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14

一位严重癌症病者,在一个半月时间产生奇迹痊愈

一位严重癌症病者,在一个半月时间产生奇迹痊愈

我是一位修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修心修行者,曾在博客上写过一篇题目“亲眼见东方台观音堂观世音菩萨金光闪闪,”日期发表2011年3月27日。

今 天我想把自己通过四年多的修心修行上,讲讲发生在我家人及自己修心过程中,我特别要说的事,观世音菩萨太慈悲,救了我太太哥哥的一命,使我们全家人感激万 分,不知用什么语言才能表达心里的感恩和感激,所以想写此一篇事实,告诉在修或没修的人,心灵法门真实不虚,以下所说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2012 年四月,我太太的哥哥去检查身体,医生检查下来说,要立刻住院做全面检查、复查,当时医生已经初步确定生了癌症,但必须进一步检查后才能定论,结果住院彻 查。最后在四月二十三日医生通知家属,说晚期的前列腺癌,而且已转移到全身淋巴,最多三个月命,医生说不能开刀了,也不能化疗,医生说无能为力,叫我太太 哥哥回家吃点药,或看看中医,能拖多久就多久。

当 时听到这个消息,我太太哥哥的家人,兄弟姐妹都不知所措,悲痛万分,痛哭流泪,我太太也整天以泪洗脸,我听到这个消息也万分震惊,因太太哥哥平时身体很 好,没生什么病,只有血压有一点点高,是因家族史关系。每年也检查一次,这次突然来的打击,全家简直无法面对,无法相信和接受。但事实就是事实,当时真不 知如何是好。

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对我太太说,我们要冷静,我们一定要想办法救他,唯一就是好好劝他本人相信劝他从今以后开始发愿修习心灵法门,求观世音菩萨,用心来念经,发誓不吃活的海鲜,初一、十五吃素,大量放生,许愿、念经、念小房子。

还 好我太太的哥哥嫂嫂都愿意接受我们说的做,马上发誓,念经、许愿、放生,因太太哥哥家以前一直都供奉着观世音菩萨,以前每天也点香,供水果,但就不懂念 经,我们也在四年前寄过《一命二运三风水》给他们,还有念诵合集给他们所有上海的兄弟姐妹,可他们只是看看也没念经,这次突发事件后,我们就叫他哥哥嫂嫂 先狂念大悲咒,放生、许愿,我和我太太当时就许愿,跟观世音菩萨说:在一个月里念二百张小房子给我太太哥哥的要经者,当时我在家佛台点香跟观世音菩萨说, 她哥哥的小房子我们负责念诵,非常奇怪的是,当时我刚说完这句话,立刻感觉发现我的腰一下子不能动了,直不起来,一动就痛的厉害,我一想可能她哥哥的要经 者找上了我们,所以卢台长说过一点没错,要想帮人度人自己也要有足够的力量和思想准备,要承受很多的难。当时我太太在求观世音菩萨时,说一个月念二百张小 房子给要经者,话讲完之后,佛台房间里的吸顶灯罩突然离奇的,而且非常大声的掉下来,来个底朝天,声音而且响得非常可怕。

我 当天下班后,太太告诉我这一奇怪的情况,我一想说,可能要经者不同意二百张小房子,当时我跟我太太商量后,决定加到一个月里念二百八十张给要经者。第二天 我太太再发誓跟观世音菩萨说,请观世音菩萨保佑和传达,就在我太太跟观世音菩萨说完后,发现点的香像桥一样,连着另一边的香,我太太当时就拍了照片,后来 我们两人还有他姐姐(上海的)帮助念了一些,总共我们在一个月里烧了三百多张小房子给要经者,每天烧十张以上,而且非常神奇,每天天气都好,就是有时下雨 天,这天也会在中午或下午,十二点或下午两点会突然不下雨,而且出一会太阳,真是太谢谢观世音菩萨的保佑。

当天得知我太太哥哥生了癌症,第二天就去了电台,当时是卢台长去香港法会前的两天左右,台长非常忙。当时秘书处就吩咐我们如何狂念大悲咒,念经、放生、许愿,照着三大法宝去做,我们也想只有坚持心灵法门念经、放生、许愿,他哥哥命有可能会逃过劫,消灾延寿。

当 时在我们全家全力助念小房子时,心情很急,因当时台长在香港开法会,我们不知如何是好,因医院医生会诊后,说可以先开微创手术,割除前列腺可防止癌扩散慢 一点,要他哥哥嫂嫂决定开或不开,要马上动手术,我们听到后,也不懂对或不对,叫太太哥哥嫂嫂自己家里做主,后来他哥哥嫂嫂听了医生做手术微创,手术开刀 这天,我们全家人帮助狂念大悲咒。这天早上,太太的嫂嫂点香,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手术顺利,当时看到点的香结了莲花,一亮一亮,香圈起来打弯了,菩萨显灵 了。结果这天开刀非常顺利,一点痛苦感都没有,就像睡了一觉,真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才能如此顺利。

还 有在台长开法会当中,我非常幸运,得到了梦中卢台长的指引,梦中台长来我家门口,叫我出来,我说台长什么事,台长说:我们走吧,我说我不认识路开车去什么 地方,台长说你不用管,跟着我走就对了。梦醒后我想,台长在告诉我,只要我们坚持心灵法门做,放生、许愿、念经、念小房子就对了。我当时非常感动,告诉了 我太太,台长在百忙中,也在救度众生,真是太慈悲,我们永远感恩,谢谢台长,谢谢观世音菩萨。

使 我们惊喜的是,就在台长从香港回澳洲的这天晚上,已是澳洲时间十二点的深夜,突然电话铃声大响,东方台来电话说,台长一回澳后,刚刚看了,要太太她哥哥要 吃全素,念经,并且说了念经每天的功课,小房子每个月多少等,使我们激动万分。听电话后,我们彻夜难眠,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谢谢台长。

让 我们更惊喜,激动的时刻到了,就在太太哥哥发病的一个半月时间,正好45天,医生再一次叫他哥哥彻底检查,结果所有检查的指标下来显示,医生都无法相信, 她哥哥本来属于定了9级,属于最危险的级别,数字是100多的癌细胞指数。一个半月时间,四十五天的时间,检查结果只有5,医生问你们吃了什么东西,用了 什么药,什么办法,简直不可思议,认为太神奇,但又不得不承认这一数据是千真万确的,是几个很复杂的检查合起来的结果,现在只剩一点点的癌细胞,医生说只 要再坚持下去,就会马上完全康复,我们再一次谢谢观世音菩萨,我们也只有好好修习修心修行,我们要用行动来报答菩萨,谢谢菩萨,要好好念经,去度人度己。

另外,补充一下,我太太的哥哥现在完全正常,最近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如正常人一样,还去旅行,爬山几个小时都不觉累,太感恩菩萨。

“心灵法门”真是人间最好的修心法门, “白话佛法”使所有人都看了听了简单明白,比较容易听的懂,使每个人更容易入门,真实不虚。谁错过了不修,将悔恨不是一世,千年万年都不容易有的机缘,所以请有缘人千万不要错过,抓紧修心,照着心灵法门做就对了。

我 曾多次梦见过菩萨,次数数不清了,梦中情景历历在目,有一次最清楚,在一个漆黑不见五指的晚上,有很多人在广场外面,突然,有人大叫,我一看观世音菩萨金 身全身,像黄金的金黄色,而且全身发亮发光,很高大,有整个天一下大,说有多大就多大,非常殊胜,顶天立地般。我惊喜惊呼观世音菩萨,当时太兴奋大叫观世 音菩萨而醒,此时我一看钟,正好是早上五点钟正。

2011 年,台长第一次香港法会,我看了电脑的视频,然后请了东方台观世音菩萨的画像,请台长开了光。然后我发现我看画像点香就可以看到观世音菩萨的法身,从观世 音菩萨像背后,头像后面有金光移动,就跟菩萨画像的形态一样,有全身或半身左右,上下都有移动,而且法身光形动有时出列镜框外,有时有脸表情,像照片看底 片一样,但是是金光一般样子,太神奇了。我也不知是否眼花,但看其他东西又没有这种感觉。我去观音堂看到的情况也一样。我想只可能是菩萨让我要告诉自己和 所有人,心灵法门真实不虚,要好好长修,如理如法修心修行,一定会修到圆满,成为真正的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谢东方台和所有的同修

心灵法门的修心者 鲍高雄



33#
发表于 26-1-2014 08:14 PM |只看该作者 | 分享此楼层

    修心灵法门 治疗绝症 摆脱情感纠缠

顶礼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感恩各位师兄!感恩我的母亲,我的姐姐,感恩所有帮助我关心我的亲朋好友!
我要用我的生命和我的慧命发愿:今生今世一门精进,永远跟随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修心学佛,弘扬心灵法门,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永不改变,永不退转!!!
今天,愚弟子要把我如何走进心灵法门,如何得到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救度的经历写下来,和大家分享。


1、身体康复
我 在2011年在广州皈依了三宝,开始了我的学佛历程。真正开始接触佛法,是因为我生活、事业上的不顺利,在那段苦闷的时间里,偶然的机会,我的姐姐给我发 来了一些佛学的视频,慢慢的我就开始听高僧大德讲经说法,在这3年的时间里,我接触了多种法门,跑了很多寺庙参加过各种超度祈福法会、在寺庙里做过义工等 等。皈依后,我开始慢慢的吃素。曾经自认为自己应该算是一个真正的修行人,甚至有时候会出现贡高我慢的表现。修行的过程中,由于自己累世的劣根性和业障, 加上今世自己的贪嗔痴造成的种种欲望和惰性,让自己几乎中断了修行的路,反而去执着于不该有的情感,整整两年的时间,沉溺于情海中,不能自拔,害人害己。 就在我正在走向一条不归路的关键时刻,大慈大悲的佛菩萨拯救了我。


去 年,也就是2013年年初,姐姐告诉我心灵法门,当时我在网上简简单单的看了一眼,虽然那个时候也试着开始念小房子,可是由于我的业障慎重,障碍我,念了 几张就念不下去了。在2013年9月26日,让我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检查身体,查出了我患有高度疑似乳头状甲状腺癌。从那一天起,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 化。也就是从那时开始,我开始尝试着走进了心灵法门。由于我的我执我见太重,之前姐姐都不敢和我说太多有关心灵法门的消息,怕我造口业。在查出病情之后, 姐姐还是很小心翼翼的建议我念些小房子试试看。于是,在生命遭遇重大的挑战之际,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于2013年10月1号开始念小房子。由于我之前有 念诵经文的基础,所以念起来也不吃力,就这样,开始真正的走进了心灵法门。也许真的是观世音菩萨的加持,我开始慢慢的深入,开始做功课。可是在念经的过程 中,我的心怎么也静不下来,担心自己的病,还受着情感事件的巨大影响,杂念妄念一刻都不停息。很担心小房子的质量不好。而且在念经的过程中,还是心存疑 惑,总是半信半疑,现在想想,我真的很惭愧、很忏悔自己的愚痴啊!就我这样的一个愚蠢至极的佛弟子,菩萨都不舍弃我,还在不断的加持我、保佑我。在念经的 过程中,由于我深深的知道自己念经的质量不好,所以,也不敢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完全消除这个病,只是忐忑的求菩萨给我这个愚痴的弟子一些信心, 让我能够在12月底复查的时候,看到这个肿块减小、消除癌症的迹象。我给自己的要经者和自己流产的孩子许愿了在固定日期前念满固定数量的小房子,从10月 1号开始,到12月20号,给我的要经者念满了147张小房子,给自己流产的孩子念满了69张小房子。


同时,在这两个月的时间,我放生、助印经书,也发愿会多多的做功德、多多度人。我也坚持吃素,几乎是全素的状态,只是偶尔会有几次肉边菜的情况,也都是尽量避开。


这期间,我给东方台秘书处打过电话、写过信咨询过,在这里,我要深深的感恩秘书处的师兄们,不厌其烦的给我解答我的疑惑、帮我调整功课、增强我的修行信心。


每天晚上,我都要听着白话佛法,才能入睡,感受佛力的加持,洗涤我污浊的身心。


我每天给菩萨上香请安的时候,都在菩萨前发愿:
今生今世一门精进,永远跟随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修心学佛,弘扬心灵法门,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永不改变,永不退转!!!
今生今世永远不吃不杀或海鲜!
今生今世永远不去主动吃任何众生肉,永远不杀害任何终生;尽量避免肉边菜!
今生今世永远守护住自己的根本,永远不会再让任何邪魔外道侵蚀自己的身心!
今生今世多做功德,多放生,多助印经书,多多弘扬心灵法门,多度有缘人!好好念经,用心念经,让自己的要经者、自己的流产的孩子都能够得到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超度,离苦得乐!


以下是我检查的结果:
在体检中心首次发现肿物以及在市级医院检查的时候,检查的结果都是:1.8cm、1.9cm的大小,边界不清晰,微细钙化(医生介绍说这基本上就是不好的象征);
穿刺的结果也基本上就定性了,我拿着这个穿刺报告去给不下3位专家主任级别的专科医生,每一位医生都命令我要刻不容缓的做手术。


12月底复查的时候,在同一家市级医院做的复查,结果,真的如我向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所求的结果--肿物变小(1.5*1.0cm),边界清晰了,微细钙化没有了,(边界不清晰和微细钙化都是代表癌症的一些表现)就是说,癌症的迹象消除了!!!


在 这两个月期间,我不断的得到了菩萨在梦中的加持,做了几个特别殊胜的梦,梦里,我梦到医生给我上药;梦里,我双手合十念诵大悲咒;梦里,我闻到了浓浓的檀 香味道,而且一个声音告诉我,你的病没问题,在梦里,我拿着复查的报告单告诉我的家人,我没有癌症了,而且,从此以后我要吃全素了,谁也不许再给我吃肉 了!然后,梦境里的这些情景在现实生活中就完全应验了,我真的就拿着我的复查报告单,告诉了我的家里人。


2、情感的解脱
由 于我的愚痴,我在2012年陷入了巨大的感情漩涡,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感,还用一句“缘分”来给自己找借口,做了不该做的错事,害人害己,而且不能自拔。 这段感情是我这上半生所遭遇的最让我执着的一段感情,一直很恐惧自己会失去这份感情,明知道自己做错了事,却不知道悔改,还在执着的走着不归路。真的是菩 萨慈悲我,在关键的时候让我发现了这个病,然后短短的一周的时间,事情就发生了巨大的转变,而我,在这突如其来的转变中来不及接受,每天都陷在巨大的痛苦 中,终日以泪洗面,心中交织着爱和恨,再加上自己对病情的担忧,精神陷入了极大的恍惚状态,没心思念经,即使嘴巴里念经,念出的经文质量也不好。我只能跪 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救救我。菩萨真的心疼我,真的在不断的加持我,不断的让我开智慧,我真的就以最快的速度摆脱了情执的困扰,真的让我走了出来,让我放 下对这段感情的执着。


3、大悲水的神奇:
之 前总是听姐姐和妈妈说大悲水的神奇,也在网上看其他的师兄说大悲水的神奇,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怎么也不去在意。前几天,嘴唇起泡,越烂越大,一直持续了 5、6天不见好,而且越来越严重,后来就用大悲水涂抹了嘴唇,结果奇迹真的出现了,原来烂的像红豆般大小地方在第二天早晨起床后,竟然缩小了很多,比芝麻 粒还要小的结疤,下午的时候就基本上痊愈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再有我的妈妈腿痛了很久,用了3瓶云南白药喷剂,还有其他的喷剂、药膏,都不好用,后来妈妈索性什么也不用了,就用大悲水、一边念诵大悲咒,她的腿也神奇般的好了!!
大 慈大悲慈悲的菩萨啊,弟子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的修心学佛呢,还有什么理由不一门精进、永远不再三心二意的一生一世跟着心灵法门修行呢!弟子无以回报,唯有 好好修行,好好弘扬心灵法门、救度更多有缘众生,才是对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回报。我这个在六道轮回中摇曳不定的愚痴佛弟子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根,终于给自 己扎下了根,终于找到了家,那就是心灵法门!


我坚信,我的病一定会早日完全消除!
我坚信,我的人生也会越来越顺利!
我坚信,我的修行道路会越走越坚定!
因为,我有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悲垂护!
因为,我有那么多心灵法门的同修师兄们的鼓励!
再次涕泪合十感恩,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诸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心灵法门的师兄们!
感恩我的母亲,我的姐姐!
感恩,感恩,感恩!
我用我今生的生命和我的慧命发誓: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大连心灵法门弟子 王虹
泪笔 2014年元月10日




1 comment:

  1. 我身体状况挺差的,怀孕的机会都很渺小,后来和老公去了好多家尝试都没效,崩溃了啊,但后来我有了双胞胎宝宝呢,百分百之满意,怕肮脏的我都不用担心,无可否认这家的环境绝对是一级棒啊,拥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自由选择卵子,每一位这专业团队每位都很用心为我服务,分享,检查,连我的遭糕情况下都能解决,专门治疗不孕症的也有噢,就是你彼奥泰珂斯让我圆了妈妈的梦想 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