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菩薩加持保佑我戒除賭癮

 

菩薩加持保佑我戒除賭癮

    2013-11-10
尊敬的東方台秘書處的同修,您們好!
心靈法門這麼靈驗,我一定要把我的心得體會和經歷告訴大家,和所有人分享一下,讓我們修心靈法門的人都把自己的經歷和感受寫下來吧,大家彼此激勵,讓不信佛的人們看看吧,有了這麼多神氣而又靈驗的事蹟,真是不由得你不信啊!
首先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謝盧台長的心靈法門。從2012年的5月份學心靈法門到現在,心裡真的好喜悅,好感動。冥冥中上網連線到了盧台長的網站,看到原來有一個好好的法門,深深吸引住了了我。一口氣看了十五、六天,每天都感動到法喜充滿。
我以前流產過4個孩子,現在才知道這是非常大的罪過,為什麼生活一直不如意?為什麼我要受這麼多苦? (請原諒我無法說出口)有時候我會想到去死,活著沒有什麼意義,我身體很差,心裡早就覺得可能自己很早就會死啊中風啊什麼的,人生真是一片灰暗。 (因為我坐月子的時候吹到過穿堂風,所以身體有邪風)。我遠嫁他鄉,沒有親人和朋友的關懷,很多時候心裡苦悶,經常進入賭場賭錢,十次有九次都是大敗而 歸,而且賭癮越來越大,欠了別人不少錢,自己的辛苦錢也白白送了進去。心里後悔過無數次,痛苦過無數次,發誓過無數次。每天借錢度日,還是戒不了賭博。自 從接觸到了同事給我的心經,才想起大慈大悲的救苦救難的觀世音媽媽,於是拼命地求媽媽,我真的想戒賭,真的很痛苦,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還有阿彌陀佛保 佑我不要再去賭錢了,請祢們一定要幫我,一定要幫我。真的好靈,好偉大。神佛的力量真的是很強大無邊的啊,才求了兩三天,我就不去了,連同事約我去我都不 去,甚至很反感了。再次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謝南無阿彌陀佛,真的好感動。希望那些和我一樣經歷的人,那些在痛苦中掙扎的人們,一定記得用心去信觀 世音菩薩,用心去求觀世音菩薩,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佛菩薩的孩子,觀世音菩薩一定會幫我們的。
自從我看熟了心靈法門之後,就開始準備經書和小房子了,當我寫上敬贈XXX的孩子之後,當天晚上我的孩子們就出來見我了,看見他們我也很心疼,我對 他們說我會念小房子給他們,他們都點頭。剛開始念經,家裡租的房子就到期了,房東交我們一定要搬走,因為找房子很難找,一定要通過地產(中介)才找得到, 那樣又要給幾千元的佣金了,我又求了觀世音媽媽,過了幾天真的有一位同事把他的房子租給我,而且便宜過市場價,還省了一筆不菲的佣金,真是太感恩了。
這幾年我的腸胃一點都不好,老是胃脹,有時候還脹痛的嘔吐了,有一次痛得在床上打滾,最後還叫了救護車,所以什麼都不敢亂吃,不敢多吃。自從我開始 念經了,腸胃變好了,吃什麼都不怕了。以前每天上班下班都覺得很累,一回家就不想動,現在基本上感覺不到了,每天都精神抖擻的,人還變瘦了,同事們都覺得 我和以前比是兩個人。以前性格“怪怪的”,無精打采。現在氣質完全不同了,變成另外一個人,我自己一開始念經就知道自己變了很多很多,不再偏激了,不再怨 天怨地了,不再怨父怨母了,不再怨自己命不好了,因為我知道了因果報應,知道了學佛懺悔,知道了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給我們的法寶,我有救了。
我經常提醒自己,一定要聽盧台長的話,一定要做觀世音媽媽的千手千眼,救度有緣的人。念經之後,有時候會做夢夢到要經者,我都知道會老老實實的念 經,念小房子給他們,因為是我欠他們的。我一定要好好地修心和修行,才能對得起盧台長師父和觀世音媽媽對我的慈悲和救護,再次感恩。
我學了心靈法門不久就請了觀世音菩薩在家裡供奉,家裡經常結蓮花,香也經常打卷,真是法喜充滿啊,而且我做的不好的地方,觀世音媽媽會在夢中經常給我提示呢,真的。
再次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媽媽,感謝大慈大悲盧軍宏師父,感謝東方台的全體同修在觀音堂的不懈努力。
澳門同修
2012年9月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