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14

結婚七年念經四個月後懷孕

結婚七年念經四個月後懷孕

    2012-09-05
盧台長及東方台秘書處的師兄:  你們好!

我就是盧台長幾次在廣播中提到的結婚七年,念經四個月懷孕的網友Susan。盧台長在2011年1月16日解答會上,和觀世音菩薩接氣時,觀世音菩 薩告訴台長兩個字:發心。在我念經以後的這段時間有這麼多的感應,我和我的家人生活越來越好,絕對跟發心,要好好修心念經有關係的。

我是在2010年7月底接觸到了盧台長的法門。當時姑姑病危,我在一個中醫群裡發求助消息,網友淙淙流水向我介紹了盧台長的法門。因為我十幾歲就已 經跟媽媽皈依,家裡有供佛,所以馬上對這個法門產生了興趣。之前我不念經,也不會念,但看了盧台長的博客以後,我用了三天時間就在網上找到並且熟讀了小房 子上的四種經文,買了黃紙,在第三天就開始念小房子。

2010年8月1日,我給我姑姑的要經者念了第一張小房子。從那天起,我基本上除了吃飯、睡覺、洗漱,就是在念經。也就是從念經的第一天開始,我不再焦躁不安,不再悲悲切切,我對生活充滿了信心。

三張小房子念完後,再打電話回家裡,媽媽說姑姑的病情好轉,已經可以下地了。晚上我給姑姑打了電話,告訴她我幫她念經祈禱,請她發誓以後不吃活海鮮,她當時就答應了。

8月12日,我回到了老家,放下行李就去了姑姑住的醫院。姑姑狀態不是很好,頭髮掉得特別厲害,兩側臉因為放療,像曬傷了一樣,吃東西就吐,一天吐 好多次。每天都要打好幾針甘露醇,不然頭痛難忍。我跟姑姑說:頭痛就念《大悲咒》吧,實在念不了,就聽MP3裡唱的《大悲咒》。在醫院這種地方,念《大悲 咒》,也可以保護自己。於是,姑姑就開始聽《大悲咒》,有時也跟著唱一唱。從我回家的那一天開始,姑姑的病情一天天好轉,本來主治醫生決定讓她做三十次放 療,但是做到第十幾個的時候,頭痛已經明顯減輕;做到二十個放療的時候,頭就不痛了;做完二十五個放療時,做了一次腦部加強核磁,腦裡面的腫塊已經消失 了。主治醫生決定剩下的五個療程不需要做了,讓姑姑出院回家調養。

姑姑剛脫離危險,外公家又來電話,說姥爺病得很重,我和老媽趕緊回外公家。外公已經住院了,症狀就是發高燒,肚子痛。我看了姥爺的腹面部CT片,有 幾個小白點,醫生說是水泡。我懷疑就是台長說的業障,我就馬上開始幫他老人家念小房子。沒想到,剛念了一張,可能是業障被激活了,本來已經出院的姥爺又發 高燒住了院,我趕緊又幫他念了兩張小房子,很快燒就退了。已經近六十歲的老媽看到小房子的神奇,也開始努力學習《大悲咒》,想快點幫外公念小房子。

再說回我的姑姑,她在出院之後,沒有在家好好念經。我勸過她幾次,但可能她當時身體非常虛弱,加上周圍的人都不支持她念經,只靠她一已之力,是沒有辦法的。我試著勸說其他人,其他人也不理會我,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幫她念小房子。

念過《大悲咒》和小房子的師兄們都能體會到很明顯,甚至說非常神奇的效果,真的是不念不知道。我在幫姑姑按摩因為放療副作用而腫脹的手臂的時候,都會在心裡默默念《大悲咒》,那隻手就眼見著消腫特別快。我姑姑都很奇怪,同樣按摩,為什麼我按了就消腫,別人按了反而會疼。

有一天,我跟姑父聊起姑姑的病情時說,可能是姑姑身上的靈性需要錢,我們還是多送些給他們。姑父當天就買了一堆燒紙燒了,當天晚上,我和小妹睡在姑 姑家。半夜一點多,我突然夢到一個人站在我面前,跟我身後一個人說話:“給祢多少錢啊?”那個人很生氣地說:“#%*!!才給我三十塊錢!”後來我問姑父 一共給要經者燒了多少紙錢,他說買了三十塊錢燒紙。我突然明白,燒紙金額實在是太少了,超度祂們能去善處,必須要念送小房子,只有小房子才是大額鈔票。

九月底,朋友介紹我去了外地工作。新入職,幫姑姑念小房子的時間也少了,姑姑的生命也到了盡頭,後來病重,在十月底去世了。在姑姑去世之前,我給她 的要經者送了13張小房子,放生了兩次。現在想想,我做得太少了。自己功德不夠,所以在幫姑姑念小房子的時候,總有要經者朝我要經,我還要給自己的要經者 念小房子。家裡其他的人生病,我又要幫著念小房子,一天到晚覺得時間不夠。

姑姑去世後,我的媽媽和妹妹也在我的動員下開始念小房子,我們三個人一起念小房子幫姑姑超度。在姑姑去世四十九天後,我們三個人一共幫她念了51張小房子。因為都是初學,都沒有什麼功力,往往給姑姑念了幾張小房子,就有要經者向我們要經,我們還要先超度自己的要經者。

還好遇到了盧台長,我們有了超度親人的法寶,我們也有了解決自己問題的法寶。

我每天堅持做功課,有時間就去買些魚放生,或者拖親戚朋友幫忙放生。每次放生之後,家裡的香譜都顯示菩薩有來過了。

接觸盧台長法門之前,我的身體特別不好,總是小病不斷,後來還得了抑鬱症,吃了藥就像木頭人一樣,停斷藥就不舒服,感覺隨時又會犯病。西藥,中藥,運動療法都試過了,效果不大,關鍵全都是治標不治本。我的生活,也因為疾病,變得越來越糟糕。

要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謝盧台長!感謝東方台秘書處的師兄!感謝淙淙流水師兄!也要感謝我的姑姑!自從我發心好好修心念經,我的抑鬱症完全好 了,而且也沒有因為其它的病去過醫院。念經兩個月,我就得到了現在這份令我滿意的工作,更加神奇的是:念經四個月,我居然懷孕了。結婚七年,我一直沒有懷 孕,雖然沒像別人到處找醫院去求生子,但是心裡也挺急。最痛苦的是,以前的我害怕懷孕,害怕生孩子,擔心不能教育好自己的孩子,不能給他滿意的生活。現在 沒什麼能令我害怕的了,所有的事情都有因果,我們種下了因,就要用一顆平常心來承擔它的果,不管是好是壞。而且,我們要多種善因,這樣才能多結善果。想想 菩薩在天上保佑著我們,我的心就無比地平和安詳。

最讓我開心的是,這半年來,我的外公,媽媽,二姨,舅媽,妹妹,我的好朋友,我的同事,我老公都開始念經了。大家都感覺到身體越來越好,心情越來越好,做事情越來越順利。

現在還在猶豫不決的朋友們,作為一個佛教徒,我所說的一切真實不虛。最後我只想說一句:早日發心,早得安詳。



網友Susan 2011年2月27日

1 comment:

  1. 我身体挺虚弱的,非常难怀孕,去了好多家都没效果。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和老公的商量去了这家彼奥代孕中心,一开始很担忧,但后来因为有了宝宝呀,提供很多种选择,和其他地方可以适应很多,比一般的诊所好很多 。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Biotex) 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