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October 2014

学习心灵法门两年的感受和经历- 全家渡过难关

 
习心灵法门两年的感受和经历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尊敬的各位佛友、同修们,大家好!
感恩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分享一下学习心灵法门两年的感受和经历。

我从小就相信观世音菩萨,有机会就去 庙里拜菩萨,但是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念经,更不知道什么是学佛。可能是机缘成熟了吧,我在2011年10月通过同修姐姐认识了心灵法门,结缘了法宝书籍。我 非常喜欢心灵法门的书,特别是《一命二运三风水》。当我第一天看到经文书时,里面的《大悲咒》、《心经》就能很流利地念出来,几天下来就能背出《心经》、 《准提神咒》、《往生咒》和《消灾吉祥神咒》,而且越念经越开心。

开 始念经没几天的一个晚上,我梦见有位白衣菩萨对我说:“你妈妈病了,而且很严重。”梦中我跪在菩萨面前问菩萨能否化解?菩萨很慈悲,她把我领到一张桌子面 前,写下了三个字“大悲咒”。梦醒后,我回忆起妈妈最近总是说自己肚子疼,难道真的是得了很严重的病?在我的再三追问下,妈妈才说出了实话,她得了卵巢癌 晚期,是一种很重的病,肚子里面全是腹水,已经无法手术了。因为担心我刚生完孩子两个月,影响哺乳才一直隐瞒。

在 同修姐姐的帮助下,我赶紧请了佛台和小房子,并和妈妈一起学习礼佛、念功课、诵小房子。渐渐地妈妈可以自己做功课、念小房子了,并在观世音菩萨面前许愿、 吃素、放生。就这样,在妈妈自己念经的同时,我也帮她念了100多张小房子。一个月后,奇迹出现了,妈妈去医院检查,腹腔的积水少了很多,癌细胞指标也降 了下来,具备了手术的条件。复查的医生很吃惊,怎么也搞不明白指标会降得这么快。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由 于妈妈情况严重,所以手术难以避免。在手术当天的早上,妈妈从医院偷偷地跑回家,给观世音菩萨上香,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手术成功。手术前医生告诉我们,这是 一个很大的手术,医生并没有很大的把握,又害怕麻药会对妈妈产生影响,怕她不能马上清醒……所以让我们做好思想准备。妈妈在里面做手术,我在外面帮她拼命 念了4个多小时170多遍的大悲咒。手术做完后,医生高兴地告诉我们手术非常成功,手术前担心的那些问题,一个也没有出现。谁能想到妈妈一下手术台就非常 的清醒,并告诉我们她在手术台上,一直在念大悲咒。妈妈没有很大的术后反应,精神状态很好,看不出是刚做了手术的样子,她术后恢复的很快,第3天就可以进 流食了,连医生都说妈妈创造了奇迹。出院回家后,妈妈的体力也逐渐增加了,每天都有念功课、念小房子,每月都能和我们一起去放生。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 萨!

妈 妈的病情实在太严重了,所以手术后一直都在打化疗,但是化疗期间她没有像别人那样难受呕吐,身体也一天比一天渐渐好起来。2013年3月在菩萨的加持保佑 下,妈妈克服病痛,顺利参加了马来西亚法会。法会期间,我们有缘看了图腾并得到开示。开始妈妈一直坐在轮椅上站不起来,但她被加持后,便一下子从轮椅上站 起来了,她说自己突然浑身发热,身上马上有了力气。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自 学习心灵法门后,给我们全家带来的惊喜不断。2012年6月我连续2个月流鼻水,而且像胶水一样粘并伴有臭味。医院CT显示鼻腔内有块息肉,而且里面全是 脓疮。医生建议我赶紧动手术,否则很麻烦。我知道后跪在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面前许愿:终身吃素,不杀生,要做菩萨的千手千眼,多多弘法度人,多放生。在我 给要经者念诵了14张小房子后,一天放生回来,鼻子里的息肉竟然自己掉了出来,能有酒瓶盖那么大。我连忙跑到医院,医生检查确定我已无大碍,医生非常吃 惊,她说行医30多年,从来都没有听说过,更没有见过,鼻息肉会自己掉出来……修心灵法门能治病是真实不虚的啊!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下 面说说我的先生,如果没有观世音菩萨的保佑,我的家庭真的要家破人亡了。他是2010年4月查出的脑胶质瘤,当时还没有接触到心灵法门,这么重的病只能做 开颅手术。手术前医生和我说了许多让人难以接受的话,我真的很害怕,就和朋友到一座寺庙跪求观世音菩萨保佑。那天我一走进寺庙门,便看见佛台上供奉着一尊 高大的白衣观世音菩萨,她全身放着七彩的金光,目光很慈祥地看着我。当时我心里一亮,就想—没问题的,我先生一定会好的,菩萨会保佑我们的。手术期间我心 中一直祈求“菩萨保佑、菩萨保佑……”果然,那天的手术很成功。而且他不到一个小时就完全清醒了,生理指标很快恢复到正常值,所以提前回到了普通病房,感 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

手 术后的三年里,先生感觉一直很好,但是在2013年9月,他又开始犯抽风,到医院做磁共振检查,新脑瘤又长出来了,而且很大,有5×5×4厘米。但是令医 生也奇怪的是先生并没有并发症,感觉一切正常,其实都是因为我从2011年12月至今,一直在帮他念小房子,从未间断过。这次新脑瘤又长出来,是因为他自 己的业障太深。早在2012年4月我打通图腾电话时,师父已经开示:他还会复发的,而且明确告诉他,要好好念经多放生,不然会很麻烦的。

先 生意识到问题所在,精进学佛,现在每天都在看白话佛法,不再上网玩游戏了,烟也基本不吸了,而且自觉地念功课、并许愿第一波108张小房子半月内送完,在 一波49张49张的送直到痊愈为止还发愿度人、现身说法,吃素和两个月内放生5000条鱼。我们决心只要生命还在,就会一直坚持念经念小房子!现在先生的 脸色一天比一天好了,癫痫病基本上不犯了。菩萨妈妈对我们真的是很慈悲,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想 说的话很多,感激的心情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和我的家人能有今天,正是因为有了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救度,才改变了我们全家的命运。千言万语都说不 尽,我们全家对观世音菩萨的感恩之情!我们只有好好听话,今生今世永远跟随着观世音菩萨,如理如法地学佛修心,一门精进,永不停转!做到信、愿、行,多念 经、多许愿、多放生,诸恶莫作,众善奉行!
愿在伟大母亲——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加持下,我和家人的经历能唤醒更多的佛友,好好念经、修习心灵法门,百年之后一同回到我们天上的家。

最后借此机会,我代表全家感恩所有帮助过我全家渡过难关的师兄们,还有那些无私奉献的义工师兄们!感恩大家!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各位师兄们!
烟台同修王靖茹 合十

1 comment:

  1. 我身体状况欠佳呀,并不是那么好,怀孕的机率很小,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反应。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和老公商量下我们选择了这家,这样一试奇迹地有了,专业人员提供所有个人治疗方案,专业团队为我们付出看得出,采用辅助方式帮助我,80%以上成功率和速率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Biotex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