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讓我所求如願女兒聯考成績優異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讓我所求如願女兒聯考成績優異

    2013-08-27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恩師盧軍宏師父!
感恩在學佛之路上一直默默陪我走過的、關心我的各位師兄!
感恩在我人生路上的遇到的各位有緣人!
隨著2013年大學聯考好學校錄取帷幕的落下,非常欣喜地告訴大家,蒙觀世音菩薩慈悲保佑護持和孩子的努力學習,孩子如願地被錄取到了我考前所求的 大學和科系。大學聯考成績進入全省前600名內。現將我是如何用心靈法門裡教的方法來為孩子念經的經驗分享給大家,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大家都能在觀世音 菩薩的慈悲庇護下,心想事成。
孩子高一下學期我無意中在網上看到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的網站,當我還是半信半疑地為自己念3遍《心經》功課時,我就在為孩子念21遍《心經》,祈求 觀世音菩薩保佑,幫助孩子開啟智慧,好好學習。在為孩子念了半年《心經》後,從高二開始,孩子就不再像原來那樣上課外補習班了。但學習也還行,平均成績在 好學校錄取的分數左右。在孩子高一下學期和高二期間,我最初的功課裡的《大悲咒》《心經》是3遍,在頭一個月內是在網站看相關知識和白話佛法及聽錄音,促 使我下決心念小房子的是看了多篇白話佛法後,一個月後我迅速的將《大悲咒》功課從每日7遍、11遍、21遍到後來的49遍,以及《心經》從11遍、21遍 到後來的27遍,這期間很多非常神奇的夢境,不可思議的事情,被我夢到、被我驗證到、被我按照網站內容、錄音教的方法化解掉。 。 。 。 。並且如願於2012年在香港成功拜師。心靈法門讓我心中有一盞明燈,指引我學佛前進的道路不偏差。恩師就是辛苦為千萬個心靈佛子舉燈之人。
在修學心靈法門之前,我是全素並散修一年多,那時是根據所念經文來摸索著念經、放生。例如吃素一年多都不知道是要發願的,看了網站才知道吃素要發 願,在趕緊發願後才幾天就夢考,。 。 。 。 。接二連三的神奇事情促使我趕緊給自己念小房子並且隨緣度人,看網站聽錄音,按照師父教的做。做得不好的,師父嚴厲批評的及時改(我打通過幾次看圖騰的電 話)。孩子就是給她念《心經》,偶爾她做夢告訴我,我就會根據夢境的情況給念一波小房子。其餘時間都不管她的。 (她整個高中都是住校,一週回家一天)去年夏天我蒙觀世音菩薩慈悲保佑加持,順利的化解、度過了一個生命中的關口。隨著孩子升高三,我就在為孩子大學聯考 做準備,因為聯考是人生生命中一個非常重要的轉折點。 (我們家無權無錢,只有在孩子努力學習的前提下,祈求觀世音菩薩和諸位菩薩、龍天護法菩薩的保佑加持順利考出好成績)
幫孩子做的全套功課一開始是7遍《大悲咒》,21遍《心經》,1遍《禮佛大懺悔文》21-49遍《準提神咒》,21-49遍《消災吉祥神咒》,21 遍《往生咒》,每週3-4張小房子,每月最少放生一次;後來根據孩子的狀況、學習緊張程度在高三下學期,將《大悲咒》分別加到11遍及考前的21遍,(這 時念的《大悲咒》是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孩子身體健康,增加正能量,精力充沛)《心經》加到27遍。 (這時念的《心經》是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孩子開智慧,靜心靜意,找到好的複習學習方法,專心專注地學習,不胡思亂想。。)高三開始,每次的期中期末考試和 模擬考試我都很重視,(考得好,孩子自然情緒好)我會提前給孩子的要經者念好小房子,在2天考試的當天一早,早早起床,念完自己的三大支柱功課後,再把孩 子的功課念完,在6點或者8點燒掉3張小房子,再在開考前念完21遍《心經》,開考後念49-108遍不等的《準提神咒》 。考前半年在徵求孩子高考專業後,我許下了一波一百多張的小房子,並多次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孩子考上所求的大學和科系,也請好友幫我在普陀山祈求南海觀 世音菩薩保佑孩子考試考出好成績。如理如法的學佛真是非常的好,我也很想我的孩子和家人能學佛,來修學心靈法門,來念經,來得到觀世音菩薩的庇護,讓學 習、工作、生活順利、更好,以後能更好的為國家為社會服務。在我為孩子​​念了一年《心經》,一年勸導升文後,孩子終於在去年12月8日勉強答應每週回家 一天時念一次經(20分鐘),雖說短短時間,但我已經是非常感恩菩薩的慈悲加持。孩子開口念經了,那麼我給她念的功課和小房子效果就更好了,孩子也得到菩 薩保佑了。
念經做到了,孩子只是許願每月吃素一天,她住校吃宿舍餐廳基本上吃不了什麼活物,我家活物不進門,有時考試考得好,孩子會把班上老師獎勵給她的幾十元給我,讓我去放生。在高三下學期,我為孩子放生各種魚兒總數超過1000條。
在那波一百多張小房子念完後,考前10天內,我為孩子許了一波9張的小房子,在考前一週內連續三天每次三張這麼燒;另外6月7日、8日這2天一早, 早早起來,做完我自己的功課,在6點化掉3張小房子,再做完孩子功課;開考前給孩子念21遍《心經》,49遍《準提神咒》;開考後念21遍《心經》,49 遍《準提神咒》。孩子出門前她自己念完自己的功課,穿上黃色衣服,帶上護身挂墜由孩子的爸爸送去應考處。考完後我每天給孩子的要經者念一張小房子,直到成 績公佈。 (補充一點,就是我在給孩子念小房子的前提是保證我平均每天一張給我自己的要經者)
公佈成績的那天上午,孩子很怕沒考好,分數不好,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孩子的爸爸也沒心思去上班,當這父女倆聽到我告訴的分數時,都不相信,直到孩子 的爸爸自己親自在網上查詢了才相信,孩子飛快的起床洗漱好後,在佛台前叩謝感恩觀世音菩薩!老公也跪拜感恩觀世音菩薩!我們全家都衷心感恩觀世音菩薩!孩 子的分數相對來說算高分,全省10萬餘名文科考生,好學校只錄取5千人,而孩子大考成績排名在全省文科前600名內,非常巧的是她的分數是我事前所求大學 的科系最近二年超過錄取的最高分。無限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這個分數可以讓孩子填報這個大學這個科系被錄取的機率基本沒問題,全省只招20人並且不擴招。)當我們雙方的長輩和親朋好友及佛友知道了孩子的成績,都 表示祝賀,並且都說是菩薩保佑。孩子的同學有的平時成績比孩子還好的,但這次聯考中沒考出好成績。所以說,學佛是件多麼好的事情呀。
弟子7月中旬普陀山還願之行,在南海觀世音菩薩像前發願,今生今世跟著盧軍宏師父,隨緣弘法度人,一門精進永不退轉,做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 。 。 。 。 。
學佛貴在真切的信願行,真切的相信觀世音菩薩,如理如法的修行修心,從自度再到度人,從小乘到大乘,如理如法的按照師父教的做,多多幫助他人,多多 度人。 。 。 。 。 。我們每個人都要堅信並堅持持續,當你多多為別人時,再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加持,菩薩自然會保佑,讓你所求如願。我很笨,我只知道學佛是讓自身和諧,讓小家 和諧,各個小家都和諧了,那麼社會這個大家也就和諧了。那麼人間也就是淨土了。
我文化不高,分享得很繁瑣,但這都是我的真實修學心靈法門的小小經驗心得,希望能對大家有用。
再次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恩師盧軍宏師父!
感恩在學佛之路上一直默默陪我走過的、關心我的各位師兄!
感恩在我人生路上遇到的各位有緣人!
中國江西 王同修(一盞心燈)
2013-07-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