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14

失眠好了,也怀孕了

失眠好了,也怀孕了。

    小龄 提交于 2013-12-26 19:49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菩萨!

两年多前,我突然患上失眠症。

试了许多方法,中医,催眠师,甚至,一听见有人说某某产品对失眠有疗效,就二话不说的买来吃,但是,还是无法治愈。就算心理医生的药可以让我安眠,但是, 我一停药,还是一样。当时,我在想,我这么年轻,难道就要靠这些药过下半辈子?但是,我没靠药,漫漫长夜,真的让我痛不欲生。而且,如果吃药的话,是不适 合怀孕的。去年十月开始,我们夫妇开始计划怀孕,我们试了中医,西医。也做了检查,检查报告一切正常,但是,好消息迟迟未来敲门。我开始觉得压力。

今年四月尾,可能压力或烦恼,导致有点荷尔蒙失调。月经乱到我也不知发生什么事?有时迟了两三个礼拜,以前都没发生过的。而且,越来越少。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因为压力和烦恼,在机缘巧合下,我遇见了心灵法门。当时,我没想太多,就想念念经,心里可能没这么烦,这么压力。

刚开始念的时候,我就梦见了我十多年不曾梦见的外公,他十多年前过世了。而且我还梦见一个baby 在我怀里死去。当时,我吓醒了。我就问同修,为什么会梦见 baby 死去?她就问我是否有掉过或打胎过?我肯定的说没有。但是,我就想起了我丈夫的前女友有。朋友就告诉我,可能就是我丈夫的。这也可能是导致我们很难怀孕的 原因。当时,我才刚接触心灵法门,也是个初学者,我没办法直接超渡这个孩子。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由我丈夫念小房子给ta.但是,当时的丈夫佛缘没到,我也不 能勉强。唯有我自己继续修,念了两个礼拜后,我就开始念小房子。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失眠也没减轻,有两个星期,又再无法好好睡。当时好沮丧,唯有跟观音妈 妈说,我会好好修,会尽快念小房子给要经者。当我烧了大概十张小房子后,我就开始觉得好转了;直到烧了二十张左右,我就可以好好睡觉了,这是我真的意想不 到的,真的好开心好感恩。刚巧我回家乡,我家公不知为什么糖尿过高,而且高到很离谱,不管吃药戒口,还是无法下降。直到我回来 kl 后,我家公的要经者来找我要 17张小房子。当我开始念之后,我打电话回家,我家婆说我家公的糖尿下了,我问她,“家公吃了什么还是有戒口吗?”她说:“没有啊,就像平常那样咯!”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至于我的月经,念佛第一个月还 ok, 但是,到了第二个月,我的月经只来可可色一点点,来了五天就停了。当时在想是否怀孕了?过了一个星期后,我就去验,怎知结果还是没有。当时不是因为没有怀 上而失望,而是,我担心自己身体有问题。真的很害怕。我就求观音妈妈保佑我月事正常,我会念21张小房子给要经者。一个月后,很感恩,我的月经正常了,而 且,还是准时,没有延迟的。学了两个月半,这时候,我才真正学会许愿和放生。很感恩的是,我丈夫的佛缘也在这个时候悄悄来临了,这是我非常感恩的事情,他 也开始念经了!前几个月开始,不知为什么他突然一直鼻子敏感,而且双脚不知怎的好像冰那样冷,由脚板冷到小腿,就算下午大热天,他的脚依然冰冷,比我的还 冷,但是自从他念佛念小房子之后,这些问题突然消失了。以前,丈夫总是有无名火,突然好像失去理智般,但是,第二天,他又会恢复正常的告诉我,他真的不知 为什么他无法控制自己。自从修了心灵法门后,我知道,这可能都是身上的要经者。自从丈夫开始念小房子后,这种情况也改善了很多很多。而且,丈夫也答应观音 妈妈会给打胎的孩子念28张小房子。就在丈夫念完这28张小房子的时候,也是我开始念经四个月的时候,奇迹发生了。我终于怀孕了。我真的无法相信,因为, 这个月,我停了所有的中药,我们两夫妇也几乎放弃了怀孕的计划,但是,奇迹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观音妈妈慈悲我们。

自从学了心灵法门后,不止学会念经,还学了许多的做人的道理。透过放生,学会了慈悲。能与心灵法门结缘,与观世音菩萨结缘,真的是好几世修来的福报,我们会好好珍惜,好好感恩!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马来西亚小龄写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1 comment:

  1. 我好几年了但都不孕的状态中,后来和老公去了几家都没效,真的挺失望的,后来遇到了他我奇迹地怀孕了,真的是奇迹呢,对辅助生殖母亲自由选择呀,具有详细的解答,利用现代技术对我的状况,丰富的经验医生让我不必担忧,多语言的翻译也有哦,我也不害怕了,真心推荐你好 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