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小房子超度嬰靈並且治好了我的背部寒痛

小房子超度嬰靈並且治好了我的背部寒痛

    2013-04-23
我是江蘇溧陽人,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得到了盧軍宏台長的《白話佛法》、《天地人》、《圖騰世界》等書籍。第一次看到到這些書我就喜歡上了, 回家後我就開始念經,一個多禮拜,在夢裡我夢到了觀世音菩薩,還有師父來加持我,我開心極了。一個多月後,師父在夢裡要求我每天加念《三遍禮佛大懺悔 文》。
不久,我腿的兩側和脖子上起了好多痘痘,真的很癢。晚上夢裡師父跟我說叫我要念小房子。
7月1日那天,我正式開始念小房子了,一個星期念了三張。第一次燒小房子時沒有什麼感覺。當我第二次燒完小房子時,奇跡就出現了,我腰盤部位開始發熱,就好像貼了暖寶寶一樣舒服,當時我好開心。真的不可思議!
我一共流產過四個小孩,當我燒完第六張時,晚上就做了一個夢,夢到一個嬰兒在我懷裡,叫人抱走沒人抱,而且身上沒有穿衣服,還在我身上大便,夢中師 父就跟我說,趕快念小房子,小孩沒有超度走。當我念完燒完十二張小房子時,我又做夢了,有兩個小孩和我在一起。不一會就有一個女的就把他們帶走了。
每次燒完小房子感覺真好,我的身上,背上整天像是貼上了暖寶寶。不久我又夢到師父跟我講,小房子念得太少,我身上的要經者很急,然後我就同時念一張 給要經者,一張給流產的孩子。當我燒完第六張後,我夢到一個穿盔甲的人在敲我的窗戶,嚇得我躲了起來。那是一個很舊的房子,這時師父開示說,這個要經者最 少要念21張小房子,要買5條烏魚放生。
九月初一早上,我第一次來到了溧陽居士林,接著就去買魚放生。放生時,天上飄來一片祥雲,師父跟我說:南無觀世音菩薩來加持我們了,我雖然沒看到觀世音菩薩,但我能感覺到。
我跟居士林的護法李師兄講起了這件事。她叫我有空就來廟裡做義工,我很高興地同意了。兩天義工下來,師父和觀世音菩薩又來加持我,我的整個身子底下 好像是墊了電熱毯一樣,好暖和,我都出汗了。師父在夢裡和我說:“為什麼要你到那裡去呀,你現在明白了嗎?你身上的陰氣很重,風水上廚房是火,陽氣比較 足,是幫助你治病的”。我恍然大悟,是呀,我的背部很怕冷,十幾年來,我沒有側身睡過一天好覺。就是因為陰氣重呀!
我的兒子,生下來就藥物過敏,各種抗菌類藥多不能用。於是,我每天都幫我兒子做功課,念7遍大悲咒,7遍心經,21遍準提神咒,念了三個多月,奇跡 出現了,晚上觀世音菩薩跟我講:“你兒子感冒了,抗菌類藥好吃了,不過敏了”。當時我兒子真的感冒了,懷著試試看的心理我給他吃了藥,結果奇跡出現了,他 真的不過敏了,我好開心。
2012年十月初一,我為師父放了5條烏魚,隨後請到了一本心靈法門的入門手冊,因為我念經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所以就看著師父的照片念,結果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師父衣服上的那個掛件開始發光,裡面還顯出了字,師父的照片周圍也開始發光,發出來的光都是金色的。
12月5日,早上5點鐘左右,我夢到師父對我說要許願,不殺生,不吃活海鮮,還有再放一千塊錢的魚,我身上的毛病就會好的。
在念經的期間,我多次在夢中得到觀世音菩薩的加持,聞到過數次香味,夢裡師父也給我開示,教我要好好地修。現在,我發自內心地感謝觀世音菩薩和盧軍 宏台長。能讓我遇到這麼好的心靈法門。再次感謝觀世音菩薩化身的盧軍宏台長,我一定好好地修,不管是真的拜你為師,還是夢裡叫你一聲師父,我永遠都是你的 弟子,在心裡,你永遠都是我的師父!
溧陽心靈法門弟

1 comment:

  1.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以及照顾,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