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心靈法門”我心中永遠不落的太陽

“心靈法門”我心中永遠不落的太陽

    2013-03-08
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大慈大悲的盧軍宏台長!
尊敬的各位同修,大家好!
感謝各位同修在我一年多來學習心靈法門的日子裡給予我的幫助!感恩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分享我學習心靈法門的切身體會,由於本人水平有限,不足之處還請 各位同修多多包涵並批評指正。感謝菩薩慈悲!在沒有遇到心靈法門之前,我只知道燒香拜佛磕頭,不知道念經。家裡的事情並不如意,女兒的工作婚姻更是一團 糟。自女兒進入航空公司以來,工作辛苦不說,有時因天氣的原因,航班延誤那時家常便飯。好多次都是早上六點上班到第二天的早上五點下班,整整二十三個小時 的工作量不說,而且工資也只有二千多人民幣,三千不到。為這事我不知和老公吵架多少次,女兒也一直想離開航空公司想到好一點的公司上班,都苦於要嘛是私營 企業;要嘛不是自己理想中的工作而放棄。自從我和女兒學習心靈法門以來,我們放生、許願、念經,每個初一十五都去放生一次也落下並許願今生今世再不殺生, 不吃活的海鮮,終生弘法,度一切有緣的人!慢慢的,家裡的事情一切都在發生著變化!
去年女兒的航空公司要轉正一批工人(成為正式員工),幾萬個人的公司名額卻只有三十個人,那是什麼概念?像我們這樣沒有背景,沒有親戚朋友在上層的 人是根本想都不要想的。而轉正就意味著工作性質從原來的勞務工變成正式職工,工資也是翻番,而且還會調離一線工作崗位進辦公室,那是多麼好的事情啊!菩薩 慈悲,她聽到了孩子的祈求,看到了孩子的不容易,讓我女兒在那麼多人的競爭中過五關斬六將,竟然成功錄取!那種心情可想而知,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表達的,千 分之一都不到的機率啊!不是菩薩慈悲哪會有這樣的好事啊,在不花一分錢,沒請一次客的情況下被錄取了,那不是天方夜譚嗎?而且女兒還調到了辦公室做起了調 度和和值班主任的工作崗位,再也不用風吹雨曬了,這樣殊勝的事情落到我的頭上,怎不叫我感慨萬千! “孩子呼喚母親,母親能聽不到嗎?母親時時刻刻都在關心著孩子”  只要你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求得到,如果求不到求得不靈是自己沒做好,不是菩薩沒有幫你,而是自己業障太多,那就更應該好好修,只要功夫深,鐵棒也能磨成 針。我相信只要我們多念小房子還債、多放生、許願、多度人、多做功德,我們就能運自己的命,就能最終回到我們偉大的母親觀世音菩薩的懷抱!
現在家裡法喜充滿!女兒也已找到了理想的另一半,真可謂是婚姻,事業一帆風順。一家人其樂融融,飯後談論的都是心靈法門的那些殊勝場面,連我老公都跟著我們一起看台長在各國開法會,看圖騰說佛法的影片呢!
以上這些都是我自己親身經歷,我深深體會到:只有堅持運用“三大法寶”,努力戒除“三毒”只管耕耘,不問收獲,就一定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我願終身跟隨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摩訶薩!跟隨大慈大悲的盧軍宏台長修心學佛,一門精進,永不退轉!做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做盧台長的千手千眼,救助更多有緣眾生!
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大慈大悲的盧軍宏台長!
感謝東方台的工作人員!
感謝幫助過我的同修們!
上海:李同修合十
2013.2.28日

1 comment:

  1.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无法怀孕的妈妈,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是我本人推荐的~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还有多种语言的表达,还提供司机载送,舒适环境漂亮的住宿,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看看噢。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