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最近在我的身上发生了两件事,再次证实了大悲水的神奇。

欢喜心2014-02-17 04:43


感恩南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感恩心灵法门!


最近在我的身上发生了两件事,再次证实了大悲水的神奇。


1、在圣诞节前三天,我的嘴唇突然长出了一圈小水泡,我不断地涂大悲水,水泡就不继续长大了。然后三天就结痂,七天就全好了。往常的情况是水泡长完出来也要三五天的,然后等水干、结痂,起码要半个月以上。


2、过年前28号由于自己的过错致使口腔上腭长了两个大血泡。第二天整个上腭的皮都掉了。喝水说话都很痛,舌头碰到上腭就痛。年三十硬撑着一天才念了49 遍《礼佛》。我每次上香就求南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保佑我的口腔尽快恢复健康!每次上香都换大悲水,不断地喝和含大悲水。因怕发炎还含了 土豆汁。到2月13号口腔已完全恢复健康。上腭的皮也长好了。在这期间没有用任何的药物。


大悲水真是太神奇了,心灵法门太好了,观世音菩萨太慈悲了!
感恩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