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求子成功、求得佳偶、吃素戒殺 —–我的同事們學佛後的靈驗事跡

求子成功、求得佳偶、吃素戒殺 —–我的同事們學佛後的靈驗事跡

    2013-02-28
2012年2月,我與幾位同事到廣東出差,這段艱辛又快樂的日子讓我受益匪淺。雖然工作繁忙,但堅持讀經讓觀世音菩薩時時都在我們身邊,保 佑著我們這些佛子能夠平安順利。身邊數不勝數的靈驗事跡,更讓我們對心靈法門不勝感恩和驚嘆!其中有2位同事,在新學習盧台長的心靈法門後,在短短的幾個 月裡就獲得了人生中重要的收獲!
 (1) 讀經一個月後成功懷孕
阿碧(化名)是我們同行的6位同事中技術員阿翔的妻子,她年輕時尚卻身體羸弱。結婚快兩年了,自從新婚時意外流產後,這一年半來他們試過很多種方 法、跑過很多趟醫院都沒能再懷孕。長輩們不時催促,兩人也身心俱疲,不想再把辛苦掙來的錢都用在醫療費上。這個因緣使阿碧學習了心靈法門,而在她許願、儘 量吃素、讀經二十多天後,竟然成功地懷孕了,這讓我們一行同事們都非常驚喜!
2012年4月上旬,在一次廣東參加展會的休息時間,我在看盧台長法會影片看圖騰環節,路過的阿碧被吸引了。她好奇地看了一會,疑惑說:“這麼神 啊,這是真的嗎?”我看她挺感興趣,就發給她一個台長網站連結,說這是一位治病救人的法師,用現代語言講佛法,很有意思。恰巧那篇文章就是同修自述修心靈 法門後幾個月懷孕的事跡。阿碧一下看愣了,接著和我透露了他們一年多用很多方法都沒能懷孕的事情。看到她求子心切,我告訴她凡事都有因果,不能懷孕只是表 面,深層原因可能是我們前世或今生殺過生、或流產過等,流產後孩子的靈性會附在我們身上不肯離開,導致諸事不順、不能懷孕。修盧台長的心靈法門就是通過讀 經、放生、許願這些功德消除業障,用小房子超度走嬰靈,靠佛力加持改變既定的命運。阿碧一口氣讀完了盧台長《玄學問答》中關於求子的知識,急切地問我: “大悲咒、心經怎麼讀?小房子有哪幾種經文?我想讀經。”
那天下午起,她一有空就捧著經書低頭讀,當晚就決定儘量吃素。同事們都笑她那股認真勁兒。阿碧的愛人阿翔是個心地善良的男生,雖然沒有信佛,但也未阻攔阿碧讀經。他還積極幫她挑觀世音菩薩的掛墜,在我們放生時希望當司機開車帶我們去湖畔。
就這樣,阿碧開始了第一個月讀經的“艱苦生涯”,剛開始她像讀天書一樣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讀,七八分鐘才讀完一遍大悲咒,但還是堅持每天7遍大悲咒、 7遍心經、1遍禮佛大懺悔文,努力讀第一張小房子,還學習心靈法門中常念的十小咒。這對一個從未信過佛,過去經常流連於商城、網購、KTV 和電視機旁的時髦女生來說,需要很大毅力。但就在想要懷孕的強烈願望下,阿碧在繁重的工作之餘,埋頭讀經一個月,每天儘量吃素食,堅持不吃活海鮮,看心靈 法門的書籍和台長網站的文章。除了完成經文功課外,還讀了一張小房子。自從讀經後,阿碧每週都會和我講她又夢到了自己打胎的小孩子。
4月底的一天,我和阿碧一起燒送了她的第一張小房子和我讀的四張小房子。因阿碧初學功力不夠,在同樣無風的環境下,用打火機點燃同樣紙質的5張小房 子,我的4張火相對很旺,“呼”一下就燒完了。而她的小房子只有一條小火慢慢舔過紙邊,最後燃盡冒煙了。這明顯差異讓她感到吃驚,從此她更相信經文是有能 量的。
5月初,我去香港法會臨行前的一天,阿碧特意跑過來和我說,她昨晚清晰地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穿黑西服身材高大的男人,有一個聲音跟她說,她就要遇 見皇帝了,夢裡還看到一個懷孕的女人。我想盧台長前世做過皇帝,穿黑西服的人和皇帝可能就是盧台長吧。觀世音菩薩和盧台長一直都在保佑著讀經學佛的阿碧, 而這個夢就有可能是懷孕的前兆,阿碧聽後非常開心。
5月份法會後我回京了。阿碧也被家人從廣東接到江蘇婆婆家住,偶爾聽到婆婆總是“款待”她,給她做河鮮吃,也不讓她讀經。阿碧很發愁,但儘量不吃活物,我勸她要一直堅持讀經,要懷孕時千萬不能吃活殺的動物。
6月份的一天,阿碧在QQ(網路即時聊天軟體)上開心地告訴我,她查出來5月初懷孕了!這真是天大的喜訊!仔細想一想,離她讀經也只有20多天,我和同事們都為她感到高興。遺憾的是,阿碧懷孕後,家裡堅持要她吃葷,也暫時不讓她讀經了。
8月份再次出差時,看著挺著大肚子,滿臉歡喜的阿碧和對她百般呵護的阿翔。我想雖然因緣所限,阿碧暫時不讀經了,但她和觀世音菩薩有緣,一定會再有 學佛念經的一天。自從讀經後,阿碧的心態更加慈悲,氣質也更加穩重和藹了。願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阿碧順利生下這個孩子, 阿碧能夠再續佛緣,讀經吃素,培養好這個在觀世音菩薩和師父的保佑下懷上的寶寶。
——
(2) 二十六載無情緣 求菩薩後得佳偶
一起出差的同事曉茹(化名)是個天真爛漫的女孩,已經26歲了仍沒談過戀愛,近幾年開始留意自己的感情,但一直沒遇到合適的對象。這次離開北京出差,她的父母也很著急,生怕耽誤了女兒的終身大事。
曉茹雖個性大大咧咧、快言快語,但很有佛緣。她以前並沒有許願、讀經,但對佛教很尊重,經常會反駁那些對佛菩薩不敬的言論。初到廣東,她就要和我去 南海觀音寺遊玩。3月初,我們到南海觀音寺拜佛,拜到觀世音菩薩像時,我對曉茹說,你這兩年不是一直希望找到姻緣嗎?向觀世音菩薩許個願求緣分吧,菩薩會 保佑你找到自己的善緣。她誠心誠意地點了一炷香,向觀世音菩薩許了願求姻緣。
5月初,想去香港遊玩的曉茹和我們一起參加了盧台長的香港法會,震撼殊勝的法會結束後,她在觀世音菩薩佛像前久久不肯離去,又許願求了姻緣。我想菩薩一定會保佑曉茹這個純潔聰明的女孩找到自己的緣分的。
法會後,曉茹繼續到廣東出差,我則回北京了。時隔3個月,當我8月再次去廣東出差時,行李剛剛放到公司,同事阿婷就神秘地笑著告訴我,IT部主管嘉 明和曉茹戀愛的事已經在公司傳得風風火火了。嘉明是我們公司有口皆碑的“IT好男人”,為人謙和正派、有領導力。他們從7月起就開始談戀愛,曉茹生日時, 嘉明還送了一束玫瑰向曉茹表白。但讓同事們(包括曉茹自己)都感覺奇怪的是,他們倆從08年開始共事,已是四年的老同事了,以前兩人對對方絲毫沒有感覺, 曉茹也說以前從未把嘉明列入自己“找對象”的範疇裡。現在卻這麼快擦出了愛的火花,戀愛後才發現兩人性格如此相配。2012年10月,他們已回家見過父 母、共同買房子了。了卻了他們父母多年的心願。這不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對曉茹的有求必應嗎?
現在,嘉明和曉茹就要結婚了,他們時常和我聊起求觀世音菩薩得這段姻緣的事情,對觀世音菩薩深深感恩,還要到南海觀音寺去拜佛還願。這段緣分也在同事中傳為佳話。
——
(3) 心經和往生咒真實不虛的效果
和我們一起工作的袁姐是一位心地善良、聰明幹練、工作能力很強的女領導,也是我們生活中的大姐,深得下屬們敬愛。這次公司的項目無奈涉及生鮮,有許 多活海鮮活雞鴨會被殺。而每日忙到焦頭爛額還無意中掌管了“生殺大權”的就 是袁姐。看到那麼動物被殺,看到最勞累的袁姐還在不知不覺中造業,我很難過,有時間就給她讀11遍心經,求菩薩保佑她開智慧、增強慈悲心、不再殺生。
在給袁姐讀了一週左右的心經後,袁姐就開始有了變化,這讓我感到心經的能量很大! 這天晚上回到住處時,袁姐到我房間裡聊天,提起明天開幕式又要殺雞殺鴨,袁姐說看著那些雞籠心裡真不好受,真不想做這種殺雞宰羊的工作了,心裡悶得慌。過 後的幾天,袁姐無意中說她寧願繞遠路走到辦公室去,都不願經過海鮮區賣場,不想看殺魚。後來,袁姐甚至打電話讓工作人員給那些待將宰殺的牛、豬餵食,讓牠 們在臨走前能吃飽。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有一次,袁姐連續一週都每天頭痛,要我們按摩才行。她私下告訴我,是那天看到廚師用一塊大石 頭砸一條大魚的頭,心裡猛得一顫,自己馬上頭就痛起來。 我見她頭痛得太厲害,就給因袁姐而死去的小動物的靈性讀了108遍往生咒就。結果這下可不得了,當天下午脾氣一向很小的我,居然因一點事對領導袁姐大吼大 叫,氣得眼前直發黑,怒氣之衝腦門子,根本控制不了,讓同事們很驚愕。後來我才明白起這是替她讀太多遍往生咒,她殺生的業障和動物的靈性來找我緣故,加之 我們的辦公室離海鮮區近,有很多小靈性,我功力不夠才會不由自主的暴怒。可見,人們哪怕在無知的狀態下間接殺生的業障都如此厲害!若不是經過這次親身體 驗,真想不到心經和往生咒有如此大的力量!
——
(4) 勸人吃素 更要引人慈悲
這次出差的同事大部分都不信佛,有些男生更是無肉不歡,出差前曾言到廣東要大吃一通。這讓吃素的我有所顧慮,怕到這個“以吃聞名”的城市,和同事領導一起生活很不方便,甚至影響工作。但我相信只要每天讀經、求菩薩,菩薩一定會保佑我們這些學佛人平安吃素,並度化有緣人。
信佛與吃素,一部分靠緣分開始我並沒勸人吃全素,只說多吃蔬菜有利健康。日子久了才慢慢聊到,吃素是件環保又有益的事情,對身體健康有益,又善待其他眾生。不過一旦有人反對,就慢慢終止話題,以免他人造業。
感恩菩薩!有個方法讓同事們漸漸喜歡上了吃素,就是每天下班後我給大家做素晚飯,同事們勞累了一天都很樂意。素食晚餐一定要認真來做,選多種食材如 菇類、豆類、葉菜、五穀雜糧等,營養也要全面。這樣,同事們在懷著感恩心吃素的同時,對素食都有了更加積極的瞭解。少了一份“吃素平淡單調、營養不良”的 誤解。感恩菩薩給了我們這樣的機緣,也感恩佛菩薩在工作這麼繁重的時期,讓我做了一份輕鬆的工作,讓我有時間讀經,讀小房子,晚上有精力做素食。給同事們 做素食後,更加感到人與人之間的慈悲都是相互的,這讓同事間形成了一種相互感恩和慈悲的心態。每當在外聚餐時,大家也都樂意先為我點很多素菜,自己也願吃 素,有時在外大家居然都吃全素。吃素變成了一件很自然、很舒服的事了。
感恩同事們的慈悲,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無微不至的保佑!儘管同事 們隔三差五會出去“開葷”,但相信他們只是機緣未到,人心的慈悲比吃素本身更重要!我深深懺悔自己業障太重,無法度化他們。這些同事雖未信佛讀經,但是都 非常可愛,如小王有身體好底氣足,一呼百應;小趙頭腦冷靜清醒、邏輯性強;小張清純直率、心無掛礙;小博謙和儒雅,待人寬厚,都是他們前世的福報加今生努 力的結果。如果我前世沒有造如此多的惡業,今生就能更讓眾生受益,能夠在各方面以身作則,大家自會受到感染與效仿了。因我自身的業障,無法讓周圍人醒悟, 又何怨別人的業障呢?只有猛發懺悔心,精進改過,早日斷惡盡善。現在只有幫助他們讀經許願放生,求菩薩加持他們能夠信佛開悟!
以上幾件事, 只是這次出差許多靈驗事跡中的幾件,還有太多對佛菩薩的感恩在心裡。師父的話“生活本來就是修行”“學佛人都是人對我錯”讓我在這次出差間深深受益。它讓 我時時清洗內心、感恩他人、嚴以律己、寬以待人。這樣讓我們的處境隨心而變、不論在哪都能知足常樂、順利無礙。經過這次出差,我更加堅信佛菩薩和師父時時 刻刻都在我們身邊,保佑著我們!盧台長的心靈法門真是茫茫苦海中一艘救度眾生的大船!是觀世音菩薩在末法時期傳到人間,給在家庭和工作中修行的老百姓敞開 的方便之門!是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改過自新、開啓心靈、揭示真理、廣度眾生、修到彼岸的善妙之法!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恩師盧軍宏師父!
感恩東方台秘書處的辛勤弘法的兄弟姐妹!
感恩一切眾生的慈悲!
北京 向日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