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只有十天,5.6公分胞块神奇消失

只有十天,5.6公分胞块神奇消失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各位同修,我是南京的范同修,今年3月底开始修学心灵法门,修学以来我每天坚持念功课和小房子,功课是21遍大悲咒,21遍心经,3遍礼佛,其它小咒按需 要及时调整。修学心灵法门的同修每天都有灵验和神奇的事情发生和反馈,发生在我身上的经历不仅事情本身神奇,时间的快速更是神奇,5.6公分的卵巢囊肿十 天内就完全消失了。

    今年的7月10号,我因为觉得不舒服,小腹胀痛,总要上厕所,就去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的结果把我击蒙了,卵巢里居然已经有了5.6公分那么大的一个胞块,而且医生说突然之间长了这么大的东西,性质很让人担忧。

    晕晕乎乎回到家里,我能想到的就只有求菩萨了。连着三天,我在佛台前跪着跟菩萨说这件事情,求菩萨保佑我,求菩萨帮我治病,我在菩萨面前许愿:不杀生、不 吃活物,每月坚持放生、每月吃素二十天,会利用一切机会度有缘人。那三天,佛台上的油灯天天结莲花,慢慢我平静了下来,心里有了希望。那一段,我天天在家 狂念经,每天念2—3张小房子。

    7月14号,我们要一起交流、学佛,我身体实在不行,就没去,心里感到非常的遗憾。中午时念经念累了,迷迷糊糊睡了过去,梦中就感觉到有一个人走到我身 边,非常猛烈的摇动我的肚子,然后从我的肚子里拿出了一个拳头大小的东西,我一下子吓醒了,当时我也不知道那个梦是什么意思,现在想来就是菩萨在帮我治病 啊!

    当时我心里有点不定,因为我的小房子是念给我的要经者的,我不知道是应该念给要经者还是念给流产的孩子,晚上的时候我就上香求菩萨指点,小房子我到底该念给谁。菩萨慈悲,当天晚上就在梦里点化我,是我已经过世的哥哥需要念49张小房子。

    7月19号,我惴惴不安的到医院复查,心想胞块应该会小一些了吧。太神奇了,检查的结果居然是胞块已经没了,完全没了!当时我就从检查的床上跳起来,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医生在一旁很奇怪的看着我,我也不管,老公也在一旁说真是奇了。

    我的经历都是真实不虚的,我的梦境也是真的就像是真实的一样。如果我不是修学心灵法门,如果我不会念经念小房子,我都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什么样的话 语都无法表达心情,只有再次真诚的感恩,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指点我学习的朱同修姐妹!

南京 范同修
2012/7/30

1 comment:

  1. 我身体状况欠佳呀,并不是那么好,怀孕的机率很小,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反应。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和老公商量下我们选择了这家,这样一试奇迹地有了,专业人员提供所有个人治疗方案,专业团队为我们付出看得出,采用辅助方式帮助我,80%以上成功率和速率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