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台長和東方台秘書處的師兄們,您們好。我懷著萬分感恩的心情向菩薩台長表示我心中無比地敬意,感恩菩薩,感恩台長。 2013年1月4日婚檢時醫院檢查我有愛滋病毒,2013年1月23日,醫院的確診報告說我的愛滋病毒呈陰性,短短的19天,我通過菩薩和台長的法門,許願,放生,吃素,狂念小房子,最終得到了菩薩的救助,我萬分感恩。

2013年1月4日,是我跟我老公去民政部門領取結婚證的日子,就是在婚檢這一項中,醫生告訴我的血液初篩結果是愛滋病毒HIV呈陽性,需要我再次去醫院抽血檢查確認,這就意味著,我的身體裡面可能會有愛滋病毒,而且一般初篩的結果和確診結果都是一樣的。醫生說還要等10 天才有確診的結果,叫我回家等待。當時,我整個人都要崩潰了,我才剛27歲,剛步入婚姻的殿堂,我才剛大學畢業,還沒有來得及孝順父母,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沒有做了,一時間,我的精神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不知道以後的路在哪裡,我甚至想到了自殺。當一個人在絕望的時候,真的什麼都想得到了。
在等待確診結果的時間裡,真是度日如年,邊等待我就邊上網查關於愛滋病的資料,覺得自己有這方面的症狀,覺得自己肯定是得了愛滋病了,整個人沒有了精神支柱,人瘦了很大一圈。在瀕臨絕望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半年前我的一個學生家長給我看過的兩本書,<一命二運三風水>和<天地人>,還知道了消業障就要念小房子。我以前也念過可是不精進,現在到了這個時候,覺得只有這個能夠救我了,於是我就馬上上網去看盧台長的網站,真是讓我淚流滿面,我彷佛人生又看到了一點希望,台長告訴我們因果,告訴我們要相信菩薩,只要應用許願,放生,吃素和念小房子,就會消業障,還會有很多的奇蹟出現。
我按捺不住內心對求生的渴望,第二天一大早,也就是2013年的1月11號去觀音寺許願,我跟菩薩許願終身吃素,3年內度300人,初一十五放生,還要助印書籍,多做好事,不殺生。許了願下山後,我就開始可以吃點東西了,(這幾天來我幾乎什麼都吃不下)我知道,肯定是菩薩在加持我了,只有好的身體才可以對抗病毒,接著之後我的胃口一直都挺好的了。回來之後我給秘書處發了一封郵件說明了我的情況,秘書處的師兄真的很慈悲,很快就回覆了我的郵件,並且給了我很多的鼓勵和方法,我更加深信這是菩薩在救度我。
從此,我就在家裡做功課,每天早上起來就念大悲咒49遍,心經7遍,禮佛大懺悔文3-5遍,消災吉祥神咒49遍,還要每天念2張小房子(最多的一天念了5 張),心想著菩薩一定會救我的,菩薩一定會救我的。期間我還去放生了三次,共放了1000多元。有一天晚上,我夢見了家裡有兩個人,說已經住了幾天了,我當時就知道,肯定是有要經的靈性了,我就趕緊給他們念小房子。還念小房子給我墮胎的孩子和我的外婆。念小房子和做功課之後,覺得時間就過得快點了。本來說確診結果10天就可以得了的,可是居然推遲到17天才得。我心裡想著,肯定是菩薩在加持我了,又多給了我念經和小房子的時間,我就更加狂念了。
今天是2013年1月23日,早上9點多一點醫院就來電話叫我去領結果了,去的路上,我已經做好了確診的準備了,可是我還是一路上不斷的念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去到醫院,醫生很鎮定的跟我說,最終的確診結果是HIV愛滋病毒是陰性的,也就是說我體內沒有愛滋病毒。醫生說我很幸運,在醫院兩次檢查都是陽性的,最後一次送去區裡面防疫站的檢查是陰性的。當時我在醫生面前放生大哭了,覺得自己是死裡逃生,是我們慈悲的母親觀世音菩薩在加持在救我。
我知道,一定是菩薩和台長救了我。走出醫院的那一刻​​,我彷佛得到了重生。我的人生將是一個新的開始,我一定要按照我許的願去做,去度化更多的人,讓他們也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讓更多的人來一起修心靈法門。再次感恩菩薩,感恩台長,感恩秘書處的師兄們,感恩一切。
同修 像天使一樣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