉出来,我明显可以感触到粗大的虫子摩擦到我的嘴唇一点一点被拉出,这个 时候有点害怕,虫子怎么这么长还没拉出来呢,意念中想快点拉啊,怎么这么大的虫子在嘴巴里原来一点不知道也没感觉呢?一会虫子的身体整个都被彻底拉出来 了,我也深深松了口气。此事梦醒来。感恩菩萨慈悲来治疗我的虫牙,末学嘴巴左边和右边后边的磨牙的确是虫牙,牙洞也挺大的,没想到菩萨慈悲给看牙病来了。 末学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梦中医生菩萨!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真实不虚,请有缘众生一定珍惜心灵法门,好好念经,好好修行,早正佛道!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