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普陀拜佛,善果連連

普陀拜佛,善果連連

    2013-04-27
我剛從中國回來,10天的行程很短,但天天都覺得法喜充滿,和大家分享一些體驗。佛法滲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指點迷津,救人於危難之中,我修心靈法門半年,真的覺得太靈驗了。
四月初時,因我管的中國公司生產經理要離職,我必須回去一週招聘到合適的人選,因時間很短,我心裡有些不安,怕招不到合適的人選,完不成任務。而且 正好4 月初中國放清明的假,我訂票時並不知道這個,結果一下子多出來三天假期無事可做。我轉念一想,不如去普陀山拜佛,因為自從我上次求菩薩賜子,2004年離 現在已經這麼多年沒去,女兒都已經快5歲了,該趁這個機會去感謝觀世音菩薩對我們的護佑。後來我又想,為什麼不帶廠裡人一道去呢,反正是放假,大家都拜 佛,和佛接近,不是很好嗎,有了這個想法當天晚上,我做夢就夢到眼前一片碧綠色的麥田,我想這肯定是好事。
雖然我們採購不太同意,覺得成本太高,我還是堅持組織這個活動,但我有個先決條件,在普陀山必須吃素。沒想到大家都爽快的同意。出發後,一路上我教 大家念 經,許願,和他們講為什麼要不殺生,很愉快就到了沈家尖,那天路上一直下著小雨,而且刮風,等到我們到達海邊,當時說已經是最後一班上島的船,因為風大, 要停船了,真是菩薩保佑。雖然一直下著雨,我們還是該去的寺廟都去了,佛都拜了,我們公司大部分人都沒去過普陀山,但每人拜得都很虔誠,有些人還做財布 施,讓我很感動。這個雨就似觀世音菩薩的甘露灑在大家的心田。第二天到佛頂山,風非常大,有10幾級。導遊擔心我們回不去,中午到碼頭,結果還算順利,買 到船票,說12點以後就停了,好險,感謝菩薩保佑。
從普陀山回來後,我們有些員工就開始在家裡念經了,我們公司一個同事,許願說他初一十五吃素,我順便就問他,為什麼不許不殺生呢,菩薩會很高興的, 他說不 行,他兒子愛吃活蝦,不能許。結果晚上我就做夢,夢到他被抓起來了,因為殺生犯的陰律,也是違法,我講給他聽,他有些害怕,但還是沒有改主意,過兩天,我 要放生,他陪我去,魚放下去後,都捨不得走,圍在邊上,讓牠們趕緊逃生去,也不離開,他就在那等了一會兒看沒人撈才走。晚上回家,他老婆做魚給他吃,想到 自己剛剛放走那些活生生的生命,他怎麼也吃不下了。放生真是培養人的慈悲心啊。後來他爸爸要過生日,他聽了我的勸告,知道殺生會折壽命,那天沒有吃一點葷 的,就炒了雞蛋。
回到我招聘生產經理的事,我也求過菩薩,幫我找個合適的人選,我心裡想最好也有佛緣的,但又覺得這太難實現了。頭一天來面世一個甘肅的小伙子,人很老實,各方面也不錯,但我想這才頭一個再看看吧。
後來面試6到7個,沒一個有他合適,這個小伙子很想來,給我寫了兩封郵件。我想那就定他吧,把他叫來深談之後才知道他也信佛,他們家信佛很多年,初 一十五都去廟裡,他自己對盧台長法門也有接觸,很感興趣,經常在網上看法會影片,但還不知道怎麼修。我心裡真是感嘆觀世音菩薩太靈了,是菩薩送他來的,並 讓我來度他,真是法喜充滿。
我們公司的業務因受到歐洲大形式的影響,去年不怎麼好,我們找了一個新項目,去年本來應該啓動,客戶也來審核過,說只要通過就可以生產,為了這事我 去年特意趕回中國,那時候我剛修心靈法門,自己當然是不吃葷,但那天審核的人來,沒辦法還是點了活魚,活蝦給他們吃。這件事情過去後我也沒多想,一直到今 年春節後,3月份,我們的新項目一直不上,種種原因拖著,我開始擔心起來,可能是菩薩慈悲我,就提示我,我明白這頓飯吃壞了,我開始念禮佛大懺悔文,連念 了一個星期,並念往生咒超度那些魚蝦,而且我讓公司人在食堂中餐初一十五都吃素,接下來那個星期,我就收到一封客戶郵件,說測試進行得很順利,應該還有一 個月就能投產。我當時感嘆真是靈啊。
這次我們從普陀上拜佛回去,客戶計劃下來了,產量高得我們得考慮明年再上一條生產線才能滿足要求。我把這些好消息告訴員工的時候,他們自己都感嘆說是拜佛拜的好,菩薩保佑的。
而且順便說一個我們公司一個寧波的供應商自己開公司的,5,6年沒到過我們公司,那天那麼湊巧,我正好在公司,他並不知道我在,順便到我們公司拜 訪,他說他和觀世音菩薩很有緣分,我就和他聊起心靈法門,他生意做得一般,我和他講我怎麼將佛法運用到公司的管理中,給他書,光碟,他越聽越有勁,說這次 收獲好大,回去後就找到修心靈法門的同修一起共修,真是佛緣成熟了。
最後說一下我媽媽的事,我在普陀山那天晚上做了一個很不好的夢,夢的具體內容當然不細談,但是我知道這個夢是和我媽媽有關,而且是提醒我我媽媽不行 了。我媽媽是我今年春節回去剛度到的,她吃10天素,但是依然到週末就做葷菜給我們家裡孩子吃,我在夢裡清晰地聽到一個人說,味道好難聞啊,我趕緊打電話 讓我媽媽許願吃全素,而且不做任何葷菜,許願放生1萬條魚。我媽媽現在還在放生。好在目前她也身體還好,可以自己念經,念小房子。我求菩薩留住我媽媽,讓 她能見證佛法,以後好好弘法度人。我知道是我拜佛心誠,菩薩慈悲來提示我,讓我救她。
走的那天,為了感謝觀世音菩薩,我又去了廟裡,拜完正殿菩薩,我看見有個偏殿裡也供了菩薩,就想也去拜拜,原來是阿彌陀佛,和千手觀音,我心裡想, 是不是觀音菩薩覺得我做得對,提升了境界,所以才引我到這裡來呢。我確實感覺菩薩像在我心裡,有時侯突然產生一個念頭,我就照祂去做,結果都很好,我覺得 那是菩薩在指引我,我心裡經常感嘆,自己孽障深重,自己何德何能能夠得到菩薩這麼多的保佑。我一定要好好修來報答觀世音菩薩,報答盧台長。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長
法國同修合十

1 comment:

  1. 我有一位朋友因有不孕症,因此去试了代理孕母机构。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公司的代孕服务,价格和效果非常的好,愿意花时间去尝试代孕的她,终于成功让她拥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家团圆让她非常开心,赶紧来看看我们的网站。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