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心灵法门再创奇迹- 心灵法门救我得肺癌的母亲的真实事迹

 心灵法门再创奇迹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舍己为众生的卢台长,感恩帮助我和母亲的各位同修!
尊敬的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上海的同修,今天怀着激动和感恩的心情和大家分享心灵法门救我得肺癌的母亲的真实事迹。
在接触心灵法门之前,我家已经供奉观世音菩萨二十多年,但我和母亲对于学佛修行仅限于做好事,每天给菩萨上香磕头而已。一个偶然的机会,同事郭大姐 引领我走进心灵法门,在此感恩她的领路和一路陪伴之恩!在刚接触心灵法门,请到小房子后不久,就梦到了过世的亡人,明显是来要小房子的,而以前很少梦到或 从未梦到,我把小房子给亲戚的一个同事,那位同事也第二天就梦到了从未梦到的亡人,由此可见,小房子在地下是非常珍贵,能量强大的。后来,我开始给母亲堕 胎的孩子念小房子,后来,有一天,母亲在白天亲眼看到,两个比我岁数小一点的穿着干净整洁的年轻人首先飘到她床边,对着她微笑后,手拉手从窗户飘出去,当 时母亲也十分高兴。但是,遗憾的是,后来由于我的工作越来越忙碌,来不及做功课和念小房子,就暂停了约一年的时间,没有坚持修行,至今回想起来,后悔不 已,因为我是早就发过愿要超度母亲堕胎的所有孩子的,在此深深地忏悔。
母亲因堕胎加上年轻时的杀业,身体一直虚弱,常年都离不开药,并且因为种种原因也不愿去看病。今年上半年,母亲做一梦,梦中意念就是要离世了。但是 她说了此梦后,我除了有一点担心,并未十分当回事。后来,我做梦梦到母亲过世了,我也没太在意。事情的发展却大大出乎我们意料。母亲今年咳嗽不停,在今年 8月份,菩萨保佑,她终于愿意去看病,结果检查出左肺有结节,经医院手术,确定是肺癌早期,切除了左肺一半。
从母亲确诊有肺结节开始,六神无主的我向领我入门的郭大姐咨询了很多事情,她都不厌其烦地指点我和劝慰我,让我感动,我又开始重新修行心灵法门,念 经放生许愿,但是因为是孤军奋战,还要照顾母亲,念小房子进展很慢。母亲不会念经,我就让她从看病开始不停地念南无观世音菩萨,感谢大慈大悲观音菩萨加 持,她在手术后进入重症监护室的当天就可以吃馒头等固体食物,精神也不错。而且住院后,毫无经验的我在处理和办理各种事情过程中,都很顺利,感谢菩萨的默 默指点。
在手术后第二天,母亲梦到到了天上,到处金光闪闪,人和物都是金色,她问一个孩子这是哪里,孩子回答,这是天上啊,母亲非常高兴。询问同修后,我知 道了是因为她专心念观音菩萨,得到菩萨的加持,奖励她去天上看了一圈,是加强她修行的信心。住院一周后,母亲出院,她身体本来就不好,经过这个大手术,自 然更加虚弱。出院后,妈妈又有一梦,梦到要被接走离世,后来母亲出现了咳血的症状,于是,我在郭大姐和另一位同修大姐的指点下,加大放生的力度,三四次大 放生,并增加烧小房子的量,以及许愿。更重要的是,妈妈也开始学习念经,念小房子。最让我感动不已的是,指点我的同修大姐还把她救两位重病人的功德也送给 我母亲,我们心灵法门的同修之情,让我感到了无比的温暖,也让我珍惜。在菩萨的加持下,逐渐地,母亲竟然可以连续读15遍大悲咒都不咳嗽了,而以前是会觉 得气喘不过来的!
后来,妈妈终于做到了好梦,在梦中,我在给她剪大脚趾的指甲。经同修大姐指点,知道了这是给她消业障了。感恩菩萨!感恩一直帮助我的同修!接着我陪 母亲去做医院做术后一个月复查,本来母亲体质虚弱,又没怎么术后锻炼,让我很担心她被切了一半的左肺恢复得不好,以致影响心脏,因为心脏也在左边,所以, 我在拍片前又默默在心里许愿在年前把原来要给母亲要经者烧的小房子数量翻倍,让我们很惊喜的是,胸片拍出来,医生告诉我们,妈妈的左肺恢复得很好,已经张 开到和右肺差不多大小,听筒听了之后,医生还说妈妈左肺的肺功能也很不错,可以和右肺相比。我们真是太高兴了,太感谢菩萨了,这是我们之前想都不敢想的好 结果啊!
回家之后,我和母亲除了磕头感谢菩萨,更是许愿度有缘人,把正法传播到更多的人身边,我们也会坚持念经,虽然经过这个大手术,身体整体彻底的康复还 需要相当一段时间,但是我们有信心了!因为有心灵法门,有无私温暖的同修,有时时引领我们的不辞辛劳的卢台长,更有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要补充一点:帮助我们放生的卖鱼的先生也是修行心灵法门的,他早已不再杀生,每日以念经为最大乐趣,并且,经过几个月的修行,久治不愈的鼻炎和鸡眼都消失了!)
上海谢同修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