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心靈法門 拯救了我全家”

 

“心靈法門 拯救了我全家”

    2013-02-25
感謝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感謝尊敬的盧軍宏台長!
我是山東的同修。我女兒原本在一家公司上班,因參加某單位的聘用考試失利後,從此,拒絕任何工作。整天待在家裡,每天早晨10點起床,半夜入睡,睡 夢中有不斷的追殺者,飯吃不下,臉色蒼白,心情煩躁,不見任何人。我家裡的電視機也常常自動打開,廚房有響聲。我心裡很明白這是冤親債主向她討債。我每天 打電話,向四處求援,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但卻毫無效果.我有時帶她去放生,放生後情緒能好幾天,但過幾天後又低落。我想盡一切辦法,苦口婆心地動員她上 班。一個二十六、七歲的姑娘整天待在家有班不上,耽誤自己的前程,也誤了自己的婚事,我看她一天天地憔悴,心如刀絞。我天天在家裡放佛號,求佛保佑,期待 她走出家門,走進正常生活、工作、學習中。
2011年8月18日,我北京的表哥,來我家探親,帶來了“一命二運三門水”“圖騰世界”二本書。我連續閱讀越看越高興,我心裡想這回我姑娘可有救 了。我急忙要念“小房子”,但如何念“小房子”,念”小房子”的注意事項我全然不知。我又向長春的小姨求救,我姨從東北寄來了相關的資料。從此,我走上了 “心靈法門”的這艘救生船。我先給三個打胎小孩念“小房子”,夢中不斷出現要經者,把我忙得暈頭轉向,我把所有的時間都投入到念經上,我在菩薩面前許願不 吃一切活海鮮,每個月吃二十天素,我每個月放二次生,我堅持“許願、放生、念經”在我的念經影響下,我女兒也開始念“小 房子”。她回到老家後教八十歲的姥姥念“小房子”。從老家回來後,她總打哈欠,我明白肯定她身上有靈性,阻礙她正常生活工作。我每天念2張—3張,一張是 給自己的要經者,另一張給我女兒的要經者,堅持一段時間後,她的情緒時好時壞,夢中總有要經者。時間轉眼到了2012年的春節,我與她一起回東北老家,陪 我老母親過年。春節期間她非常開心,每天起早貪黑的念“小房子”她心裡也非常著急上班,我老母親見到她每天高興的樣了,就說:“小房子”真靈,“小房子” 真好”。
我也向來拜年的親朋好友宣傳“心靈法門”靈驗的例子。我看到她高興的樣子,心想這回該上班了。我萬萬沒有想到回家的飛機一降落,她又不安起來,回來 後與在姥姥家判若二人。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她在我面前馬上打哈欠,我明白與我有關。我幾乎打遍了東方台的工作人員的電話,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已經念了二 百多張”小房子”,但是還是上不了班。回答一致“心態放平,水燒開,自然上班”。同時,一位同修告訴我“一定要大放生,放生的意義不僅是延長壽命,並消災 吉祥,有著不可思議的意義”。我聽取他的意見,從2012年2月22日開始大放生,我大放生兩個星期以後,我女兒幸運的打通台長的電話,台長給我女兒看了 圖騰,台長講她身上有大靈性,控制她的思維,需要多少張”小房子”。我下班後她告訴我她打通了台長的電話,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當我聽到台長的電話錄音 時,我激動的心情,感激的淚水,奪眶而出,我激動地哭起來,我跪在佛前說我女兒有救了,我願意做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我女兒上班後,我願意把我修行的過 程登在網上讓所有的在苦難中掙扎的人從痛苦當中解救出來。
我女兒有時一星期不出房間一心念“小房子”。就這樣念完台長所指定的數額但還沒有上班的意思,我又著急了,”小房子”到底靈不靈我又懷疑起來,我靜 下心來回想念“小房子”半年來的靈驗事情—我的牛皮癬病不知不覺好了,腳浮腫的現象也消失了,夢見已故的父親情況較好,想來想去“小房子”有效。在我認真 念小房過程中有次二次我女兒朝我發脾氣,說她不要我的”小房子”,我念的“小房子”氣場不好.她要把我折磨死,她一看見我痛苦地哭起來她心裡非常高興。她 也不想念經了,沒啥效果。我哭完後冷靜地坐起來一想到觀世音菩薩我就有了勇氣,擦乾眼淚繼續念經。見此情景,她說你這麼精進啊!第二天她又開始念經了,過 一個月我看她還沒有上班的意思,時間已是進入三月份,時間飛快地往前跑,我心裡又不安起來,這時朋友告訴我又一位修淨土的大師來,他很有道,請他看看。我 也沒告訴我女兒一個人跑去看。我一看這位大師年紀輕輕,滿臉病氣, 我馬上覺得這位師父不是我找的師父。 我回家後她朝我大喊大叫說我胡來,我知道她身上的靈性很不高興,不認這個法門,只認台長的“小房子”,於是我又繼續念“小房子”,她也十分精進念”小房 子”,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這上。在佛力的加持下,我女兒共三次打通台長的電話,得到台長的開示。但是還看不出大的效果,一次我在早晨醒來後,似睡非睡的狀 態中,我看見我的眼前景象是陽光明亮,但路鋪滿大小不等的石頭。我明白在我修行的路上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由於我急於盼女兒上班,心情煩躁,念 的”小房子”質量肯定不高,我又四處打電話求救。同修告訴我“精神病的孩子都好了,你這孩子算什麼,堅持到底一定勝利”。那時我幫她念的“小房子”及她自 己念的“小房子”,共有幾百張。
春天來到了,一切呈現出春意的景象,我望著一切自然的草木復甦我的心更加拘緊,我的女兒何時能夠像正常人一樣,每日早晨迎著太陽上班哪!我念”小房 子” 7個多月,女兒臉色蒼白,沒有食慾,自然沒有上班的意思,這時朝我來的各種壓力撲面而來,老公朝我發火說我幹沒有用的事,說我無知,讓我找大夫給她看病。 她的姑姑、奶奶及其他親屬都說我太執著,要相信科學找心裡醫生,想盡各種辦法說服她。我女兒非常反感,如說她沒有病心裡很正常,不需要吃什麼藥。她還 說她就希望我被她折磨全都是白頭髮她才高興。我知道這時靈性在講話,我被她折磨的痛不欲生,我深知這是因果報應,自己造的業,自己消,我跪在菩薩面前懺悔 自己今世以來,所做錯事每一件事情,給我所傷害的人磕頭,賀老師言辭犀利,字字打重我的要害。她說 “你這個人太自私,你就想你這點事,念”小房子”就是修行自己,你自己做得不好,所以你女兒瞧不起你,不要你的“小房子”,你女兒助你成佛,你要感謝 她”。我堅持聽台長錄音,看台長網站,找自己的問題。在賀老師及我們同修的幫助下,堅持運用“三大法寶”,捐款印經書,積極做功德。終於在觀世音菩薩的慈 悲下在盧台長的加持下,我女兒在2012年的觀世音菩薩成道日那天上班了。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謝尊敬的盧台長,感謝東方台的工作人員,感謝幫助過 我的同修,感謝賀老師。“心靈法門”讓我全家從痛中走出來, 從我這成功例看到,“心靈法門真實不虛”。看到家裡的一切吉祥變化,我的曾經反對我堅持學習心靈法門的親屬們,也不得不承認““小房子”好”。我的姐妹 們,也開始念經了,學習淨土法門的小姨也轉向“心靈法門”事實勝於雄辯,“小房子”是改變命運的法寶。
從我自己親身經歷,我深深體會到,堅持運用三大法寶 “只問耕耘不問收獲,不要徘徊,不要懷疑,“大放生”,水到渠成一定能達到勝利的彼岸”。
我願做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我願跟觀世音菩薩一輩子,弘法利生,我願意做拜台長為師做台長的弟子,救更多的眾生。
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謝尊敬的盧軍宏台長!
感謝東方台的工作人員!
感謝幫助過我的同修!
山東周女士
2013年2月22日

1 comment:

  1.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只要你有不育不孕都可以来询问,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