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學佛感悟:搭機歷險小記

學佛感悟:搭機歷險小記

    2013-02-15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師父!
大家都知道快趕不上飛機,而車子卻還在馬路上塞的感覺,這也是我週一下午在澳洲雪梨的體會。
我和紀同修坐著師兄開著車從雪梨市中心出發,各自要搭18:45與 18:30的飛機返回紐西蘭與布里斯本。國際線班機通常最晚也要起飛前90分鐘將行李check-in(辦登機手續),當17:15時我們在離機場還有 30多分鐘的地方時,我心裡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班機可能趕不上了,由於這班是雪梨與威靈頓航線當天最晚的飛機,我做好要改成明早班機的思想準備了。

但是這裡並不像我們在亞洲,有時候跟旅行社或是航空公司講講也許付一個手續費就可以改班機了。我打給紐航,紐航說要改的 話,首先就要付135澳幣(約台幣4000塊)的手續費,然後補飛機票差價。所以如果改成明早航班,我要付345澳幣! (約台幣一萬塊)就算改成下午航班,也要295澳幣。我查了一下,就算重新訂一張新的機票,也要315澳幣。我的心沈了下來,想著這些錢可以用來幫助多少 人啊~~
師兄和紀同修都跟我說,別急著改,先去機場看看吧,說不定會有轉機。但是一直到17:59,我們連國內機場都還沒到。這時紀同修也開始擔心趕不上飛機回布里斯本了,而我覺得要搭上我的班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了,索性開始思考晚上回到雪梨的話吃住要如何打理。
到了國際機場時,已經是18:10,我還是大包小包地衝去櫃台詢問是否有機會趕上班機,地勤人員先數落了我一下:“你知道這不是搭公車或火車 吧?”。我說我知道我知道,真的很抱歉。心急得像火一樣燒起來也就是這種感覺。數落歸數落,兩位地勤還是很好心的跟登機口那邊的服務員聯繫,同時問我是否 有行李要check-in,我指著我的小行李箱說有,他們說這個不用check-in了(已經超過手提行李的7公斤上限),帶上飛機吧。從發話器中也傳來 了登機口那邊的回覆,這時他們從櫃台後方變出了一張登機證給我,跟我說:陳先生,知道出境檢查往哪走吧?快衝過去吧!
“什麼?!我還可以登機!” 我心裡大驚。
我既詫異又感激地謝謝他們,邊往出境檢查處跑過去,邊回頭說謝謝,前方被欄桿檔著,他們就大聲地叫我低下身鑽過去,快去登機處報到!我邊跑邊止不住地感激,回頭大聲地說:Really appreciate it!!! (真的非常感激!)
然而在我心底,我最最感激的,就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我深知沒有菩薩的保佑,怎麼可能在飛機起飛前30分鐘都不到了還讓我去登機。紀同修這時也傳 簡訊給我,說他飛往布里斯本的飛機延誤了,他也順利地辦好手續登機了。我們都一起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也說我們在車上一路放著大悲咒真的很有效,冥冥 之中都有菩薩與護法神保護著。
我和紀同修說,也不知為什麼,師兄在我們臨走前跟我們說在車上放大悲咒CD(光碟),我也只是照做而已。事後看來,真是要感激菩薩的保佑與提醒。
當飛機升上一萬英呎時,塔斯曼海上方的雲海與藍天邊際分明,各擅其場,午後的陽光把下方的雲海照得金光粼粼,甚為殊勝。 我懷抱著感激之情,跟菩薩說要將此經歷記錄下來。菩薩不僅救了許多重症患者,讓破碎的家庭重回圓滿,讓失意的人邁上坦途,連趕飛機這點小事也都保佑著我 們。我不用以雙眼看見菩薩來證明菩薩的存在,卻深信菩薩一直無微不至地幫助著我們。一如我們不用和父母日日相見,卻總也知道他們沒有一刻不關心著我們。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師父!
以及感恩東方台秘書處的師兄們與一路上的善緣!

小陳   合十

1 comment:

  1. 我结婚已有4年了,但是还无法生育,真的非常沮丧。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其实朋友告诉我可以选择代孕,我介绍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我也去尝试了,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完善,过后我真的拥有了自己的孩子,真的高兴到无法形容,他们还可签100%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划算,你真的有需要就来联系他们吧。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