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禮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的盧台長,東方台秘書處的大德們:
弟子熱淚長流,痛哭失聲,長跪在地,無限感恩盧台長救我弟媳。
我於2010年7月8日15:19:42在台長博客留言,請台長救我弟媳的命,台長破例幫我患有愛滋病的弟媳看了圖騰,給的藥方是:每天狂念《大悲咒》49遍,《禮佛大懺悔文》3遍,2天念1張小房子。在一個月內念經、放生和許大願。
我在台長博客下載《大悲咒》、《禮佛大懺悔文》,打印後提前寄回家,叫弟媳念,我幫她念小房子。後來有一天打電話,問弟媳一天念了幾遍,她說一天念 了3遍,我是又急又氣,不停打電話催,媽媽在電話裡罵我,叫我不要回來,說我會把弟媳逼死。爸和弟弟都不信,說如果念經能念好,國家還要醫院幹啥呢?回家 之前就和父母搞僵 了,差點退了票不想回家了,但一想起在台長博客信誓旦旦的留言,我不能不管我弟媳,無論有多麼大的困難,我都要堅持住。因為我知 道,盧台長就是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我們凡人看不見菩薩,可是盧台長慈悲眾生啊!!(熱淚中……)
後來台長還讓秘書處給我匯了2000元人民幣,捧著台長這顆慈悲  心,我淚流滿面地回了老家,父母見我回家也高興。 幾天後,弟媳也從醫院出來了,在回家的火車上,我一直幫弟媳念經,心裡只想著救她。
開始弟媳一天連49遍《大悲咒》都念不完,我很著急,弟弟又不  信。我一個人念了半個月後,最後只好由我10歲的女兒教三個侄女侄兒念《大悲咒》,《心經》,《往生咒》,《七佛滅罪真言》,《準提神咒》等,最大的13 歲,最小的9歲。不到一天,孩子們都會念了,除了《大悲咒》,別的經文都會背了。和孩子們最多一天念6張小房子,到一個月滿時,大家都歡天喜地。有天,我 13歲的侄女問她媽媽念了多少經?我只聽我侄女說:“媽,妳不好好念經,把我都累死了。”我想弟媳聽了這話,肯定會發心念經。一個月後的一 天,我給弟媳念經也念倒了,渾身無力,光想發火。後來我才知道是弟媳的靈性上了我的身,開始為自己念了2張小房子。我對弟媳說:“台長說了,要想病好,自 己要付出超人的努力,想舒舒服服治好 病,想都不要想。”弟媳這才發心念了。
我們全家共放生有1萬元,包括台長給的2000元在內。弟媳也發了大願,如果台長能治好她的病,她願意一生弘揚佛法,教人學習盧台長法門。我和孩子們共幫弟媳念了約60張小房子。
2010年8月25日,弟媳去醫院做檢查,回來後結果是:血液指標從原來的34增長到60,直接上升到26點。弟媳還說,醫生說她比別的病人好得 快,平常這種病人一個月只能增加15個指標,她比一般病人多了10個點,還胖了6斤。回來後,把結果告訴了父母,大家都很高興,看到弟媳紅潤的臉,淚水只 在眼邊,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盧台長和東方台的秘書處,感恩!!!
在這裡,我還要特別感恩三個人,他們和我一樣,都是盧台長的弟 子,鍾師兄和他弟弟,還有北京的維珊,真心感謝您們。
我是從台長的博客上認識鍾師兄的,到現在還沒有見過面,感恩沒有見過面的恩人,就是他教我用 “鐵通”打盧台長電話的。自從得知我弟媳患病後,鍾師兄發願為我弟媳念49張小房子,他真是幫了大忙了,要不是他,我弟媳還不知能不能過了此關。剛開始, 弟媳每天念3遍《大悲咒》,我就幫弟媳每天念49遍《大悲咒》,有一天念了108遍《大悲咒》,還和女兒一起念了3張小房子。幾天後,我的痔瘡犯了,是鍾 師兄教我一天念49遍,可以每一個小時念七遍,分七個小時念完。
有一天,我和家人去放生,那天放了4000元。不知為什麼一回家,我和父母弟弟吵架,最後激得我差點又要回家。父母讓我回婆婆家 住,不要我在家住了,我知道是父母身上的靈性在搞,心裡也很氣。最後我打電話給鍾師兄,哭了好久,我真的好委屈。我跪在地上請父親看台長的光碟,父親不 看,媽媽雖然坐在底下,可是一直在打瞌 睡,叫弟媳看,她說頭昏,最後只好我和幾個孩子看。
我真的有些灰心喪氣,是鍾師兄打電話鼓勵我,給我信心。他說:“我們一定要堅定信念,無論如何要對得起盧台長。妳想想盧台長多麼辛苦,只要我們努力過了, 問心無愧了,家人一定會被感動的。”因為這句話,我重新振作起來,我家人不信盧台長,還說了不恭敬台長的話。我一聽,心像刀在攪,無限痛苦,也是因為這些 事,我開始和家人吵架。後來鍾師兄說,無論別人怎麼說台長,我們相信台長就是觀世音菩薩就夠了。就這一句話,我淚流滿面……心中無限感恩,不知對何人說。
在這一個月內,要不是鍾師兄,我可能半途而廢,我可能不管弟媳 了,弟媳能有今天,鍾師兄比我的作用大。還有他的弟弟,幫我寄來了東方台印好的小房子,幫我節省了念經的時間,感恩他們兄弟倆,感恩。鍾師兄一共幫我弟媳 念了60張小房子,加我念的60張,我們共為弟媳念了120張小房子。剛回來前兩天,我身心疲憊,鍾師兄還幫我念了4張小房子,感恩鍾師兄!!!感恩北京 維珊,寄了盧台長的兩本書和光碟給我,我與她也未見過面。
弟媳的結果查出來後,我給鍾師兄打電話,他在電話那邊也哭了。我在打電話時,感覺頭頂有一股旋風往頭頂裡吸,我都快被這種氣場定住了,我突然悟了,是觀世音菩薩在給我灌頂。
第二天,我就要回深圳了,到大弟家對弟媳再三叮囑叫她每天按台長說的:念49遍《大悲咒》,3遍《禮佛大懺悔文》,2天念1張小房子,弟媳答應了。 弟弟卻在邊上說:“念啥呢?”就這一句話,我非常地生氣,我們這麼多人忙了一個月,弟媳才有今天。可是弟弟這個老頑固,不知好歹,可是我是姐姐,罵了他, 也著實覺得他可憐,無助,心中愧疚。
這次救弟媳,我雖然累得筋疲力盡,身心交瘁,可是這也證實了觀世音菩薩和台長救人,的確很辛苦,不是我們常人所能想像的。台長要耗費他的氣場,盧台 長在用他千年的功力救大家,這是我們常人看不到的。盧台長那麼無私,從來不說辛苦,只是救人,救人,再多救一個……想到這裡,我好慚愧。
今天是2010年9月7日,距離台長給我弟媳第一次看圖騰,已經47天了,盧台長說一個月以後再幫我弟媳看。今天我正在客廳打台長電話,鍾師兄 15:14分發來信息,說打通了,我的眼淚刷——就出來 了。鍾師兄說,盧台長說了,叫妳弟媳還要念80多張小房子,病才能完全好。鍾師兄還對我說,“台長叫妳多念《準提神咒》”。
我這幾天正為工作的事操心呢,盧台長什麼都知道了(熱淚中…),知道弟子在為事業為難,不知如何進退。坐在電腦前,打這份感恩 信,我熱淚奔湧…這一生,能做盧台長的弟子,不知是我何世修來的福分,弟子好感恩。
前幾日,每天為盧台長念3遍《大悲咒》,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台長身體健康。明天是初一,準備為盧台長放生,感恩盧台長慈悲弟子一 家,弟子一定好好跟師父修行,感恩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頂禮盧台長,您讓弟子如何不感動?弟子淚灑鍵盤,弟子感恩師父的教誨,弟子工作有困難,弟子想什麼,師父都很清楚,師父啊……願我生生世世做您的弟子,隨師父弘揚佛法。
為了感恩盧台長,弟子共教會17人念小房子,20多人知道盧台長法門,感恩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盧軍宏台長,感恩所有一切幫助和鼓勵我的菩薩,感恩,無限感恩!!!
願南無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盧台長永遠駐世,廣度眾生!
願東方台秘書處的大德們一切吉祥如意!!
願所有眾生福報深厚,聽聞佛法,今生覺醒!!!
深圳   東方惠子 2010年9月7日下午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