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三大法宝灵验无比囊肿神奇消失

三大法宝灵验无比囊肿神奇消失

跟大家分享一下学习心灵法门在我身上发生的灵验之事:

去年底,女儿在一次跟我通话中说要开始准备申请读研,我就想要给孩子念经,可是由于女儿改过名字,我一直想等她回来自己做升文,可是她在国外不方便,等她 回来已经来不及了,我就想等个好日子,给她做升文后开始给她念经,这期间我为她制定好了功课大悲咒49遍,心经27遍,准提神咒,大吉祥天女咒各49遍, 阴历二月初一早八点,我为她做了升文,之后又跟菩萨许愿在两个月内为她念50张小房子,用她自己写小说挣的稿费放两次生包括她的生日一次,接着,我就开始 为她念经,第二天她给我打电话,兴奋地告诉我说昨天晚上收到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她当时不知道我为她做的这些事,接着,没过多久,她又收到英国 爱丁堡大学的录取邮件,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太神奇了,这都是菩萨所赐,拜谢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拜谢南无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还有,今年5月份我去医院检查(我基本上一年做一到两次体检)结果发现右侧卵巢有一个4。6*3。0的囊肿,当时医生就给我开了住院单让我准备做手术。我 当时有点懵了,因为身体素质一直以来都还可以。从来没住过院,我拿着住院单回家了。第二天又去了妇幼医院,医生建议我再观察2-3个月的时间,如果囊肿继 续发展就马上手术,如果维持现状或萎缩就不用手术继续观察。回家后,我静下心来想了想,给自己定了2个月的时间再去医院检查,当时太担心不敢等3个月,怕 发展的太快,我决定在这2个月的时间里,按照心灵法门的3大法宝一步步做,首先念小房子,21张为一波在10天内念完,2个月共计126张。然后是2个月 内放2次生,(是我自己针对这个病症亲自去放,我对象在每个月的初一或十五都去放生)助印。功课每天调整到大悲咒,心经,消灾,解结咒准提神咒各49遍, 礼佛还是3遍。(在这里我说明一下,这个囊肿是一个灵性,我心里明白是什么原因,之前我每天的功课也是3遍礼佛,但每天基本上有2张小房子跟着,由于孩子 准备申请读研,我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给孩子念经上了,自己的小房子没跟上。还有一个原因也导致了我长这个囊肿,在这里就不细说了。总之自己总结了一下, 就是不够谨慎,没有躲避风险,没有严格的按照法门的步骤去做,导致修行过程中出现这种状况)

就这样,到了2个月也就是7月份该去检查的时候因当时有点事情没能及时去查,将近3个月的时间去医院检查,结果是囊肿不但没涨,也没维持现状,也没萎缩, 而是消除了!我知道,这是菩萨的慈悲保佑。昨天,我又去了一家大医院检查,跟上一次检查间隔3个月,结果是子宫及双侧附件区域未见明显异常回声,一切正 常!叩拜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叩拜南无大慈大悲的卢台长!使我免遭一次手术的痛苦。自跟随台长学习心灵法门以来,灵验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很多,我就 不在这里一一细诉,我只想说,同修们,抓紧时间好好跟台长修吧,谁修谁得,早修早得,信为道源功德母,只要我们以最大的诚心,尽最大的努力跟随台长修,都 会得到菩萨的慈悲保佑,虽然台长说过学佛的路上如履薄冰,任重而道远,但我决心余生一定坚定不移的跟随台长修行。诸恶莫作,众善奉行,为来世脱离六道轮回 积累资粮。同修们,愿我们在心灵法门的这个大家庭里共沐佛光!

河北李女士

1 comment:

  1. 我已隔了好几年,但怀不上第二胎呀。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和老公的商量我们就选择了这家国外的代孕,真的很奇迹我也怀上了宝宝呀,高水平的服务,最好的老经验医生,把我检查的好好,然后才让我自选配套,开始所有过程,高标准服务,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