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14

心灵法门解决了我的妇科病

大家好。 我今年21岁。我是在2012年12月开始接触心灵法门的。

我修了心灵法门11个月,灵验感应连续不断。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心灵法门的真实不虚。小房子更是灵的不得了。

我年纪轻轻妇科就不好,今年长达将近10个月,我生理期失调。两年前已经发现有这个问题,刚开始一两个月生理期不正常,我不以为意,觉得可能是课业压力,作息不正常。因为毕竟大学的课业繁忙,很多时间都必须熬夜,迟睡早起,睡眠严重不足。
时间飞逝。我已把生理期失调的问题抛到脑后。就这样,这个问题持续到了今年,变得比两年前更严重,生理期失调将近10个月。直到有一天, 我开始发现 我的身体起了很不寻常的变化,我的身体一直莫名的发胖,定时三餐吃饭身体还是一直发胖。

我就开始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了。我就赶快去询问中医。从医学上来解释,生理期失调是因为生活压力,作息的关系,和平是爱喝冷饮所造成的。如果没有医治的 话,可能会照成肥胖问题和不孕。同时 我也了解到,从玄学角度来讲,生理期失调是一种业障病现前的表现。从台长在电台里的解答节目当中,也得知 有很多妇女也有这方面的问题,而且大都是因为吃了很多活海鲜的关系。 这时我才恍然大悟,我小时候很爱吃海鲜,吃火锅时,我总能一个人一口气吃下10多只大虾,而且有时候还到马来农村购买渔民现抓打捞上来的活虾,而且螃蟹也 不放过,明明知道吃下海鲜后会敏感,我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照吃,吃了才打算。我真后悔当时的我为了满足口腹之欲而杀害这些小动物。真的是不应该!
询问了中医后,我每天按时吃药。坚决不喝冷饮。
 

同时,我有一个很强的毅力要念小房子来还债,消除这个业障。我试着打台长图腾电话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张小房子。当天晚上就梦到了一个场景,一个声音告诉我 “56张小房子,谢同修”。我就惊醒了。觉得好奇怪的一个梦,也不以为意。奇怪的是,一样的梦境,一样的声音,一样的讯息又再一次出现在我梦里。我这才意 识到这是菩萨给我的信息。
我隔天就赶快向菩萨许愿念56张小房子给我梦里的要经者。再配上心灵法门提倡的三大法宝之一 -放生 来消除自己的业障。由于大学课业繁忙,我每天都很尽力的挤出时间念每日功课和小房子,早点起身,上课路途也在念功课,开车也念,周末更不放过,总会抽出一 两个小时来念小房子。就这样,我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念完,也就是在11月6日当天烧送了第56张小房子后的一个小时,我的小腹有了阵痛的感觉。很神奇的是, 经过10个月生理期失调的问题,隔天早晨就有消息了。

人有两种病一种是肉体病;肉体病终须医生医治吃药打针就会好了,另一种是灵性病~灵性病是需要小房子来化解的再配上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双管齐下,疾病才能好得快!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把这么好的法门带来人间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与居士身广度众生
观世音菩萨真的是慈悲。不管事情大小,只要你相信菩萨,菩萨肯定保佑于加持。

1 comment:

  1.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com.cn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