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14

戰勝病魔,佛駐我心

尊敬的師父盧軍宏台長,各位同修,各位來賓,大家好。我叫翁紅玲。

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盧軍宏台長,讓我今天有機會和大家分享我學佛的感受,我要說的是心靈法門就是人間的仙丹妙藥!大家在台長的網站上,可 能看到過一篇心靈法門就是人間的仙丹妙藥,我就是那個墨爾本的弟子,那個患了血癌,又找不到骨髓可移植的人。可是今天我要告訴大家的好消息就是我的病情已 經基本好轉,皇家醫院的專家醫生說我現在血液狀況難以置信的穩定,不用做手術,而且可以回去工作了!

而這個奇跡的發生都是因為我在2011年有幸認識了神奇的盧軍宏台長師父,學習了神奇的心靈法門。我是2011年八月被確診得了骨髓異常綜合症而且 是高危型的,可能會病變成急性髓系白血病。也就是說我是血癌早期。當時醫生問我有沒有兄弟姐妹,因為這種病,目前最好的冶療就是骨髓移植。而且就算有合適 的配型,手術風險也很大。所以得了這病後平均壽命只有一年半。不幸的是我的胞兄造血幹細胞和我不匹配,我感覺自己已經被判了死刑。我雖然己經三十多歲,可 人生才走了一半,還很年輕,兩個兒子還很小,離不開我,我一說我要一個人回中國,不帶他們,他們都會哭。我當時很絕望。
雖然醫生說還會在全世界幫我找骨髓,因為人種不同,也只能是在華裔血統裡找。當然首先就是回中國找。又過了兩個月,回去見醫生說沒找到。但他們還會繼續幫 我找。我自己也到中華骨髓庫網站看過,情況並不樂觀,願意捐獻的人不多,而且有些人本人願意,父母卻強烈反對。中國十幾億人口,捐獻者卻連一億也沒有。而 西方國家捐獻者很多,徳國的比例是百分之六十。我當時想不行就賣房子,回國治病。可有錢也買不到合適的骨髓,真的是無藥可醫,每天與老公以淚洗面,人生仿 佛己到了盡頭。
就在我最無助絕望的時候,也就是去年11月13號台長來墨爾本,我接觸到心靈法門。當時台長給大家用白話講佛法,並當場看圖腃,把我深深地震撼了。我在結束時,擠到台前請台長幫我看的圖騰。台長叫我念8張小房子。告訴我會有乳腺的問題,並且要把流產的孩子要超度走。
去年正月的第一個週六,我去女皇市場對面的開示點請台長幫我佈置功課。當時台長再次感應到我會有乳腺的問題,並開示說血液就像汽車的發動機油,一個 人血液有問題,流到什麼地方,什麼地方就會出毛病。讓我多念大悲咒。還說我會掉頭髮,看到我肩膀上有散靈,我說以前在上海就喜歡買活魚紅燒。台長讓我念往 生咒超度牠們。記得那天我是下午先在游泳池泡了兩個多小時,渾身都涼透了,可和台長講話的幾分鐘,渾身都熱起來了。感謝台長的慈悲開示,讓我明確了前進的 方向。
去年四月五號我有幸能拜台長為師,師父真是太慈悲了。像我這樣一個業障深重的人,也可以做台長的弟子。記得拜師那天,我看到很多佛緣深厚的師兄,磕 頭時有不同的姿勢和手勢,新弟子開示時,我就問台長一個很愚笨的問題,到底要怎麼磕頭?師父不但沒說我笨,還教大家謝謝我,並慈悲做了開示。4月8號,我 是晚上坐火車離開雪梨返回墨爾本的。跟師父告別時,看到師父因為剛開完法會,疲憊的癱坐在椅子上。我對師父說我回去一定好好修,爭取成為下一個師父治癒的 血癌病人,我看到師父閉眼向我的上方看了一下,然後告訴我沒事的。我感到身上又湧入一股溫流。師父這麼累,卻還幫我加持!師父真是不要命的在救人啊!
冬天的墨爾本,早上六點天還沒有亮,我因為陰氣重,早上起來念經就覺得有點怕。可一想到師父那種忘我的精神,我就告訴自己不要怕。幸運的是那段時間 早上上香時,我經常看到香頭上冒金星,還有一次看到一縷金光在身邊閃過。我知道是菩薩來了。有了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保佑,有了師父的加持,我還怕什麼 呢!
我的夢很多,沒學佛前經常夢到自己被追趕,但跑又跑不快。念經後,剛開始,也有夢到鬼壓身,動也動不了,喊也沒聲音。還夢到有人向我開槍。還有很多要經的 夢,有讓我買東西的,一個蘿蔔一塊錢,香菇十八塊一斤,還有吃飯三十八塊五,給了四十也沒找零,我想是留下當小費了,還有去洗澡,剪頭髮四塊,很難看,我 還和人家吵,要她拿證件出來,結果,她說,已經算我便宜了,別人都收十塊呢。還夢到人家向我借錢,一看只有四百多,還說這麼少,我說大概是一週的土資,然 後又排隊領錢有一千六百多,還要我在本上簽名。我都會念小房子把債還掉。
八月十八號,我去開示點請師父解夢。我夢到和黒衣人打架,然後白衣人,兩個一起上的時候,我覺得不行了,就對白衣人說,我給你們念小房子。那白的眼 睛黑白分明地瞪著我,我就醒了。師父說那是黑白無常來警告我,我一定做了壞事,要好好懺悔。還要多放生。沒多久我果然夢見在一條街上好像巡邏,開槍打死了 好幾個人。多虧學習了心靈法門,會念小房子,否則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九月十一號我生日那天,打通台長電話看圖腃,台長說母親在阿修羅道,而且很亮可以再超上天的。那天我也夢到她很漂亮。因為前一晚我和大嫂提到她,沒想到第 二天就打通了電話。一定是母親下來幫我了。沒有失去過的人,很難體會到子欲養而親不在的痛苦。我十六歲那年,母親因為患了乳腺癌晚期沿淋巴轉移,不到一年 多時間就走了,享年只有四十九歲。
學了心靈法門,才讓我可以有機會報答母親的養育之恩!
那天我又請師父幫我解夢。因為我夢見婆婆給我的金幣被人搶走了,然後自己死了。師父開示我要加念四十九遍聖無量壽,那是可以幫我延壽的經。還要多放生。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的盧台長!後來我終於又夢到別人給了我一個金龜!
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普薩。感恩師父盧軍宏台長,把這麼好的法門傳給我們!我上次回國和信佛的表嫂聊到以前在上海曾經給十幾位出家師父當過電腦老 師,表嫂讚嘆地說,那得多大的福報呀!現在我知道我最大的福報就是在我人生走到絕路時,能遇到師父盧軍宏台長,能學習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脫離苦海,離 苦得樂!老公曾經開玩笑說,就算我走了,他和兒子也會用小房子把我超到天上去!(笑)
念經學佛後,我的身體比以前好很多。因為貧血,以前的我經常有氣無力,連吸塵,拖地板,這基本的家務活,也做得腰酸背痛。有一次甚至吸完塵後,連腰 也直不起來。好像斷掉了一樣。還經常頭痛,偏頭痛犯起來,吃藥也沒用。現在我幹活腰也不怎麼痛了,有一次我把地板拖了兩遍,還可以繼續做家務,頭痛也好了 很多,因為我會念大悲咒,我已經不用吃藥了。而且我知道了血液病就是典型的孽障病,只有念經學佛才治的好,心靈法門就是我找到的救命的仙丹妙藥!幫助我戰 勝病魔。我再也不感到絕望,因為心中充滿了新的希望!我還要申請作台長的入室弟子,幫助台長一起弘法度眾!報答台長的救命之恩!
曾經在網上看到,魔王波旬對佛陀說,末法時期要來破壞佛法,讓弟子穿上袈裟到寺廟宣說邪法破壞正法,佛陀告訴他,末法時期會帶領弟子脫掉袈裟走出寺廟並且 一世修成!而台長就是那個走出寺廟的佛菩薩,而我們一定要真心發願,才能一世修成!登上心靈法門的大船,到達極樂的彼岸!
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普薩!感恩師父盧軍宏台長!!!
弟子翁紅玲合十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com.cn 欢迎可以咨询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