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眼部疾病- 泪腺的肉粒给消除了

致马来西亚心灵法门共修会:

    请容许我在此向您们致上万分的感激。因为要不是您们在风采刊登心灵法门的报道,我也不会有缘结这么殊胜的法门。

    在9月9日发生了一件奇妙的事。那就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把长在我的眼头,靠近泪腺的肉粒给消除了!虽然我结缘法门的最初目的是为了治疗我的疾病但万万没想到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就连我没求的也帮我治了。

    这粒肉粒已很多年了。今年才开始有增长的现象。体积就像暗疮,还有黄色的物体在中间,又红肿,但没带来什么不适。家人本想带我去找眼科医生检查,但因为本身的疾病已花了家人不少钱,而且它也没带来不适,所以就拒绝了。这件事就这样搁在一边了。

    跟着台长的法门三个月后,一天照镜子时发现肉粒的体积缩小了,里面黄色的物体也缩小了。真的是太奇妙了。奇迹 就在9月9日发生了。傍晚梳洗后,照镜子时发现有一粒黄色的物体贴着我的眼窝,仔细一看,是从那粒肉粒排出来的。肉粒没了,红肿也退了。真的是太高兴了! 这应该也印证了台长说的印书消孽障。因为就在前一天,9月8日,我把复印的台长的书《心灵法门入门手册》放在有缘的地方好让更多的有缘人结缘。应该因为这 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帮我消了这个孽障。要不然又不知得花多少钱医药费了。

    虽然我的疾病还没治好,而且还很多次想放弃,但凭着这件事,让我更坚定信心,一定会继续努力。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Ong Chun Ren 合十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圆不了我的梦但,我已跪求了好多间的诊所但结果无效,但有次朋友突然推荐我这家,我从没想过效果这么好,医生很耐心地为我解困难,应当帮我在紧急情况,给我最快的消息,给我分享很多的正能量,而且价格很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