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菩薩媽媽兩次幫助我找工作

菩薩媽媽兩次幫助我找工作

    2013-04-02
今天是觀世音菩薩誕辰日,這篇文章是我送給媽媽的禮物。菩薩媽媽的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時時刻刻在感動著我。
學習心靈法門兩年以來,菩薩媽媽時時刻刻關心我,呵護我,在我身邊靈驗的事情不斷。今天就分享觀世音菩薩兩次幫我找工作的神奇經歷
第一次是去年六月份,一天早上夢中醒來,兩個夢境都很清晰,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對我說,給你一份工作,接著鏡頭一轉就是看到好多帶著博士帽子的人,要 到一個地方去,一個朋友也拉著我去,她帶著帽子,我穿著很普通,牛仔褲,大家到了一個大房間,很多人在這裡了。有個人出來檢查,不合乎條件的都請他們出去 了,剩下了很少的人在房間裡,我還是坐在老地方,一個二三十歲的漂亮女人來到我身邊,對我輕輕地說,你的文件夾舊了,掙了錢買個新的。那個聲音很輕,很溫 和,很慈祥。醒來猶如還在我身邊。過了幾天突然想找個工作吧,從網上看到一個招聘信息,通過電話,老闆說過來面談,見面時我什麼都明白了,那個人就是夢中 給我工作的男人。真真實實的是他!他對我各方面都滿意,這份工作就這樣在菩薩媽媽的幫助下定下來。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只是一個半月以後,因 為家庭的原因,老婆婆去世,家父生病住院,無奈把工作辭掉了。因為這事好是傷心,給師父打通電話向師父懺悔,在此也真心懺悔,都是自己業障深。沒有福報。 菩薩媽媽安排的這麼好工作沒有做下來。)
第二次是年前,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境,夢中自己又上班了,自己還很喜歡那個工作,每天工作五六個小時,比較輕鬆。夢中就有個人說,這麼好的工作一天 得要一百張小房子。醒來自己很是感嘆,菩薩媽媽因為我的工作費了多少心思啊。我的學歷不高,還要求中午回家做飯照顧孩子,工作時間不想要太長的,想和大家 多在一 起學佛念經啊。這樣的要求,老公都說,要求太高,公務員待遇,你這樣的條件找不到工作。菩薩媽媽托夢以後,我就許願在觀世音菩薩誕辰日這天把100張小房 子全部念完。陰曆二月十二,提前一週我把小房子全部念完了。二月十三就來到新單位上班,這份工作我很喜歡,一週五天班,中午,晚上照顧孩子沒有問題,最重 要的是一個人一個辦公室。幹完活以後自己可以靜下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感恩菩薩媽媽慈悲我。現在想來,我們每個修行人的所思所慮菩薩媽媽都知道,菩薩媽媽的慈悲時時刻刻在我們身上體現,時時刻刻牽掛著我們。把自己交給菩薩媽媽吧!這樣你就可以無罣礙故,無有恐怖—今生我一定好好跟著觀世音菩薩,跟著盧軍宏台長修心修行,一門精進,永不退轉。
合十
慚愧弟子
2013.3.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