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長!
感恩介紹和幫助我接觸和修行的心靈法門所有師兄!
修行心靈法門短短的九個月時間,期間多次靈驗的感應,讓我從一個無神論者變為虔誠的學佛之人。懷著感恩的心情,跟大家分享一件最近發生的事,因為有了菩薩的保佑,讓我們一家三口在一天裡面碰到的兩次生死劫都輕鬆化解。
那天週末中午,我們一家三口開著車去吃飯。快到時,先生和我都忙著扭頭找那個地方而忽略危險正向我們靠近。。。突然聽到車“呯,呯“幾聲響,怎麼回 事?我倆回過神來,忙把車停下,才看到我們後方也有一輛車停下了。啊!原來是先生忙著找地方,不知不覺竟把車開偏了,車頭駛到另一車道上,而此時後面來的 一輛車衝上來,沒想到我們竟會突然偏到他的車道,來不及剎車。。。。先生下車看車況,我們的車被撞到左側前輪上方,只是輕微刮花,而對方的車竟一點事沒 有,連劃痕都沒有。而且在責任完全在我們的情況下,對方竟一句話沒說,也不需要理賠就開車走了。後來想想,真的很神奇,被一輛車從後面攔腰衝撞,竟只是輕 微刮花,人車俱好,而對方的車完好還沒指責沒要理賠。這絕對是菩薩保佑!如果沒有菩薩保佑,別說受傷,有可能命都沒了!感恩!感恩啊!!今年是先生逢”六 “的關,我想這是不是化掉一個劫呢?所以心情也放鬆了。。。
那天天氣預報啓動了橙色預警(在我印象裡最高也只是黃色預警而已),在夜裡會降超強大的暴雨,而晚上我們要去參加一個宴會。到宴會結束,雖然雨勢已 小,但路面上因為下水道的問題積水非常地深。我們的車正在下坡,那個低窪地有一處頗深的積水,一輛超級大卡車從我們後面駛來,它是行駛在旁邊車道上,因為 這卡車太高大,太長,那處積水又很深,卡車駛過而帶起的積水竟把我們整個前車窗全擋住了!縱使雨刷不停地刮,我們的玻璃還是黑壓壓一片。。。通常濺水就那 麼一瞬間,哪知這次竟好長一段時間!我們全傻掉了!!有那麼十秒鐘,等於是蒙著眼睛在開車啊!!!我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這時我先生也嚇愣了,不 覺方向盤又開始偏。感覺時間都停滯了,心裡充滿著絕望,恐怖,這漫長的幾秒鐘啊。。。。絕望迷茫中突然眼前一亮,終於可以看見前方了。但是看見又是一陣驚 悚:好險!!因為摸黑開,車竟駛到了卡車後面,我們的車只差那麼一丁點就追尾了!即是說,如果摸黑再多開那麼半秒鐘,我們整車人就進卡車底去了!!!
菩薩保佑!感恩!感恩啊!!車速那麼快,十秒如果前方有轉彎或者什麼阻礙,都會令我們沒命吧。何況旁邊還有一輛超大的卡車!不是菩薩保佑,這個生死 劫能這麼輕鬆化解?在面對這些突發災禍的時候,能順利躲過真是很幸運!連還沒信的先生都連說“菩薩保佑!”我相信,我堅信是菩薩在保佑我,在保佑我們一 家!因為我那時正在念每天給台長師父的大悲咒。。。。
一天裡面碰到兩次災禍都能輕鬆化解,我想唯有菩薩才能把這些幸運給我們!把這件事分享出來,讓同修們更加堅定修佛的心,也讓還在猶豫要不要修的朋友趕快行動起來!學佛真的很好,真的可以改變身體!改變人生!改變命運!
在提筆寫此文之前,我還在為一些生活瑣事而煩惱,寫至此,恍然醒悟:人的生命多麼的渺小和脆弱,一呼一吸之間不慎就沒了!生命可貴,別把時間浪費在人間點滴的煩惱中間,抓緊時間好好修啊!真正離開的時候才能回家啊!我一定要回——家!!
此生最幸運的事就是能聞到佛法,得以修持!更幸運的事是學佛得一明師指點!再次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台長師父!!感恩!!!
廣州   紫蘇 分享於201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