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考研過程中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

考研過程中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

    2013-05-06
希望更多的莘莘學子學習正法、一門精進
台長真是一位好師父,沒有一位師父這樣關心呵護自己的弟子,台長甚至會教給我們怎樣許願。第二次看台長法會的DVD,結束之後我忍不住躺在床上失聲 痛哭,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我一直很喜歡佛法,卻苦於找不到一位引導我們的好師父,每天上香的時候我都會說,弟子某某某願意跟隨菩薩,跟隨盧軍宏盧台長學 習佛法一門精進、永不退轉。如今我順利考上研究生,我也發願把我的真實經歷寫下來讓更多的有上進心的學弟學妹們修行正法,福慧雙修。
從無奈放棄到耐住寂寞堅持到底
從2012年的三月說起,一位姐姐度我媽媽學習心靈法門,由於我一直學佛信佛三年多了,感覺自己也能看出哪個是正法,所以我毅然決然的開始修行心靈 法門,2012年1月我考研究生,那時候我剛得知考研的結果,已經徹底沒希望了,又是這樣,我總是感覺自己努力地學就是考不出成績那種,我在度人的時候總 會這樣說,很多人也特別有共鳴。我本來已經去電視台工作了也逐漸地勸說自己放棄考學校的念頭。隨著修心靈法門,我看到幾個真實的例子,有的畢業很久了去考 研究所 成功了,還有學習不努力臨到中考後悔莫及求一個自己地方最好的高中,也奇跡般的應驗了,我逐漸明白了我多年來求學不順利的原因,首先我一定有業障,其次我 的功德還不足。
我決心再考一年,我沒有繼續堅持去年的學校,而是換了一所大學換了一個城市,同樣是名牌大學,我相信這是菩薩給我的指引,我也相信我接觸到了正法, 真真正正的走上了修行之路,每天學習累了就做功課念經,有好幾次念著經文聞到陣陣檀香,我猜是菩薩來了,我就會閉上眼睛,考試前一個月,我閉上眼睛看到像 是一個佛堂的地方菩薩在上面,俯身給面前的一個小孩子一面鏡子,我打電話問沒秘書處,同修說是菩薩加持你了,你放心地考吧。每天為考試而學習反覆背誦同樣 的東西確實挺枯燥,沒辦法,耐得住寂寞才能成功,工作可以隨時找,而女孩子,要更加珍惜上學讀書的機會,我選擇了就堅持,有時候考研究所的是耐力,大部分 耐不住寂寞的人中途放棄了,與成功失之交臂,修行亦如此。
考前一天我燒完七張小房子開始頭暈,我嚇到了,第二天就考試了頭暈怎麼行,我打不通台長電話只能給東方台打電話,同修說先許願,念誦21張或者49 張小房子,送給自己的要經者身上的靈性都會知道,考完試回來就開始狂念,請他們不要打擾妳考試。按著這個說法就這樣做了。等待成績的一個多月裡,我一直狂 念準提,每天108遍,我還是不放心,又給秘書處打電話,一位男同修告訴我,應該考試之前燒下幾張準提神咒的自修經文去,這樣願力也是很大的,並且成績未 出陽前要狂念準提,許願。我一直覺得這個建議非常好,有同修諮詢考試該怎麼做,我也這樣講給他們聽。
一個多月後成績出來了,和我求菩薩時候說的數字基本不差,菩薩真的很慈悲我,16年求學之路,唯一順利的一次,接下來就是等待複試,我每天的功課是 21遍大悲咒增加能量, 49遍心經開智慧,108遍準提學業有成, 1遍禮佛大懺悔文,就這樣一直到考試,考前燒下自修經文的準提和心經。
複試過程中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
到了陌生的城市,第一次去那所大學,在網上訂的賓館離學校很遠,學校自己的賓館都訂滿了,附近轉了一大圈也都訂滿了,爸爸讓我求求菩薩,我在校園裡 一邊走一邊求菩薩,我感覺好像腦子裡有回音一樣,這裡的氣場特別好,真的感覺就像接上氣場一樣,再看看爸爸為我找賓館跑來跑去那麼辛苦真是心疼,我給爸爸 說,咱不找了,回去把行李拿到學校賓館來,就在這等著有退房的就住下,實在沒有就找個遠點的住著吧,就這樣我們退了原來的賓館招了輛計程車到了學校裡面的 賓館,賓館服務員竟然說:“你們來的太巧了,剛退了一間房還在打掃呢,早來一會兒都沒有房間。”我們順利的住進了學校裡的賓館,考試更加方便了,爸爸說菩 薩真靈啊,我說你信了!爸爸說不能不信!
面試前一天晚上我發燒了,半夜總是醒,我本不想麻煩菩薩了可是自己怎麼都睡不著了,我求菩薩讓我睡一會兒吧,早晨八點半就面試弟子某某某要有一個良好的精神狀態,沒有知覺的睡著了,早晨醒來不到半分鐘鬧鐘就響了,特別精神。
可是一夜感冒發燒鼻子也不通氣,所以早晨起來眼睛腫的像個鈴鐺,我用涼水洗了洗,結果充血了,滿眼的血絲,這個狀態這麼難看怎麼辦呀,我求菩薩慈悲 弟子某某某,有個良好的精神狀態迎接面試,眼睛還沒有消腫我必須趕去面試了,到了教室老師讓大家自己抓號,按號碼的順序面試,我抓了最後一個,也就是說我 要等好久,我當時還想,怎麼抓最後一個呢,早面試完了就安心了,又一個念頭,這不是菩薩慈悲我嗎,等待的一個多鐘頭裡我肯定眼睛消腫了,精神狀態好多了, 而且還能準備的更充分,還能聽聽每個面試完了的同學老師都提問的什麼問題,心裡好有個準備。我進去面試的整個過程中老師都非常高興,原來也沒有見過這些老 師。當然很順利地被貴校錄取了,這是一個很好的平台。說實話上學的時候我從來都不是學習多麼好的老師多喜歡的那種學生,但我挺有上進心的,在眾多同學中我 的每一步算是走得特別好的,我就是那種過程總是曲折,結局卻是特別好的!
對台長,對菩薩,真心表示感恩,感恩台長讓我們有這麼好的機會福慧雙修。
大膽度人、弘揚正法、一門精進、永不退轉
我聽見有師兄說不敢去寺廟,不敢度人,怕接上不好的氣場容易背業,我還是想告訴大家,台長沒有因為怕背業而放棄任何一條慧命,無論此人身上多麼大的 業障,前世殺業多重,弘揚正法難免背業,每當度人講法的時候背部都一陣熱,菩薩加持你,離你越來越近,明心見性越來越快,只要人活著,就有機會為自己消 業,怕什麼。
希望能拜師,跟隨台長弘揚正法,做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弟子般若感恩,雙手合十

1 comment:

  1. 因一位朋友无法生育,试了很多代孕方法都没成功,之后她找到了一家代孕机构,他们也有很多种的服务你可以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诊所有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现在终于我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还是双胞胎呢,开心到无法形容,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哟。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