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心靈法門讓八年不孕的我懷孕

心靈法門讓八年不孕的我懷孕

    2013-06-06
和大家一起分享末學的心靈收獲:
末學結婚八年一直不懷孕,去了好多醫院,也吃了好多的藥,都沒有效果,在2011年臨近春節,通過有緣同修的指引,接觸心靈法門,開始跟盧軍宏台長 學習佛法知識,堅持聽台長錄音,堅持念經做功課,在大年初一燒了頭香,許了大願,每天早晚堅持給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敬香,按照台長的開示一一照作,前提是 我們的 心必須是虔誠的,剛開始時,我只是堅持念誦經文,想等到能夠背熟後再念小房子,這是我的一個錯誤,但是觀世音菩薩很及時的在夢中給了我開示,我這才恍然大 悟,開始念小房子,接下來的夢真的很神奇:我夢到了盧軍宏台長,夢到在一棵菩提樹下,一排穿著病號服的人在那裡排隊,其中就有我,輪到我時,一位女護士給 我抽了血,台長就坐在護士後面,慈祥的看著我,笑著向我點頭,這個夢真的好神奇,因為我的病確實和血液也有一定的關係,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念,也更加有 了信心,我想不在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我的願望的,因為菩薩媽媽和台長都在關心著我,保護著我。都在為我的事情操心,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跟著盧台長和菩薩媽 媽修行修心,在經過幾個月的學習,發覺對自己願望的實現已經不再那麼強烈了,而想要的只是有一顆安定平靜的心,更驚喜的是在四月份我懷孕了,當時知道了自 己懷孕,我馬上跪在了菩薩媽媽的面前,和老公抱在一起哭了。在這段時間裡我還和同修們一起去放生,而且還宣揚了台長的心靈法門,結實了幾個有緣的同修,我 們一起交流經驗和感受,感覺真的很充實,很快樂。
由於我是高齡產婦,在整個孕期的產檢中,總是或大或小的出現一些問題,但是我相信寶寶就是健康的,因為我相信菩薩媽媽,相信台長,相信心靈法門,始 終堅持 做功課,還給肚子裡的小寶寶做功課:給他念大悲咒,心經,準提,和功德寶山神咒,十月懷胎,寶寶順利出生了,聰明可愛,我真的好開心,那種喜悅是任何語言 也無法表達的,我會一生跟隨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跟隨盧台長,更好的宣揚心靈法門,讓更多的有緣人能夠解除痛苦,我也會教育自己的孩子和告訴身邊的人,珍 惜愛惜一切生命。保持一顆善良的心,包容世間萬物。
在此還要感謝曾經幫助過末學,並幫助末學念小房子的同修,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感謝同修們對末學的幫助。把自己的實際情況寫出來,就是想讓更多的同修能夠堅信堅持下來,早日擺脫苦難,並有一個好的心態來看待所有的事情。
語言表達不太通暢,請大家理解並見諒
弟子 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