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觀世音菩薩夢裡看圖騰:“你媽媽在西方極樂世界!”

 

觀世音菩薩夢裡看圖騰:“你媽媽在西方極樂世界!”

    2013-04-30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師父盧軍宏台長!
感恩東方台秘書處師兄們!
感恩幫助過我們的所有同修!
2009年12月媽媽去世了,全家悲痛不已!媽媽一生為人善良,樂於助人,通情達理;從不參與是非;不與任何人或任何事計較,心縫很寬;沒讀過書,不識字;一輩子勤儉節約,吃苦耐勞,但從沒聽她抱怨過,是一位平凡樸實的家庭婦女。
媽媽走後我一直很傷心,每天以淚洗面,真想再看著她、守著她,可子欲養而親不待啊!人生就是這麼無常,無情。一天我上班,無意中看到了一位老師傅結 緣的《一命二運三風水》和《天地人》。我原來從沒接觸過任何宗教和法門,更沒見識過有特異功能的人。出於好奇心我翻看起來。開始持懷疑態度,一個素未謀面 的人怎麼可能隔著千山萬水,說出那麼多的事情呢?還有很多都是只有當事人才知道的秘密。台長書裡有網站地址,我就上網站去看,下載台長的節目,用了兩個月 的時間把台長從2008年開始的錄音全都聽了一遍。每天都聽到和看到了很多神奇靈驗的事情。那麼多痛苦迷惑的人,那麼多在現實生活中無法解決的問題,都讓 台長一一道破,應對自如。我深知這麼多期的節目,這麼多不同的聲音,不同的案例,一個人是不可能找到這麼多的托兒的!每天都發出感慨:真的太神奇了!你說 咱能不信嗎!
就這樣,我懷著對觀世音菩薩和盧台長深深的信任,開始用小房子超度去世的媽媽。一開始給她念經,夢見她在底下很黑的地方,後來小房子念得多了,再夢 見她就比上次的境地好,環境亮些了。當燒了180張小房子時,我和哥哥姐姐都夢見她穿著鮮亮,面色紅潤,心情愉快地來看我們,狀況比生前還要好。那時她跟 我哥說想去看花,因為當時學心靈法門的時間短,還以為是已經在天上了,就停止燒送小房子了。
我姐總是很想我媽,想起來就哭,(人間老掛念著與談論亡人和給亡人燒紙錢,亡人是很容易掉下來)過了一段時間,我夢見我媽死了!當時給我嚇壞了,亡 人死了就是要投胎了!肯定是掉下來了!當時我就跟觀世音菩薩說:“請您轉告我過世的媽媽,讓她千萬不要去投胎,我會儘快給她小房子的!”而且我當時的願力 就是要把她超度到西方極樂世界!因為我知道,只有到了那裡才能真正離苦得樂!於是我開始了第二波的超度,每星期送給她十多張小房子。就這樣一直燒,都沒再 夢見過她。當燒到435張的時候,連續幾天我出現了不同的夢境。
一天,夢中我看見了一個特別美的地方,天特別亮,雲彩是五彩的,房子都像故宮一樣飛檐走壁,房子和山都是金色的,我驚嘆這是什麼地方啊,太美了!一 定要多看看,眼睛像照相機一樣,呱嗒呱嗒地一下一下。醒了我跟閨女分享,閨女說那一定是天上,我跟閨女說咱們一定要好好修,一定要回到天上去。後來才知道 我看到的是美麗的西方極樂世界。
第二個星期,我夢裡看到一位女士,面容飽滿,全身潔淨,看上去舒服極了!她主動跟我說:“我給你看看圖騰吧。”她的語氣舒緩,語調平和,細聲慢語, 就像流水一樣入人心田!我說:“我不看了。”她又說:“我給你看看吧。我都知道你要看誰,你想看你的母親在哪兒。”我當時一驚,心想她怎麼知道我想什麼 啊。她讓我把媽媽的名字報出來,我如實道來。她說:“你的母親在西方極樂世界。”我說:“什麼?”她又重複一遍:“你的母親在西方極樂世界!”她看圖騰時 散發的熱氣,能量非常強,都從我的身體穿過去了!她接著說:“你打胎的孩子走了,以後再燒小房子就寫你自己名字的要經者吧。”後來就夢見台長師父來我家門 口,肯定了我的功課。
夢醒了,我坐在床上發呆,想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那女人是誰啊?媽媽真的在西方極樂世界嗎?想起前兩天我給媽媽燒小房子,可不愛燒著了,原來都是一 下就燒沒了,那天燒到中間就滅了,又點了一次火才燒完的。我心裡忐忑不安,把夢境告訴同修,同修們都說那女人是觀世音菩薩!我真的不敢相信,觀世音菩薩來 我夢裡看圖騰了!有同修告訴我,你媽媽真的在西方極樂世界!感恩這些為我指點迷津的同修!今年師父在馬來西亞開法會時,一位同修幫忙請師父給我媽媽看圖 騰,師父確認我媽媽就是在西方極樂世界!在阿彌陀佛的身後!師父在會場給弟子的開示中分享了此事。感恩這位同修!
今年4月5日玄藝問答節目39分26秒一位師兄幫忙打進電話,分享了我媽媽的事情,師父指點我媽媽還是能量不足,需要送小房子和阿彌陀經。感恩這位打電話的同修!
我心裡真是無限的感恩!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感恩盧軍宏台長師父!感恩各位同修!觀世音菩薩和盧軍宏師父真是太慈悲了,將 這麼好的“心靈法門”降到人間,將“小房子”傳給人間!陰陽兩隔還能讓我們盡孝!母親生前根本就沒接觸過佛法,大字不識一個,就憑“小房子”的力量,就超 度到了西方極樂世界!何等的殊勝啊!觀世音菩薩多慈悲啊!允許我們除了在衛生間和環境髒的地方,還有動刀子剪子的時候以外都能念經,這麼方便的法門讓我們 這樣忙於奔命的廣大苦難眾生都得到救度,得以脫離苦海,離苦得樂啊!真的難以想象,如果沒有聞到佛法,我們死時會是怎樣的慘狀,會去到怎樣惡劣的環境!有 幾個人能在人間只還債不造業啊,真是稀裡糊塗地生,糊裡糊塗地死!
感恩觀世音菩薩和盧軍宏台長師父的慈悲!挽救了那麼多少重病患者的生命;減輕、消除了那麼多少人的疾患和痛苦,得到了多少年都夢寐以求的好身體;幫 助那麼多少人消災免難;幫助那麼多少人找到了好工作;又幫助了那麼多人走出了感情的陰霾,收獲了幸福的感情和婚姻!這些都是真實不虛的!我和女兒在修行的 兩年來都一一受益!我從小遺傳的頭痛病,莫名其妙就會疼,疼得我想把腦袋搬下來放在一邊,只能吃止疼片緩解,念了三遍大悲咒馬上就好了,再也不用吃藥了! 就是這麼不可思議!閨女念經,解開了與單位同事的惡緣,客客氣氣地離開了,順利去到了充滿善緣的新單位,她還求得了好姻緣,現在和男朋友一起共修,真是天 大的好事!觀世音菩薩和護法神菩薩真是無處不在地保佑我們,幫助我們度過了很多災禍!我們單位洗手間破碎的瓷磚兩次從我臉旁邊一毫米的距離墜落,當時我嚇 得魂都飛了,大腦一片空白,居然毫髮無傷!閨女那次手放在開著的箱子上,重重的箱子蓋兒以極快的速度砸了下來,她無意識地把手抽回來,箱子蓋還蹭到了她的 手背,緊接著就聽碰的一聲,箱子合上了。她說她根本不知道箱子蓋摔下來了,抽手回來也是毫無意識的,完全就是菩薩保佑的,如果手放在那兒,肯定會骨折的! 閨女的男朋友剛剛念了三天經的時候,開車轉彎時和一輛直行車頭對頭撞上了,氣囊都彈出來了,警察來了說這樣的車禍一般都會出人命的,兩輛車上的五個人居然 都沒事,只是擦破了點兒皮兒,對方碰後有點兒淤血。交警判定他為全責,全部走的保險,一分錢沒花,那輛車的車主也非常和善,沒有任何刁難。這全是仰仗觀世 音菩薩和護法神菩薩保佑啊!真是無限的感恩!試想如果這些真的都如實發生了,沒有觀世音菩薩和護法神保佑,我們會毀容,會骨折,會受重傷,甚至會命喪黃 泉!觀世音菩薩幫我們消災免難,就是這樣一點一滴地改變了我們的命運!這不就是我們修行最基本的所求嗎?觀世音菩薩不就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嗎!
台長十年如一日分文不取,免費教大家念經,告訴大家解決問題的辦法,還如同慈父般給大家講解做人的道理,連很多父母都不知道或照顧不到的生活細節都 教給大家,這是多麼無私啊!觀世音菩薩擁有如此寬廣的胸懷和無私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一位眾生學習!真的是大愛在人間!我們只有好好修才能報答觀世音菩薩和 師父的恩情!就按照師父說的,一絲不苟地去做,認真聽錄音,看網站,放生、許願、念經!事實證明我們的命運都變好了!這都要感恩觀世音菩薩和盧軍宏師父的 大恩大德!沒有觀世音菩薩和盧軍宏師父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我們沒有什麼可報答觀世音菩薩和師父的,只有好好修心修行,好好度人!我們要好好愛護師父,愛護 心靈法門!嚴格按照師父說的去做,如理如法地做事,如履薄冰地修心修行!堅信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做到一門精進!堅持正信、正願、正行!遵紀守法, 不斂財,自度度他,救度有緣眾生!相信當我們往生的時候,一定會在觀世音菩薩的接引下回到我們最美的家園!
再次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盧軍宏師父!
感恩東方台秘書處師兄們!
感恩幫助過我們的所有同修!
北京弟子王素英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