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感恩菩薩改變我的人生

感恩菩薩改變我的人生

    2013-03-11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感恩大慈大悲盧台長,感恩辛勤付出的秘書處師兄們,感恩一切有緣眾生。
已經想了很久要把自己的修心歷程寫下來,可是苦於一直沒有時間,且每次提筆想寫卻總覺得用語言實在無法表達自己對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和盧台長的感恩 感激之情。相信很多同修和我一樣,心中萬言卻下筆無語,因為即便是再華美的語言,再華麗的辭藻也遠遠無法修飾菩薩和台長對我們眾生的愛,和我們對菩薩對台 長的感恩。但是對菩薩許過願,這個願自己一定要兌現,所以今天就鼓起了萬分的勇氣用自己拙劣的文筆寫下對菩薩對台長的無限愛戴和感恩之情。
在沒有找到工作前,其實每次看同修分享,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同修們如何通過修習心靈法門而找到如意的工作,事業順利。但是現在的我,看同修們的分享已 經不僅僅侷限於此,我知道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對我們的關心照顧已經遍及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只要我們好好修,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只要我們按照心靈法門的三 大法寶好好實踐,一切都在改變著,在向著更好更光明的方向發展著。
說到和心靈法門的緣分,也是緣於工作。自從大學畢業後,自己就一直工作不順利,往往都是找了很久的工作才找到一份並不讓人滿意的,然後總是做不了多 久就會因種種原因而做不下去,然後又進入新一輪的找工作狀態,就這樣周而復始的重複著。在沒有工作的日子裡,自己總是那麼茫然那麼無助那麼無奈,不知道自 己的路會走向何方,也不知道到底哪裡才可以找到出路。而有工作的時候,又總是覺得自己的工作怎麼總是那麼卑微,雖然工作不累,但工資總是低的讓人都快活不 下去。就那樣一年又一年,在失意無奈中煎熬著。
也正是因為這樣的狀態,卻讓我在最迷茫最無助的時候,遇到了此生中最最美好的緣分,那就是遇見了台長遇見了心靈法門。以前總是抱怨自己的命運怎麼那 麼苦,在遇到心靈法門之後,卻明白了正是因為那麼苦的命運,才讓我希望去改變自己的人生,才讓我有機會得遇心靈法門。 現在的我很慶幸自己曾經的不順不幸給自己帶來了此生最大的福報。也是因緣所至,台長說我們修心靈法門的同修都是不知道修了多少世才修來了這一世福報。所以 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這一份千載難逢的機緣,好好堅持好好修。
得到現在這份工作之前,我又是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失業狀態,投簡歷都投的自己心灰意冷,甚至都想放棄找工作 了,可是生活所迫,我又必須依靠一份工作賺點錢來養活自己。每天打開人才網,看到的總是那些要嘛投過簡歷沒有回音的公司,要嘛去面試過沒有結果的公司,要 嘛根本不符合人家要求連投簡歷的機會都沒有的公司。投簡歷投的多了,到後來連可以投簡歷的機會都越來越少。惶恐迷茫無助時時纏繞著自己,可是又總是在疑惑 之後告訴自己,堅持,只有堅持才能見到最後的勝利。依靠命運,我能做什麼呢?什麼都不能做。但是依靠菩薩,只要我好好修,一定會改變現狀的。正是這樣的心 態,讓我一直堅持著,儘管不精進,可是也不放棄。我也知道菩薩一直都沒有放棄我們眾生,只是我們修的不好的時候,菩薩不能動我們的因果,所求會更慢實現而 已。在又一次經歷了長達快一年的無業後,2012年11月我得到了一份工作,可是那份工作卻並不讓我滿意,我也只是人在心不在的做著,還一邊想著要找更好 的機會換掉工作。11月中旬,接到了一個電話,是月初去面試的一家公司的電話,問我可不可以去上班。我聽了開心不已,但害怕不確定,就告訴對方說如果確定 了,我才可以把現做的工作給辭了,然後去新公司上班。對方說基本確定了,如果我要去就可以定下來了。於是我果斷的答應了。雖然工資也沒有很高,但是工作不 忙,而且不需要加班,可以有多一些的時間用來念經,我已經很開心了。台長曾說過我工作運一般,但是只要好好修,會越來越好的。想起了在接到這個電話前晚做 的一個夢,夢裡有一個類似教室的地方,講台後拉著幕布,台下坐著很多觀眾,突然幕布拉開,一束黃光照到講台上,長相不是台長但夢裡覺得是台長的台長樣子很 年輕,穿著黃色T恤,一下子蹦到講台前,跟大家打招呼。於是第二天我就得到了現在的這份工作。我知道是台長加持了我,深深的感恩台長。
在沒有學佛沒有遇到心靈法門之前,我經常會問自己一個問題,我們為什麼而來這個世界,活著是為了什麼,走了又會去向何方。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 有這個疑問,我看著父輩們的歷程,春夏秋冬年復一年,出生,長大,成家,撫養孩子,然後孩子長大了又開始重複父輩的足跡,就那樣不斷的輪迴著。可是在人間 的歲月裡,我們所做的又有多少什麼意思,活著就是這樣平平淡淡或者忙忙碌碌一輩子,然後什麼都不帶來也什麼都不帶走的離開 了。那樣的生命歷程究竟有什麼意義?我經常那樣問自己,可是我找不到答案,也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這個問題直到我修習了心靈法門之後才找到答案,我知道 了自己今生得人身的意義和使命,不是為了人間的物質名利,不是為了養家糊口,不是為了吃喝玩樂,不是為了人間所有虛無的一切,而是要藉著在人間的這段旅 程,讓自己好好“學習”心靈法門,讓自己斷了輪迴,讓自己回到真正的家。
多麼感恩自己曾經埋怨的不幸的命運卻成就了自己此生的最幸,多麼感恩菩薩的慈悲之光依然照耀著孽障深重的自己, 多麼感恩台長的慈悲溫暖著全世界所有心靈法門的同修或者有緣於心靈法門的眾生,多麼感恩秘書處師兄們的辛勤付出解決了多少同修的疑問,多麼感恩一切順緣違 緣的眾生助我在學佛路上更加堅信堅定堅持。
好好修吧,同修們,不為這一世,因為我們深深的知道菩薩會保佑我們一世平安順利,也不為修來世,因為我們深深的知道只要好好修我們的來世會更美好。為了修永生永世,加油。
蓮心千瓣 合十
2013、3、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