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October 2014

心靈法門治癒了我的先天性皮膚病



心靈法門治癒了我的先天性皮膚病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師父!
我想分享一下修心靈法門僅兩年多就自己治癒了先天性皮膚過敏症、改變先天過敏體質的經歷。
生下來我就是過敏體質,常常只要接觸不潔物品,就會局部或全身過敏,起滿大大小小的疙瘩,奇癢無比,非抓破不過癮,因此身上也留下很多大大小小的疤痕。幼稚園的時候還有嚴重的過敏性氣喘和支氣管炎。
小時候去醫院做過多次過敏源測試,30種過敏源中我對其中的花生、豆類、棉絮、灰塵等等20多種生活中常見甚至不可避免的物質都過敏,為此,我還形 成了嚴重的潔癖,嚴禁別人坐床,進門務必先洗手,也要求別人務必洗手,不直接用手摸公共場所的門把手、扶梯等等強迫症般的習慣;還在小學初中時接受了長達 五六年、多個療程的脫敏治療,每週打一針,以此來讓細胞逐漸適應過敏源的侵襲。
儘管這樣,過敏仍然是時好時壞,且讓人捉摸不透。因為有時候不接觸過敏原、貌似在乾淨的環境中,但我仍會全身起滿大疙瘩,尤其在夜深人靜的夜晚,癢 得讓人無法入眠,生不如死;而有時候接觸過敏源,像吃花生或蓋棉被,卻一點事都沒有;還有時兩天接觸的人和環境都完全一樣,但今天過敏非常厲害,明天卻一 點事都沒有。
更奇怪的是,按理說臉上沒有衣物遮蓋應該更易接觸過敏源,但身上皮膚從頭到腳都會過敏,唯獨臉上不會,也唯獨只有臉上沒有疤痕(現在知道是菩薩的保佑,沒有在面相上讓我留下遺憾)。因此皮膚上的過敏完全無規律可循。
父母常常看到我身上抓破的疤痕,心痛卻又無能為力。有時候癢的實在難以自已,就會服用扑爾敏這類的過敏藥,但此類過敏藥有極強的嗜睡作用,每次吃小小一片,後面兩天上課就完全無精打采,昏昏欲睡,嚴重影響了我正常的學習生活。
後來修了心靈法門,透過師父盧台長,我才真正知道了過敏的原因:過敏是皮膚病,而皮膚病都是孽障病,常常因為殺生多、或祖上有殺業。而我的姥爺姥姥 以前曾經殺豬,還把豬肉帶到家裡來給我們吃。聽媽媽說,他們殺豬時還會把豬倒掛起來用刀刮豬背上的肉,因果不虛,果報隨行,我和母親都是背部、頸椎非常不 好(這也與師父看圖騰的結果一致,師父圖騰中說我的業障集中在背部)。知道了過敏是孽障病,我才真正明白為什麼我的皮膚過敏毫無規律,且打針也不能見效, 如果不懺悔還債,過敏的業就不會消,當業障激活,皮膚就開始過敏發癢,給我顏色看。
知道了病因,我開始有針對性的念經,當時在一段時內每日念往生咒49遍、78遍或108遍,專門超度在我身上讓我過敏的小靈性;還念禮佛3遍專門懺悔消除讓我過敏的業障,同時不間斷地念誦小房子,每週約3-4張。
短短3個月,念經,加上懷著恭敬的心懺悔,加上每月不間斷地放生,吃素,過敏的頻率竟然越來越低,但還時常會無規律的發作。
2012年初,夢到師父在夢裡給我看圖騰,我問師父過敏還需要多少張小房子?師父比劃了手掌這麼大塊的業障,並給出一波22張小房子。 2012年香港法會最後一天晚上在旅館裡做了一個夢,夢到路中間出了大型的交通事故,路上橫七豎八的躺了很多屍體,還收到要經者的提示要念130張小房 子。法會結束後回到家,由於沒有自存小房子,法會上消了很多業,業障被激活,我一連幾天皮膚嚴重過敏,大腿小腿上起滿了從來沒起過的紅豆大小的紅疙瘩,奇 癢無比。我知道是要經者著急了,立即許願最遲在2個月內念完這130張小房子。就在一個半月後念完這130張小房子的當天,我打了師父的圖騰電話,師父慈 悲,很準確的看到我身上很多紅色的點狀的疤痕,並告知我血液中還缺少維生素E ,讓我補充,並告知要繼續21張一波一波地念小房子。
我也深知還債消業路漫漫,但最重要的就是信心和決心,並發願不停地念誦小房子,不執著祈求,直到念好,​​我也堅信,一定會有徹底痊癒的一天。
今年二月十九觀世音菩薩出家日,上香禮佛後,我又一下燒掉15張小房子。感恩菩薩慈悲。第二天,我半年未來的月經竟然來了,從那之後到現在的9個月中,以前從未準時的生理期竟然準時了,且再無痛經。且從那之後竟然一連幾個月完全未過敏。
我繼續堅持著念小房子,父母也在中國每週幫我放生,雖然沒有專門為過敏而念經祈求,但一天天下來過敏程度卻由重到輕、頻率由多到少,直到現在我先天性的過敏完全沒有了,過敏體質轉變了,徹底好了!
學習心靈法門後,現在的我深信因果,不再殺生,否則定會有果報;不執著的為了求而求,一切隨緣消業。正是這樣,我發現,當不為得到而求時,卻在不停地得到,而且得到的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精神上的收穫。
如果沒有遇到心靈法門,沒有遇到師父,我不敢想像現在是什麼樣子,也許還在怨天尤人的抱怨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但現在的我知道,沒有什麼為什麼,也沒有對錯,只有因果。
感恩最最慈悲的師父把觀世音菩薩這麼好的心靈法門無私的賜予我們,我願意用實際行動去分享給更多有緣人,用親身經歷度化有緣眾生,願更多有緣人共霑法喜,早日離苦得樂,共證菩提。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師父!
德國張同修 合十

1 comment:

  1.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