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心靈法門》給十八歲女兒帶來巨大改變

 

《心靈法門》給十八歲女兒帶來巨大改變

    2013-04-19
僅以此篇獻給廣大佛友和那些剛剛接觸心靈法門的同修們,尤其是家裡有不聽話,正處在青春叛逆期的孩子的家長們,請你們一定別再猶豫,堅定信心修《心靈法門》吧,它不但簡單易修且神奇靈驗。它挽救了我的女兒。下面就是發生在我和我女兒身上的事情。
我是在2010年3月,從姐姐那裡聽到有《心靈法門》的,有澳洲華語電台盧軍宏台長的。那時姐姐也是剛剛開始修《心靈法門》。而我當時整天忙於生 意,無心深入研究。其實我是很有佛緣的,小的時候不論在公車還是火車上經常會遇見一些居士或出家之人度我信佛。從我心底裡也一直就相信有菩薩在,只是從 來沒有放下心來好好進修佛法。這一晃就到了2010年10月,記得非常清楚,我是做對俄羅斯出口服裝生意的。受歐洲金融危機影響,俄羅斯經濟也很不景氣。 導致我們的生意非常慘淡。貨物大量積壓,在俄羅斯的檔口也天天賠錢。以往的忙碌沒有了。閒暇之餘想起了姐姐提過的《心靈法門》。何不趁這個時間好好修修佛 法。 我趕快上網找資料,按照網上”初學者入門”方法學習。先念經,做功課。我給自己最先做的功課是3遍大悲咒,7遍心經,21遍準提神咒。記得最早念大悲咒 時,還是照著拼音一字字朗讀。三天後就連續不斷的往下順口念了,且越念越快,不到七天居然背誦如流。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起初我是沒有打算背誦的。畢竟是經 文,很怕背錯,對菩薩不恭敬。可是當連續幾天下來,想不背都不行。經文順口一句句往下來,居然一個字都不會錯。現在想起來一定是菩薩加持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我做功課的第三天,上香的香灰竟然打出了蓮花形狀。原來我只聽說過上香香灰會打捲,可從未見過。這次不但打捲還是個蓮花形的。這讓 我更加堅信菩薩在, 菩薩在給我暗示讓我有信心修行下去。修行不到兩個月,我的生意開始慢慢好轉。又發現無論做什麼事,還是想要做什麼事都非常順利。原來和鄰居關係不好,念了 一個月解結咒,鄰居關係也好轉了。我真的是太感恩菩薩了。2011年下半年我準備回國發展,檔口要轉讓,由於大家生意都不太好,檔口也很難轉讓出去。我就 每天在家念經求菩薩。一個星期後就跑來一個買主主動找上門來,順利成交。我深感菩薩的幫助。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在這兩年來修佛的過程中, 我也犯了很多錯。有時修佛不是很精進。身邊狀況一有好轉,周圍事情一順利,就開始懈怠。有時連續一兩個星期不做功課。隨著自己能量的減弱,麻煩事就有多起 來。這時才又想起《心靈法門》。在這裡我要懺悔,請求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原諒我的無知。現在我明白了,這樣做進步很慢,而且思想境界總是提上不來。有事 求菩薩沒事就忘了。在這裡我要告戒大家一定不能這樣做。我們能在有生之年接觸到這個法門是我們的福分。我們一定要珍惜。
最讓我無比喜悅和激動的是《心靈法門》給我女兒帶來的巨大改變和收益。
我女兒是1995年出生的,今年18歲。真正開始修這個法門是在2012年11月。在這之前我無法形容她是一個多麼叛逆,多麼讓人操心的問題孩子。 從上高一開始,每天不好好上學經常逃課。整天往臉上畫大濃妝,額頭瀏海一直擋到眉毛。最喜歡去舞廳玩,誰也攔不住。誰說她,她就和誰吵。整天大吼大叫,有 時像瘋子一樣和家裡每個人打架。我在管她的時候好幾次被她抓傷手臂。可每次她和家人吵完架後,沒過幾分鐘就和沒事人一樣。好不了兩天就又大吵大鬧,周而復 始。 我整天被她折磨得痛不欲生,心灰意冷。因為那時我已經修《心靈法門》了,每次她犯病我就只能忍耐,默默念經,堅信《心靈法門》會救她的。
在2012年3月,姐姐曾打進盧台長電話,問了這個孩子的情況,盧台長說孩子魂魄不全,身上孽障很多,讓我們趕快給她念經。知道了她的症狀,我就堅 持每天早上給她叫魂。她在自己房間睡覺,我在供佛台這屋叫魂。大概叫了40多天就看她的確有些好轉,不再丟三落四,大吵大鬧發作的頻率開始減少了。可就是 在家裡我們一放大悲咒曲子,她就心難受。根本不讓放。我只好等她不在家時,在她房間裡了循環播放大悲咒曲子。家裡人都給她念小房子,我是7張一波,不停地 念,念完燒掉。姥爺在菩薩面前許願為她念5波49張。隨著時間的推移,家人為她念小房子消孽障的效果開始顯現了。當我們在家聽盧台長的問答節目時,她有時 也能坐下來跟著聽一會兒。聽著在節目中盧台長給人看圖騰,對人教化時,她也慢慢地開始對號入座,想自己身上的問題了。2012年10月的一天,她突然和我 說;媽,盧台長講的功課都是什麼呀? 我能念嗎、我連忙說,當然能念了。不但能念,你這麼年輕就能修佛念經說明你佛緣很深,你要珍惜。很快就會得到菩薩的幫助和加持。
我給她佈置了一些功課。可她僅僅念了幾天就堅持不下去了。一天晚上她說有點牙疼。我問她牙壞了麼,她說沒有。我說那一定是護法神在督促你念經吧。她 隨口說了一句,不念又怎樣。話音剛落沒5分鐘,她就大喊牙疼死了,牙疼死了。這樣持續了20多分鐘,看著她被牙疼折磨得嚎啕大哭滿地打滾,我就告訴她可能 是剛才說錯話了,護法神在懲罰她。趕快去佛台點燈上香,跪在菩薩面前跟菩薩懺悔,請求菩薩原諒。並和菩薩許願,今後一定好好學佛念經,讓自己的牙別再疼 了,聽了我的話,她也別無選擇,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給菩薩上香磕頭。許願,求菩薩。奇跡出現了,她上的香竟然打起了火花,過了一會香灰又打起了捲,她也 是第一次看到香灰打捲,她按照我告訴的話馬上又跪地磕頭,感恩菩薩,不可思議的是,當磕完頭起身時居然感覺牙真的不那麼痛了,只是稍微有一些感覺,過了十 幾分鐘疼痛的感覺竟沒有了。這回她完全相信了。她又在菩薩面前鄭重地許了願,一定好好學佛,好好念經。從那天起,她真的堅持下來了。
她給自己調整了功課,心經49遍,大悲咒27遍,準提神咒108遍,自從她自己開始念經,整個人都變了。感覺智慧大開,高中兩年沒學習,今年又面臨 高考,需要彌補的地方太多了,學習負擔相當重。可是她自己卻有非常信心把以前浪費的時間全找回來。現在她能夠安靜的坐下來學習了。用她自己的話說是菩薩給 她加持了,原來根本坐不住板凳,剛想學習不是要喝水就是要上厠所,總之就是靜不下來了。可現在學習起來兩三個小時過去了,自己卻感覺半個小時都沒到,學習 效率大大提高。更神奇的是原來背一遍英文課文要三十多分鐘也未必能背得下來,現在僅僅需要十分鐘就輕鬆搞定。這就是《心靈法門》的神奇功效。從她修《心靈 法門》到現在,學習成績大幅度提高。有一次我聽到女兒給我姪女打電話,她在用自己的親身體會勸我姪女也要念經。電話裡她的原話是這樣說的;“別說自己學習 忙,沒有時間念經,這都是藉口,原來做一道題需要20分鐘也未必做的出來,可念經後5分鐘就能做的出來。智慧大開,做題背題都快了,節省的時間完全可以念 經,原來一天用十幾個小時學習,但精力未必都能集中,可念經後,學習時腦子非常集中,學習效率大大提高。”最精彩的一句話是;她對我姪女說;我不敢保證妳 念經後就能考上某某學校,但是我敢保證妳念經後,妳的想法會發生改變,妳今後的人生也會發生質的改變。聽著女兒能說出這麼有哲理有思想的話,我真是高興得 眼淚都要流出來了。這些都是她自己的親身感悟。她是真真正正得到了菩薩的慈悲,大徹大悟了。感恩菩薩!!!
下面例舉幾項我女兒自從學佛後發生的巨大變化,
1. 以前上午十一點之前根本從不起床,即便我們把她叫醒了,她起來後還要跟我大吵一架,白天整天魂不守舍,無聊度日,到了晚上一兩點鐘也不睡覺,說是不睏。
現在每天六點就起床,根本不用我去叫。起來後馬上洗漱完趕去上課。現在她是班裡唯一一個早課沒有遲到的學生。晚上還要學習到十一點鐘。
2. 以前花錢如流水,只要手裡有錢就全部花掉,毫不算計。
現在,給了錢捨不得花,買東西還仔細分析價格才能買。
3. 以前從來不穿壞的衣服,
現在鞋子壞了,還知道用膠水粘一下接著穿。
4. 以前每天都要和我吵架,我一說話她就煩,不是頂就是撞。
現在說話語調溫和,願意和我溝通聊天。去補課時,每天只要有一點時間,就給我打個電話,有事沒事,都要說上幾句問候的話。說說自己這一天的學習情況,生活情況,這是以前從來沒有的事。
5. 以前手機話費每月人民幣300多元固定話費還不夠,有一個月最多用了900多。整天和一些認識的或不認識的人聊天,大把的時間都浪費掉。 書本根本不碰一下。
現在手機的月租費都用不完。學習從早7點到晚上11點,中間下課5分鐘休息,從沒有一次曠課請假。
6. 以前每天和小弟弟打架,故意和弟弟搶吃的,搶玩具。只要能讓弟弟哭她就高興。
現在在外補課還要惦記小弟弟,經常給小弟弟打電話。每星期看見弟弟還要留一些好吃的給弟弟。
7. 以前不化妝不出門,頭髮用燙髮板燙大捲,每天花費在化妝上的時間也要一個多小時。
現在整天素顏,紮馬尾辮,感覺自己更美了更有自信了。
最近她又給自己的重新定了功課是;大悲咒49遍,心經49遍,準提神咒108遍。
看看女兒這些實實在在的變化,我真是發自心底的高興。我對自己要求也更加嚴格了,學佛更加精進了。
現在我們家裡每個人都在修《心靈法門》,相互督促,相互鼓勵,一旦在台長網站上看到有新的開示馬上互相轉告,全家天天法喜充滿。親戚朋友也都羡慕不 已,有的趕來學習。爸媽就會現身說法,傳道度人。在這裡我再多說兩句,如果佛友們家裡有不聽話的孩子,不必太著急上火,一定想辦法讓孩子信佛,學佛,修 佛,菩薩會管她的,等孩子學佛修佛後,她自會好的,我們就把主要精力放在修佛上,按照台長教的三大法寶:念經 許願 放生,來修,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
感恩師父盧軍宏台長
北京佛友 姜紅 於2013年4月8日

1 comment:

  1. 不是每个代孕服务都可以去尝试,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划算,我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医生也是使用高科技的医学来帮助你取得孩子,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欢迎来询问。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