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心靈法門救了有6年吸毒史的孩子

心靈法門救了有6年吸毒史的孩子

各 位師兄大家好,我於2013年2月26日開始觀看心靈法門的博客,對我的啟發很大。心靈法門教我如何學佛,如何念“小房子”,如何利用“放生,許願,念 經”這三大法寶。從此,我嚴格按照三大法寶去做,狂念“小房子”,從開始學心靈法門至今,我放生11次,共放魚2962條,念了827張小房子。

因 為吸毒,我的兒子的身體每況愈下,2013年3月3日兒子一直在低燒,我給兒子的要經者燒送了10張小房子。兒子在沒有吃藥的情況下低燒退了。還有一次, 兒子我小孩子胃疼暈倒,我就及時給他念大悲咒10遍,並用熱水給他泡腳,用熱毛巾前胸後背敷,我兒子的胃疼神奇的好了。當天還到單位上了班,第二天兒子主 動到觀世音面前上香,並和我一起去放生。在回家的路上,我倆在市場上公廁,兒子不小心把錢掉到公廁坑里,並被水沖走了,這時我們急忙撬開廁所井蓋,卻找不 到。我當時非常的生氣,因為馬上要去香港參加法會,辦理港澳通行證,身份證是不能少的重要證件。於是,我馬上和孩子去補辦了身份證。意想不到的事,在路 上,我的手機突然響起來了,原來是我的居住處物業管理員打來的電話,並說我兒子的身份證和錢包等都找到了,並送到我們的住處。當時我和兒子都感到非常的驚 奇,不可能的事也實現了。我想這是修學心靈法門和菩薩加持的結果。

我兒子吸毒的壞習氣已經有6年了,通過學習心靈法門,我給兒子念了兩週的《心經》7遍,《解結咒》21遍,《禮佛大懺悔文》2遍,《七佛滅罪真言》21遍,從來不信佛的兒子現在自己也能做基本的功課了。

我和兒子於2013年6月的香港法會,在7~9號法會三天,孩子有了明顯的好轉。兒子當天在法會現場,法會期間夢見菩薩加持。更神奇的是,兒子的前列腺炎好了,原來每晚要起床小便7~8次,現在不用起來小便了。小孩子沒有吃過一顆藥,但是兒子的病好了,身體也恢復了。

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拯救了我的兒子和家庭,更加增加了我學習心靈法門的信心與決心。現如今,我已經正式成為觀世音菩薩的弟子,我會嚴格遵守弟子守則。我 會把我學佛修心的體會和心得現身說法,讓更多的人相信佛法,做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讓更多的有緣眾生和家庭能夠像我一樣,得到觀世音菩薩的救度和庇佑。 祈願觀世音心靈法門不斷的發揚光大!我一定要跟著觀世音菩薩回到天上的家! ! !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龍天護法!

以上都是弟子近8個月修學心靈法門的真實感受,所說屬實,大家可以在錄音中核實。 (2013年10月13號9月初9的直話直說節目中的最後一個錄音。)

武漢葉同修

1 comment:

  1. 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很困惑呀,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没料到这家,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