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感化家人信佛“感恩普度众生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普度眾生的觀世音菩薩

    2013-03-05
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的盧台長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度媽媽的過程,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心,菩薩就會給我們指示,菩薩就在我們的身邊。感恩菩薩。
自從我念經修心後,各方面都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我就想度媽媽,之前她知道我信佛,也並不反對,有時候來我住的這邊也會給菩薩磕頭,我知道她的身體 很不好就說讓她也拜菩薩,而媽媽總是以各種各樣的理由來推脫,就是認準了廣播裡的一種保健品,說得多了我也不再強求了,只是把台長的書給她讓有空的時候看 看,中間我問她看書了沒有,也是以各種理由說沒空看,我就只好閉嘴了,看來是緣分不到啊。
大約在12月中旬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夢中就是我跟媽媽對話說信佛的事情,而媽媽的意思是說在家裡設佛台爸爸會不同意, 於是我就去問爸爸,他說不管這種事情,說信佛跟吃藥兩樣結合這樣挺好的,我就跟媽媽說爸爸不反對設佛台的,媽媽就沒話說了,之後就說設佛台的話沒菩薩像怎 麼辦呢,我說菩薩像這事你不用管了,我有辦法。
夢醒之後我就在想是不是菩薩點化我讓我度媽媽呢?於是我就在網站裡留言把這個夢說了一下,同修回覆說先給他們念心經。我就定下心來每天7遍心經送給 父母,中間我也沒跟他們講過這事,這樣念了差不多1個月吧,有一天我回媽媽家裡,媽媽主動跟我提起來說在看台長的書了,我很吃驚,故意的問說不是沒空看 嗎,她說生病了,在看台長的書,還問我說有沒有給她念心經,我說在念的,她很高興的樣子。我說只有自己念經拜菩薩才行,菩薩就會保佑的,生的病也慢慢就會 好起來,保健品救不了命的,只會浪費時間跟錢財。。。奇怪的是媽媽自己就說要設個佛台了,還說年前設了之後過年正好拜菩薩,我聽後很興奮,這信的速度也太 快了吧,之前還種種藉口呢,現在就來了180度的大轉彎。菩薩真是太厲害了。不過她還是擔心爸爸會阻礙、沒佛像、沒地方供之類的事情,我說你什麼都不用擔 心,一切都好辦。。。
於是我就打電話立刻從東方台請了菩薩的畫像,感恩秘書處的同修幫忙聯繫郵寄事宜。之後就是準備 供桌,油燈之類的,一切俱全,我心裡的高興就別提了。準備定在十五那天供菩薩的,一大早我們準備叫車去媽媽家,突然那天下了很大的霧,我心想壞了,這種天 氣叫車估計都困難了,平常我們這裡叫車也是比較困難的。這個念頭還沒想完呢,前面就正好有送客的出租車過來了,我想真是菩薩保佑啊!到了媽媽家才跟爸爸說 起來要請菩薩到家裡的,他聽了很高興說是好事啊,還主動跟我安供桌。要是平常這種事情爸爸很少動手的。
菩薩供上以後,媽媽很精進,連最愛看的電視也看得少了,年前在打通台長的電話後,隔天就許願說吃全素了。現在每天做功課,剛開始做功課很多字不會拼音,就去查字典,現在心情好多了,身體也輕鬆不少,小房子也會念了,沒幾天往生咒都能背的出來了,比我剛開始時精進多了。
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的盧台長
山東   于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