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她考完时说从来就没那么顺过,进考场不到20分钟就把题答完了 等月底成绩公布时,真的是考取了10A,门门功课优秀。

她考完时说从来就没那么顺过,进考场不到20分钟就把题答完了
等月底成绩公布时,真的是考取了10A,门门功课优秀。

qd 2014-08-14 17:12
尊敬的卢台长及秘书处同修您们好,辛苦了!


我想分享一件事情, 我2014年三月份开始修心灵法门,念经,念小房子,心里感到特别踏实,慢慢的各项事情也顺利起来了,孩子也越来越温顺了,乖巧了许多,自己也念经,念小 房子。在青岛上重点高中,平时成绩也是中等的样子,6月份进行高中会考,她很要强,必须要考取10A才可以,我暗暗捏一把汗,门门功课优秀可不是那么容易 的,我在她考试前每周烧送2-3张的小房子,等考试当天,我每门功课就给她念心经29遍,准提神咒21遍,估计她进考场时我就在佛台前念经,祈求南无大慈 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她能考取10A等考下一门功课时,我又开始念经,她连续考了三天,我连续念了三天,后来她考完时说从来就没那么顺过,进考场不到20分钟就把题答完了,我心中暗喜,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晚上烧香时磕头感恩。等月底成绩公布时,真的是考取了10A,门门功课优秀。我跟孩子很感到无比激动,无比的殊胜,我们又在佛台磕头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庇佑,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我们全家更加有信心念经,修心,度人了。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我也会梦见卢台长来我家)!!!
双手合十,感恩!!!

1 comment:

  1. 我啊隔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后来遇到这家我就尝试了,超乎意料中我有了宝宝呢,拥有最高技能的水平,有老经验丰富的医生,采用最佳的医疗方式,对不同的夫妇用不同方式,相应的法律,让我们成为合法的父母,不用另外支付哦,真心推荐你们啊 biotexcom.cn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