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October 2014

一封來自身患絕症被醫院判死刑的38歲年輕人的感恩信和學佛以來奇異體驗的記錄

 

一封來自身患絕症被醫院判死刑的38歲年輕人的感恩信和學佛以來奇異體驗的記錄

    2013-04-08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長!感恩東方台秘書處的各位同修!
我感覺肝區越來越痛,痛到晚上睡不著覺,父親和太太已經在商量還是去做換肝手術這最後一條路了。前天(3月7日)晚上敬香時,我向觀音菩薩許願,請 祂能顯靈讓我今天晚上肝區不要再痛,增強我這個初學者和周圍親友的信心,讓我能好好念經,並將被菩薩救助的神奇經歷告訴更多的人。果然,當天晚上肝區一點 都沒有痛,我想觀音菩薩果然是來幫我了,這也打消了我們去換肝的念頭。
3月8日中午十點,我們準時給我的要經者送小房子,燒完後才發現我們正好燒完了第一波49張(我,父親和太太三個人一起),這時奇異的現象出現了, 我父親敬的香先捲成了180度,接著我太太敬的香也捲成了 180度,我們當時已經非常高興,後來太太敬的香再一次捲起,這次居然捲成了不可思議的450度,我們當時法喜充滿,連連磕頭懺悔,觀音菩薩確確實實在啓 示我們這幾個初學者,而且特別啓示我自己要多多念經,增強願力。讓我們要對觀世音菩薩充滿信心,只要堅持按照盧軍宏台長的心靈法門做下去,我的病就一定能 好,而且能夠用我的切身經歷救助更多的人。另外,3月8日同一天一早,一直在幫助引領我的張同修打電話給我,說她昨天做夢接到啓示,讓我在吃藥的前後都念 一遍大悲咒,可以增強藥效,我想這也是觀音菩薩托她給我帶來的啓示。
因為昨天(3月9日)沒有開電腦沒看到這封郵件,今天(3月10日)剛看到這封信,讓我更加法喜充滿,我知道觀世音菩薩讓盧台長也來幫助我親自給我 開藥方了,這個藥方我感覺真實不虛是根據我的情況度身訂製的,我清楚自己存在的問題,盧台長似乎很了解我,開出的藥方正好是針對我那些問題的,感恩大慈大 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長!
我是2月21日開始念經的,第二天受啓示體檢(2月22日)查出腫瘤,當天已經開始許願要將心靈法門來救助更多人,吃素。2月28日家裡設立佛台, 請觀音菩薩(當天香就第一次捲了),放生三次(2月24日,2月27日,3月2日),合計2000多條鯽魚,兩條黑魚,一條甲魚,共7000多元。回顧這 一路走來,我深切感受到一切都是那麼順利。觀音菩薩始終都在幫助著我,也請心靈法門秘書處的同修,上海同修張女士,鄭先生, 宋女士尤其是我的引路人張女士一直在全心全意地幫助我,而我太愚鈍卻還時常產生懷疑尤其是在自我感覺身體狀況在惡化時。這次大慈大悲的觀音菩薩又請非常忙 碌的盧軍宏台長來親自幫我,我感到萬分感激,同時也十分慚愧!
我現在深刻知道,現在最重要的能救我的人是我自己,我需向內求,菩薩在我自己心中,我必須加緊自己的功課,念小房子,學佛精進,我堅信我能創造奇 跡,度過這個難關,不僅是為了自己和周圍關心幫助我的家人朋友,更重要的是為了能將我的這段經歷分享給更多因為不了解心靈法門而還在受苦受難的大眾,我要 盡全力延續自己的生命,讓我能有機會去幫助更多的人獲得本應該屬於他們的幸福和喜樂!
再次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長!
感恩大慈大悲東方台秘書處各位同修!
上海唐同修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