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14

心靈法門助我順利生下第二個孩子

心靈法門助我順利生下第二個孩子

    2013-04-06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師父!
我的寶寶已經滿月了,寶寶很乖巧,長得很漂亮。看到這個乖巧的孩子,回想自己的懷孕過程,我心裡不由地感慨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 菩薩賜給我這個女兒!這個孩子來得真的是非常巧:孩子是2012年5月在香港做完義工以後,剛好又是在單位查環查孕(註:一種生育檢查的制度)結束後的第 二個月懷上的;前三個月反應最難受時剛好在放暑假;上班不到一個月,正逢十月一日長假和中秋節,過完節後順利地請了三個月的假,三個月假完了學期也結束 了;接著了又放了一個半月的寒假和 年假;過完年後孩子就出生了,接著寒假也結束了;寒假結束後我又可以繼續上班了。這一切來得那麼巧,那麼順,都是菩薩安排好的。再一次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 菩薩摩訶薩!
記得剛得知自己懷孕以後,心裡又喜又愁。因為這是第二胎,自己又是有正式單位的,國家政策不允許,如果生下來單位知道了,肯定工作不保。但自己是修 佛之人,是絕對不能妄殺任何一條生命的。我深知墮胎的罪孽有多重,知道人身來之不易,所以下定決心,無論如何,哪怕丟了工作,也一定要把這個孩子生下來。 到了十月份,孩子已經四個月了,如果繼續待在單位的話很容易被發現,必須得請假了。於是,利用十月一日長假和中秋節我回到老公的家鄉,讓老公回單位幫我請 假。在老公請假的當天上午,我哭著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能順利把假批下來,並許願和念準提神咒。同時,我的同事兼同修也幫我的忙,帶著我老公去請假。我們單 位請假是要按程序來辦的,特別是請長假,要科室領導、主管領導、人事領導和最高領導人一一簽字。結果到了單位,我老公和同修第一個碰到的就是單位最高領導 人,並且很快就簽字同意請三個月的假。接下來,找其他領導簽字就非常容易了。觀世音菩薩太慈悲了,只用了一個多小時,我的請假手續就全部辦完了。再一次感 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孩子五個月時,要進行唐氏篩選 (唐氏綜合症產前篩選檢查),醫生說我年紀大太了(38歲),最好直接做穿刺抽羊水進行檢查比較保險。我心裡也一直忐忑不安,畢竟自己的年紀不小 了,很擔心孩子是否健康。但是穿刺抽羊水也是有風險的,所以一直不敢去做。後來我打了電話給東方秘書台說明情況,師父很慈悲,幫我調了功課,並讓我第一波 念小房子49張,以後再7張7張地念。後來我選擇了無創產前基因檢測時行檢查,結果顯示孩子是健康的。
過完年後,我選好了時間準備剖腹產生下寶寶,並通過表嫂聯繫好了保健院的主刀醫生,預約了手術時間。生產當天,在待產室等待手術時,來了一個醫生, 說要馬上推我去手術室提前做手術,說是手術室是產科、婦科等幾個科室共用的,有可能會有緊急手術要用,不能按我之前約定好的時間進行手術。我無奈地被推到 手術室,去到手術室時,手術室才開門,空調也沒開,護士也沒有上來。我心裡不甘心,離預約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躺在手術台上,我就開始上心香,然後念準 提神咒,求菩薩保佑我能按預約的時間進行手術。念了十來分鐘,之前預約的主刀醫生過來了,讓我在手術室等,說她會按預約的時間安排手術。這樣,我躺在手術 室的手術台等了幾十分鐘,終於按預約的時間順利地進行了剖腹產手術。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間菩薩,是菩薩保佑讓我媽媽找到表嫂電話,表嫂又聯繫到主刀醫生,才 讓我能按預約的時間進時手術。
我是做完手術第十二天就上班了,還在月子裡,我並沒有感覺很累,而且菩薩非常慈悲,減輕了我的工作量,雖然是在上班,但我一直都有充分的時間休息。
整個懷孕期間,我都是按照師父的法寶——許願、放生、念經,念小房子一直做下來的。今年我的年齡逢9,生小孩是一個大關,但懷孕期間我的狀態一直都 非常好,手術也非常順利。這樣,在菩薩的保佑下,我既保住了工作,又順利地生下了第二個孩子!很難想像,假如沒有遇到心靈法門,沒有遇到師父,這個孩子就 不可能來到這個世界,自己可能又會造下新的罪孽!真得非常慶幸,能遇到這個好法門,能遇到盧軍宏師父,能跟著觀世音菩薩修行修心!我一定會讓我的孩子長大 後跟著觀世音菩薩好好修心學佛!我今生今世一定要跟著大悲大慈觀世音菩薩摩訶薩修心學佛,永不停息,永遠不變!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師父!
感恩東方秘書台的師兄!
感恩我的同事、同修對我的鼓勵和幫助!
感恩我老公對我的支持!
廣東 陽光雨露
二0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

1 comment:

  1. 我婚了好几年,但怀不了孕。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很幸运地有天我遇到了他,勇于尝试了一次,我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呀,能选择我要的代孕妈妈哦 ,还愿意和我分享很多事,让我很信心,任选其中一个配套后,签合同就妥当的很好给我了,时间一到就来接宝宝回家了,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 Biote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