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感恩心灵法门拯救我的身体和家庭——云南佛友分享学佛经历

感恩心灵法门拯救我的身体和家庭——云南佛友分享学佛经历

2013年12月24日,是我最痛苦的日子,在工作中我是一个积极努力,对人诚心善良的人,在去年12月中旬,我刚给学生熬夜奋战,做完有意义的创 作课后,发现在上课时学生一吵闹,我的耳鸣就厉害,左耳朵顿时感觉听力下降迅速,我意识到严重性,跑去医院医治,结果医生很轻松的说是突发性耳鸣,询问我 是否想吃点药打点针,因为耳鸣在六年前大学熬夜创作时曾经出现过,每年一到冬天耳朵就会出现耳鸣,但没有一次又这次严重。我非常担心,于是我请医生给我开 药输液,在治疗过程中,还是没有改善,于是我决定转院细查,于是我住进了同仁医院,医生让我做个全面检查,第三天检查结果出来了,医生让我停止营养针水, 说用了也没用,因为我脑部长了听神经瘤,而且肿瘤一共长了三个,位置都很分散,但是我并不了解是什么情况,医生说手术很难做,在昆明做不了,建议我去北京 手术,我当时当头一棒,怎么又要手术呢?我十年前做过一个胸腺肿瘤,手术过程很惊险,那种疼痛和折磨终身难忘,不幸还碰到医疗事故,让我喉返神经受损,不 能正常发声,差点让我和我想当老师的梦想擦肩而过,幸好母亲不愿放弃,多方打听后带我修复了神经,让我当上了老师,但从此后我也有了阴影,连体检我都害 怕。我一听说又要做手术,头皮已经发麻,各种恐惧和害怕涌入心头。
当时我一个师姐给我推荐了心灵法门,发了链接给我看,让我多看看听听,对我的身体有好处,因为这个引荐者其实并不是心灵法门师兄,她最好的朋友在 学,而且从她朋友身上她看到了她的改变,所以她推荐我去看看,刚开始我在手机上打开链接但网站打不开,我也不太懂是什么回事,加上急着联系医院手术,结果 也就一直没看到。
到了2014年2月9日,我住进了北京一家脑瘤专科医院准备动手术了,我当时觉得很无助,看到邻床的病友进了手术时,都快一个星期都还没脱离危险, 我十分害怕,我还年轻,我害怕上了手术台我就再也下不来,我家里还上有老下有小,我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甚至都偷偷写好了遗言,终于到我手术 了,2014年2月25日,手术当天我很无助,但没有其他选择我只能鼓起勇气上手术台,祈祷我平安无事!奇迹发生了,这次手术实际手术时长7个小时,手术 难度很大,同时做了两个肿瘤,但当我醒过来前,我很清晰的记得我看到了一到很亮很亮的佛光,让我感觉到了阳光和希望,心里很舒服,而且身体没有任何疼痛 感,很神奇。当时我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现在我才明白虽然之前我什么都没做,也不会做,但是心灵法门的链接一直存在我的手机里,那是非常大的能量,手术过 程中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在加持我,在救我,在保佑我,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我醒来后心里很坚定,我还活着,是菩萨保佑我,我一定要学佛,通过学佛来 赎罪,现在想想我一路走来身体一直不好,都是有因果的,所以只能努力忏悔。从监护室下到病房后我给母亲打电话,第一句话说的就是:“妈妈我一定要学佛,请 你支持我。”我从来没学过佛,对佛文化了解也不深,但在医院住院的期间,不知什么力量让我每天都坚持念菩萨的圣号,这次手术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手术,但 痛苦真的很少,而且恢复也很快,连医生都夸我坚强,手术做的很成功,痛苦很小,但期间很是经历了很大的波折,我的肿瘤是压着动眼神经长的,在手术中为了把 肿瘤切除干净,只能在神经上剥离,在菩萨的保佑下,我遇到了这方面的权威专家为我主刀,他没有切断我的神经,只是从神经上剥离,手术后我的左眼睁不开了, 能不能睁开医生也说不准,对于一个老师,没有了一只眼睛,那对我的打击是致命的,我当时时常在想我从此要和我挚爱的职业说再见了,到3月15日出院,我的 眼睛都只能睁开四分之一。
回到家以后,我开始修养,因为这次手术给我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在医院老公全程陪护我,但回到家以后他面对了工作上的波动,加上我身体上给他带 来的负担,整个家都变了,我老公变的不爱和我说话了,天天面对我都在叹气,在医院里那么大的手术,我没掉一滴眼泪,但是看到老公的变化,我实在撑不住了, 但又不想让他更担心,我只有默默的流泪,宽慰自己不要去责怪他,接下去一个月的时间,愈演愈劣,我们开始了争吵,老公跟我说他不想回家了,我当时很失望, 我那个时候清楚的忏悔到,一个家庭并不是能一如既往恩爱的,可能一个小的事情就能让家摧毁,我从小不爱惜自己身体,做了很多不听父母的叛逆事情,让我受到 了报应,应古人一句话“牵一发而动全身”,我很无助,也很无奈,我清楚的明白这是果报呀!但那个时候我也没放弃,我也不怪自己的老公,只能怪自己,在那个 时候我身有伤眼睛还没恢复,但我不放弃,我相信我一定会好起来的,我说过我要学佛,但我不知道从何学起。
正在这个时候4月21日,我的一个恩师,我很敬重的老师跟我打电话关心我的身体恢复的如何,她告诉我她在学心灵法门,她也遇到和我一样生病克服病魔 的事情,她现在一直在修心灵法门,身体已经一天天好起来了。当时我接到老师的电话是,我很激动,老师怎么知道我需要,真的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救了我。因为 老师也没时间来看我,只让我去网站上把经书下下来多念大悲咒和心经,当时我上了网站后找到心灵法门的入门手册,我把大悲咒和心经下下来开始每天念,因为眼 睛不好,我念的非常慢,我边念边看入门手册,我那个时候很激动,终于有可以救我方法了,而且列的那么详细,我念了一周以后,我的眼睛已经能睁开了,但是有 重影。我从入门手册上看懂了如何使用小房子,我在给老师打完电话问清楚以后,我开始念小房子,当开始念小房子的时候奇迹的事情发生了。
2014年5月13日我刚念完第一张,念完后,第二天早上我的眼睛全部睁开了,而且更奇迹的是,手术后的视力看东西都有多个的重影,能睁开一半的时 候,我只敢用单眼看东西,因为两只眼睛看东西会有多个重影,让我辨别不了真假,根本不敢走路,但现在一点重影都没有了(出院的时候医生说过眼睛睁开最少要 三个月,至于重影恢复的时间则需要更长,医生都没说期限),但眼睛出现了发炎的症状,而且很严重,我是有喜又担忧呀,但此时我已经坚定信心,我要更精进的 多念小房子,我当时还没搞的太清楚,后来我的老师的同事周师兄因为比较年轻,加上她学心灵法门一直很精进,她跟我联系上以后,给了我心灵法门的很多书,教 我如何用好心灵法门的三宝,许愿,放生,念经,我许愿放生1000条,我师姐带我去放生,第一次我放心100条,感觉身体比较舒服了,但眼睛还是发炎严 重,医生说是手术眼神经干扰后的角膜炎,恢复需要很长的过程,但是检查眼睛左眼视力0.1都看不清楚。针对我同时碰到那么多事,家庭、身体各方面的问题, 周师姐一直坚定我的信心,让我不要急,只要好好念经这些都会改观的,她教我每天给老公念心经念解结咒,我自己加强念大悲咒和心经等各种适合我的经文,加上 每天看白话佛法,念礼佛大忏悔文忏悔我的以前做的不好的事情,我开始从内心审视自己的问题,发现自己自身的不足,虽然我身体不好,但在家休养,我每天慢慢 的做些家务,边做边念经,脑袋了的抱怨和委屈慢慢的少了,而且活也干的越来越好了,慢慢地老公开始跟我讲知心话了,单位上的同事朋友的事都慢慢跟我聊了, 还夸我家务干的好了,我当时哭着跟师姐打电话感恩菩萨和师姐对我的帮助,这个努力仅仅才两周的时间就见效了,我更坚定精进的信心。
半个月后我又放生了100条,眼睛炎症也慢慢消了,后来陆续一个月的时间我放生400条,每次放生后眼睛都在慢慢好转。
6月24日,我再去医院查视力的时候,视力已经恢复到0.8和术前一样的视力了,主任惊喜的跟我说你能恢复成这样要好好谢谢菩萨了。
6月27日我去脑科医院复查我的肿瘤情况,脑袋了还剩一个肿瘤但从2014年1月检查到2014年6月底没有增长的趋势,医生看到我的术后恢复也很惊叹,三个月的时间能全部恢复,而且能正常驾驶,这是个先列啊,我跟医生说我开车已经有半个月了,医生更加惊叹。
再补充一句,我在学习当中还通过网络结识到了和我同病相怜甚至病情还比我严重的上海景师兄,是她坚定我的信心,让我好好念经,用他们家活生生的康复 经历增强我的信心,还把他们在上海求医的所有关于病情恢复食疗的中医治疗的药方无偿的发给我,让我受益匪浅,期间也经常关心我最近的情况。
感恩菩萨让我有幸接触到心灵法门,让我一个家庭和身体濒临险境的人能找到一条自救的方法,我的家人特别是老公发现我的改变都很感触,遇到那么大的变 故没把我催倒,相反让我更强大,他被我的这种抗挫精神和意志打动,所以在我在家念经时他一直没有反对和阻碍我,这让我无比荣幸。短短三个月的时间,能有那 么大的改变让我感到光明,我特别想提醒那些对心灵法门还半信不疑的同仁们,一定要坚信心灵法门,在现在社会复杂怪病丛生,家庭矛盾激化的时代,心灵法门是 唯一能让我们静下来,回溯人性本善的修心良药,能让我们心里放下烦恼,忏悔过去,让自己和家人一天天好起来,我们的心灵法门导师卢军宏台长不辞辛劳地救度 我们,我们要好好感恩,更加精进和坚定的修心修行,我一路走来都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没有放弃我这个罪孽深重的孩子,指引我认识和学习正法,那 我那么短时间受益,我的感恩之情无以言表,我要好好地跟着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一门精进修心修行,消除自己的业障,让自己一天天好起来,现身说法救度 我身边那些还在受病痛折磨的人们。
最后,我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感恩我的恩师!感恩周师姐!感恩远在上海的景师兄!感恩各位同修!谢谢大家!
昆明何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