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心灵法门创造了奇迹救我弟弟及全家




心灵法门创造了奇迹救我弟弟及全家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尊敬的卢台长!感恩那么多为我们全家伸出援助之手的同修!谢谢!
今天,我迫不及待地想把观世音菩萨救我弟弟,救我全家的经过,与大家分享。
2014年9月27日,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但对于我们全家来说,却是晴天霹雳。下午13:00,我接到噩耗:我的弟弟从四楼摔下来,伤势非常严重。当我们一起来到市人民医院的时候,弟弟躺在推车上呻吟着喊痛,不停地喊“妈妈,救我!”这时,我的心都碎了。
因为弟弟能说话,开始我们以为不会有大的问题,谁知道等医生做了具体检查后,主治大夫神色凝重地告诉我们:“沈小龙全身骨头摔伤,内脏严重受损,能 救过来的希望非常渺茫,像这样的病例,十个会死九个半。”听到这个噩耗,我们全家都呆住了,我不敢相信这是事实!我们全家信佛,平时一直在做善事,弟弟、 妈妈和我每天都念经,怎么可能会没救?医生下了病危通知书,并一再叮嘱我们不要离开,做好见最后一面的心理准备。
那一刻,妈妈嚎啕大哭,我抱紧妈妈,搀着爸爸,想着爸爸妈妈白发人送黑发人,想着我将看不到我疼爱的弟弟,我也无法控制情感。在万分悲痛中,我突然 想到了观世音菩萨,想到曾经在卢台长的书上看到的一个一个奇迹,我立刻毫不犹豫地拨通了同事胡老师的电话,让她联系同修救救我的弟弟。胡老师电话叮嘱我 们,让我们狂念大悲咒,不停地发愿,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听了胡老师的话,我和妈妈在ICU门口不停地念大悲咒,同时许愿放生、吃素、印经 书。
到了午夜,外面有些冷,我担心爸爸妈妈年纪大身体吃不消,便把他们拉到家属休息室,把爸爸妈妈安顿躺下,我和妈妈挤在一张床上,斜躺着,嘴里也不停 地念。夜更深了,可能也是自己太累了,念着念着有点迷糊,要睡过去,但一听到外面有开门声,有脚步声,只要有任何声音,我都会吓得醒过来,吓了无数次,念 经也念得断断续续。
凌晨2:00,当医生在门口喊“沈小龙家属”的时候,我们三人从床上跳了下来,心蹦到了嗓子口。医生告诉我们:由于伤势实在太严重,输的血直接流 掉,一点控血能力都没有,现在病人血压已经快没了,生命迹象微弱,他们深表遗憾,让我们准备后事。我没听完医生的话,就晕了过去。
待我一醒过来,我立刻起身来到ICU门口,我真的担心爸妈会支撑不住,我们三个人抱在一起痛哭,哭到实在哭不动了,爸爸妈妈就开始商量弟弟的后事, 包括让弟弟穿什么衣服,请哪些亲戚朋友,甚至考虑了在哪里选择墓地。妈妈说,弟弟走了,她和爸爸也活不长的。当时的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悲痛万分的心境, 我真的绝望了!
4:30,我们请了人把我和妈妈接回家,妈妈边哭边收拾车库,准备安放弟弟,我边哭边找弟弟的衣物,准备拿过去让弟弟穿戴整齐回家。周围的邻居们都流着眼泪安慰着我们,门口围了一大堆人,都满怀同情地看着我们。
当我拿着弟弟的衣物赶到医院,想找医生办理出院手续时,这时,医生告诉我们:他们似乎看到一丝生还的希望。那一刻,我是激动的,我立刻打电话告诉妈 妈,电话那头妈妈还在痛哭,当时胡老师、刘师兄她们也都在妈妈身边安慰她,她们听到有了一线希望,并立即赶到河边,为我弟弟放生250条鱼。在同修们的指 点下,我继续许愿,9月28日为弟弟继续放生380条鱼。同修们当天便聚集在寺庙文昌殿为我弟弟齐颂大悲咒,为我弟弟助念小房子。
9月28日,我和爸爸从医院赶回来,和同修们一起为弟弟放生,待我们回到医院,医生告诉我们:弟弟比昨天又有了一丝好转,流血量减少了一些,但是还 是非常危险,很不乐观。听到医院说又有好转,我就明白,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救弟弟的,我于是电话告诉刘师兄,我要继续放生500条 鱼,我要印2000本经书度有缘人。
9月29日,为弟弟沈小龙放生500条鱼,下午弟弟的女友进病房探望的时候,喊了弟弟的名字,弟弟激动得身子颤抖,右眼已经睁开。医生告诉我们,弟 弟的流血量已经明显减少了,命算保住了。这个消息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对于弟弟来说,不能不说这是一个奇迹!在观世音菩萨的护佑下,在那么 多同修的努力下,我的弟弟竟然成了那幸运的十分之零点五的幸运者!
9月30日,是弟弟出事的第四天,医生出来反馈:流血控制住了,今天输进去的血,只流出一点点,头脑也消肿了,一切向好的方向在发展。我怀着万分感 恩的心当晚与同修们在文昌殿第一次见面,四天来,他们每晚都在文昌殿为我弟弟齐颂大悲咒,在家为我弟弟助念小房子,一起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保佑 我的弟弟早日康复。面对那么多素不相识的他们,我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9月30日弟弟的右半面身体没有丝毫知觉,胸腔骨碎严重,内脏伤势还比较重。医生说右半面会瘫痪,但到了10月1日,弟弟的右手右脚都可以动了。叫 他也可以睁开眼看看我们了,由于嘴里插着管子还不能说话。我们一家都坚信:弟弟一定能痊愈!因为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已经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奇迹,一定会帮助 我们创造第二个奇迹帮助弟弟全面康复。从今以后,我们会一定更加虔诚地修心、行善,做卢台长的忠实的弟子。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尊敬的卢台长给我们带来的创造奇迹的心灵法门!感恩那么多无私地热心地为我们全家伸出援助之手的当地同修和心灵法门众多网络同修的慈悲助念!深深地感恩您们!
沈小龙的姐姐
2014年10月1日

1 comment:

  1.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代孕母亲也会携带并照顾您的孩子健康,他们的服务绝对可以放心,欢迎来询问。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