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药物止不了的病痛,小房子急救了我!

药物止不了的病痛,小房子急救了我!

尊敬的卢台长、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

我永远记得4月25日的晚上,是我人生最痛苦的开始,每时每刻的剧痛整整持续了四天三夜,疼痛从胃部衍生到腹部最后整个腰部都剧痛着,四天里我无法喝水、 进食更不能入睡,期间还不断呕吐胃液及胆汁,体重迅速下降了6斤!每天被载去急症室,全身各项检查做了一遍,最后胃镜查出中度糜烂性胃窦炎加重度胆汁返 流,但打针、吊针、吃药都没有效果,连止痛针也无法减轻痛楚,医生也束手无策!

在被病痛折磨的第三日,母亲想到卢台长曾说岁数中带3、6、9生日前3个月要特别注意,确实今年的6月底就是我实足23岁的生日!在当天晚上,家人梦见我抢了爷爷(亡人)手中的食物一口就吃了下去,大概7粒像栗子一样的东西!

于是家人在第四日的时候,准备帮我念送7张小房子,当天送了6张后,晚上我在医院呕吐出偏黑色的汁液,那天晚上我终于因不痛而安然入睡,之后第7张小房子送完后便再也没吐过,可慢慢进食!

现在已过了半个多月,除了配合吃药调理外,每天坚持做功课(消灾吉祥神咒49遍必须要念)、定期念送小房子和放生!

在此,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谢大慈大悲卢台长,也愿以此经历与各位同修佛友共勉精进!

敬上
LIGA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啊,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试了好多的方法但都失败,真的好崩溃啊。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是在网上看到它,我就和老公勇于尝试下我们就怀了宝宝呢,拥有高水平的医疗,使用最好的辅助方法,帮助我们怀宝宝,整个过程都很舒服,还能自己选择配套哦,价格低廉,没有很贵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