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观世音菩萨是大医王用心灵法门救我眼睛

观世音菩萨是大医王用心灵法门救我眼睛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殊胜的心灵法门!

今天我要以我的现身说法,再一次向大家证明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心灵法门的无比殊胜!

我由于肉身凡胎,智慧不足,而且业障太重,自2010年在修学心灵法门后,天天念经,不停的念小房子还债,身体健康不断好转,观世音菩萨一直在慈悲救度 我,直到今年清明节前我的一位亲人突然发生视网膜脱离,双眼分别要做手术修补和多次激光修补,如今还在期待恢复视力,其过程痛苦不堪,目不忍睹,才让我震 惊,醒悟到菩萨的无缘大慈,修学心灵法门帮助我安然避过眼睛的灾劫。上个月我要配眼镜又见了验光师,她翻查了我全部的记录。让我回顾了从出现问题到现在平 安无事的整个过程,顿悟到其实是观世音菩萨一直在帮助我,救度我不用受手术之苦,我一直是懵然不知的,弟子罪过啊!当时我忍不住我的泪水,震惊、感恩、, 羞愧、内疚……。百感交集!我真的对不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我觉得我家里的人很多眼睛都有些问题,比如近视,散光,白内障等,我妈妈也是有青光眼、白内障问题的,手术后还要带上1000度的眼镜;我父亲竟然在接受白内障手术过程中视网膜被刺穿了以致失明。
我年轻时工作学习都很费神,一直要佩戴近视散光眼镜。我的眼睛大概在2011年底开始晚上睡觉躺下时就会看到有很 亮的闪光,2012年3月27日,突然出现一个20CEN大小的黑影,中间还有一个绿色的圆的东西,视力急剧下降了40~50%,情急之下验光师让我马上 到Sydney 眼科医院急诊,等了大半天,经过数个不同的程序,医生只查到我眼睛有老化现象和白内障,眼压高,但查不出引发上述问题的原因,因为我的眼睛干涩,介绍我用 一种不用医生处方就可以买到的补水份的眼(药)水,Bio tears,并安排我排队等候白内障专科的检查,但声明要等一年或以上的。尽管我的眼镜才配了3个月多一点,因为视力下降太严重,验光师又建议我换一副新 的眼镜。可是眼睛的问题没有好转反而更严重,接着我看到线条变形,直线变成弯的,走路都有些害怕,直线横线都会在同一部位看到鼓出的一个个的泡泡,眼睛感 觉很不舒服,看东西模糊不清,不成型,尤其是左眼。验光师又介绍我去NSW 的眼科研究中心检查,在研究中心,研究人员详细的查问我的家族眼睛问题,用了各种仪器做了各种各样的检查,查视力,放瞳孔,查眼压,查眼底等等,发现有异 常,但又找不出原因。家庭医生又介绍我去看专科,专科医生说我的眼睛有好几种问题,白内障,眼压高,还有青光眼和黄斑病变(因为我血糖一直偏高)问题的出 现,视网膜也有脱离的迹象。专科医生说这些现象是不可能改变的,只能让他们不要发展得那么快而已。他介绍我上网去买一种保健品,叶黄素合剂,但我吃了自觉 不好,不敢继续吃了。

自修学了心灵法门后,我一直是天天念经,念小房子,定期放生。因为业障重,我想应该是在消业障的调整过程中,身体经常出现这里那里的毛病,例如腰腿痛,胃 痛,失眠,口腔溃疡等,可这些问题还没有完全消除,眼睛又出现状况,那该怎么办?我想起了师傅经常说:有事情求菩萨,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有求必应,关键是 要“求”。那我就在每天早晚课跪拜菩萨时,对菩萨说:“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请你慈悲我XXX,我的眼睛出现这些这些的问题,现在连看你的圣像都不清楚了(我 坐着念经离佛像的距离才2米多一点),请你保佑我消除一切眼疾,身体健康,消灾吉祥,我一定会更好的修心念经学佛,弘法度人……”

开始我每天涂或敷大悲水,后来想起小学时学校推广的眼睛保健操,就试着在做功课念大悲咒时做眼睛保健操。那时我念大悲咒大概是一分钟一遍的,念经没法数 数,那就按摩“天应穴”,“四白穴”,“太阳穴“各念一遍大悲咒,左右手按摩“精明穴”共念一遍大悲咒,按摩秩序是“天应穴”——“精明穴”——“四白 穴”——“太阳穴”,闭目念大悲咒一遍,然后睁开眼睛。哇!睁开眼睛后,感觉好舒服,看得特别地清楚,感恩菩萨加持!

两年多来我没有用任何治疗眼睛的药物,只是每天吃一粒维生素A补充剂,吃一点菊花枸杞子,一直坚持念经,坚持按照学心灵法门的方法修心学佛。我眼睛黑影, 绿影渐渐出现的次数少了,慢慢地消失了,那些变形的线条都变直了,我渐渐能看清楚多了,看变形了的物体又都回复了原来的形状,坐在我的小佛堂里念经,菩萨 圣像看得清清楚楚,我视力好转了,恢复到2011念底验光时的度数,以致渐渐我忘记了我的眼睛有问题了,如果不是我的亲人发生那么严重的眼疾,我也记不起 来了整个过程了。可我非常惭愧的是我没有及时地很认真地感恩观世音菩萨,我真的对不起菩萨呀!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我吧!

今年二月份,我在眼科医院轮候的复诊的时间到了,白内障专科医生认为我的白内障很轻,不足以影响我的视力,不用做手术,医生非常诚恳地对我说:“如果我的 妈妈象目前你这种状况,我也不会建议她做手术的”。因为我的病历里显示我的眼睛问题很多,为了对我负责,他分别帮我转到青光眼专科,黄斑和视网膜专科做进 一步的检查,今年四五月份期间我分别多次在Sydney 眼科医院接受了各种检查,青光眼专科医生对我说:“视力比2012年的时候好了,眼压正常,没问题,不用做任何治疗,就每年做一次跟踪检查吧!”查眼底、 视神经和视网膜的专科医生对我说:“非常好,看不到有任何问题,你不用再回到我这里了!”感恩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菩萨她如如不动,每天在那里,看着我 念经,念小房子,默默地听着我的诉求,她好像没有什么表示似的,但实际上她每天都在默默的布施慈悲,加持我,救度我,否则我眼睛那么多的问题,怎么可能不 用药物治疗呢?又怎么可能逃过手术的劫难呢!

可我对不起菩萨的是:我实在是非常的愚痴,曾经告诉一些有眼睛问题但又还没有觉悟要念经学佛的人,做眼睛保健操可以恢复视力,我的亲人发现眼睛有问题时也 做了一段时间的眼睛保健操,但不起作用,问题越来越严重,最后不得不用手术激光等医疗手段解决,痛苦不堪啊!我的经历让她手术后也开始念经了,菩萨慈悲帮 助她正在一天天地康复,感恩菩萨慈悲!观世音菩萨是大医王,用心灵法门救我了眼睛,让我连治疗的药物都没有用,那些眼睛问题症状就一一消失了,避过了灾 劫,真的体会了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今天,我把我经历告诉大家,希望大家一定要相信,佛菩萨是无时无刻都在于宇宙空间,一直与我们同在,只要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心诚,只要我们坚持每天念经学佛修心,就是说我们要有信、愿、行,就一定会受到菩萨的保护。有观世音菩萨如此无缘大慈的呵护和导航护持,夫复何求?!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殊胜无比的心灵法门!
佛子何女士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没效果,我真的是很伤心透了,去了很多家的试管也都没有效,真的挺伤心的。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还好我遇见了他,真的就尝试我有了宝宝,没有年龄的限制哦,几岁都能来尝试呀,专业的医生经理帮我分析,看我的状况在对正方式,能自由选择卵子哦,真心推荐你们呀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