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觀世音菩薩無時不在我身邊保佑著我

 

觀世音菩薩無時不在我身邊保佑著我

    2013-01-17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盧軍宏台長!
感恩東方秘書處的所有師兄們!
我今年12歲,在2011年10月時,有緣看到《天地人》這本書,我被書中一個個精彩的故事感染了。從2011年11月6日開始,我每天在家燒香,拜佛(每天的功課是媽媽幫我做的)。當時,我就發願,每個月吃素2天,再也不吃活的海鮮,不殺生。每個月的初一、十五放生時,都會幫盧台長放兩條魚。 (放生的錢,都是我自己的零用錢),到目前為止,我放了至少有200多條魚。現在,我雖然讀書很忙,作業很多,但是我每天早上6點一定會上吉時香,在學校裡我會利用下課休息的時間把功課念完,晚上回到家,就跪在佛台前念《禮佛大懺悔文》。
念經一年來,在我的身上發生了許多靈驗的事,下面我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在2011年12月的時候,我參加“上海——新加坡,中小學生英語現場作文”的決賽。決賽的當天,媽媽在考場外狂念心經和準提神咒。我比賽完,一出考場就開心地對媽媽說:“媽媽,觀世音菩薩在我耳邊和我說話了,告訴我寫作的主題,要我寫——World in my eyes,我就順著這個提示寫,我從來沒有像今天寫得這麼順,這麼流。這篇作文我感覺一定會得獎的。”到了公佈成績的時候,在網上沒有找到我得獎的名字,我也沒當一回事,誰知道組委會竟然把證書送到了學校,這難道不都是觀世音菩薩的安排嗎?這件事後,我就開始自己做功課了。念經一個星期後,我的臉上有了笑容,不再像以前那麼驕傲了,和同學們的關係也有了很大的改變。
我是過敏體質,一到換季的時候,鼻炎就會發作的很厲害,每天早上要用掉大半包的餐巾紙;每次游泳後,我頭頸後有一塊皮膚疼的碰也不能碰,但是又不紅,就是刺骨的疼,我每次游泳前,就去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游好泳後,頭頸後的皮膚不要疼,就這樣我求了4、5次後,現在我游泳後,這塊皮膚就再也沒有疼過。現在,我的鼻炎好多了,我臉上的皮膚又嫩又光滑,同學們都問我用了什麼面霜,我告訴她們是念經的結果。
今年的暑假,晚上我只要一想到玩遊戲(捕魚,捉小動物),我後背的皮膚就會出一粒粒的紅疹,出奇的癢,沒辦法,外婆只能幫我塗大悲水,媽媽告訴我,我玩的這遊戲是在殺生,我不相信,第二天又想玩了,就這麼一想,皮膚又像昨天一樣的又癢了,這時意念告訴我,我現在在修心念經,不能再殺生了。第二天,媽媽叫我不要再玩遊戲了,叫我把每個月這10塊錢省下,一年也能放好多條魚呢,我答應不再玩遊戲了。我就和媽媽一起去書報亭準備把多下的遊戲卡去換成書,大約找了半個多小時,也沒有找到一本合適的書,這時老闆娘走過來,爽氣地說:“我把錢退給你們吧!”當時,我還以為聽錯了呢?只聽到媽媽說,謝謝啦!謝謝啦!這時我就想到,這難道不是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在保佑我,加持我嗎?
今年的11月7、8、9號是我們期中考試的日子,10號又是我的生日,我就在觀世音菩薩面前發願,這4天吃素,每天放10條黑魚,(共40條),請 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考試順利,成績能在年級組名列前茅。7日中午,我睡在床上休息,這時,慈悲的觀世音菩薩來到了我的夢中,讓我看到了我們的語文 考卷。 醒後,我就把看到的題目跟媽媽說了,誰知考卷發下來,竟和我看到的一模一樣,考試當日,媽媽在家不斷地幫我念經,共燒了42張小房子,這次考試出奇的順, 也不像以前那麼緊張了,我考到了全班第二,年級第七的好成績,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盧台長,沒有觀世音菩薩媽媽的保佑,我能有這個成績嗎?
在這1年中,媽媽幫我燒了至少有200張的小房子。暑假時,我還自己抽空念了幾張小房子。我已經度了20個人,還有一個同修,現在已經在念經和念小 房子了。從現在開始,我一定一門精進地修心靈法門,我一定會把這麼好的法門,告訴我的同學和有緣人,做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 滿園!願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傳遍全球!
上海    俞同修    合十
2012年11月1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