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念经4个月来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事情!

念经4个月来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事情!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今年8月份有幸看到了卢台长在香港法会的视频,当时就感觉台长就是那菩萨。发心一定要跟台长好好修。经过蒋师兄的指点我8月10号正式开始念经。

心灵法门真是名不虚传,念经4个月来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真的使我更加加强了我学心灵法门的信心。刚念经不到1个月的时候,有天正在单位接到家母电话,从家 母哽咽的声音里明白,我家3岁孩子在家玩时,趁外婆不注意把一元硬币卡在喉咙里,咋弄也出不来。看到孩子难受的样子外婆吓的不知所措。接到电话瞬时我立马 请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孩子平安,请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给我家母指明一条如何更快救我儿子的办法(当时就我家母一人在家)。自己在立刻打电话 跟医院联系如何把孩子的硬币拿出来。在回去的路上我一直不停的帮儿子念《消灾吉神祥咒》。真是菩萨保佑,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呀!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 长的呀!等我到家时,我儿子的硬币已经出来了。只看见家母无力的瘫坐的地板上,我家的孩子已经跑出去玩玩具了。把家母扶起来安抚下,后来从家母的断断续续 的话语里明白。当时她打完电话给我后,不知道是哪来的一股力使她立马站起来,把我儿子抱起来头朝下,使劲一拍后背,卡儿子喉咙的硬币就出来了。是大慈大悲 的菩萨指引了家母呀,是大慈大悲的菩萨救了我儿子呀。真的感恩。

今年10月份,几年未疼的胃病突然疼起来,一开始疼不放心上以为老毛病吃吃药就好了。就这样拖着。那天是10月22日疼痛突然袭来那感觉立马像要了命的 疼。(现在想想肯定是菩萨在指引我)。第2天就去医院做胃镜,结果出来都把我吓住了,十二指肠球部有个0。8×0。6cm大小的溃疡,而且已经到血管了。 再晚点就会出血那到时就麻烦了。(感恩菩萨呀!感恩卢台长呀!)回来后我就跟菩萨发愿我一定加倍念经,一个星期5天吃素,每个月初一十五放生,每天保证一 天一张小房子。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的我球部溃疡快快好。这2个月来,我每天早上6点准时跟菩萨发愿请菩萨保佑我球部溃疡快快好,我一定发菩提心, 多行善事,多度人。每天只要空下来就会念经,请求菩萨保佑。感恩呀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悲我呀!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呀!今年的12月18号去复查,胃 镜单子出来我的球部溃疡全好了。真的好开心呀!

许愿,放生,念经三大法宝同修们好好运用,心灵法门会是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精彩的!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呀!
感恩各位同修!

杨娟
20121221

1 comment:

  1. 我身体的状况欠佳,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未有效果。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经朋友介绍下,来到了这家就一次于了宝宝,无比开心呀,在这里的保姆服务,医生服务都很好,还有出租车载送服务呢,给的建议照顾小孩的方式都很有专业,谢谢诊所的爱戴,幸苦你们达成我们的心愿,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想有个双胞胎宝宝都不知是问题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