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14

真实个案【皮肤病】廯之神奇大悲水

真实个案【皮肤病】廯之神奇大悲水

小弟潘志强,在去年之时,我太太已得此皮肤病,由于还没接触到【心灵法门】,当时也就如常的去就医。可时越医,就越遭糕,皮廯就越来越大块,痛痒无比,当时我太太非常的伤心难过,也因为这样而去做了雷射放光治疗,但情况没改善,反而留下了永久的疤痕。钱也花了不少。

以前的我们,无肉不欢,无鱼不吃,喜欢以海鲜为主。这也造下了不少的业障。就在去年2013的四月份,机缘巧合当下遇到了度我的仁兄【志康】同修,在他的推荐下,我也开始了【心灵法门】的旅程。

刚开始,很精进的学,和带领了我太太一起学习。还记得当时我们到了北海观音堂进修和问些资讯,那时,热心的同修也为我们带来了【大悲水】,当时我太太也感好奇的发问,问了师姐【依频师姐】,就说了这大悲水可以涂在廯的位置,一面涂一面念大悲咒。

回来家几天因为也特别的忙而忘了去涂,当时我也提醒我太太照着师姐的方法,每天的早课就这样做,果然不出五天,廯就现然干了,也脱下了一层干皮,我太太感动到流泪。

以上的照片是靠近新年时又再次发生廯的情况,因为之前不会拍照留档案,这次我就想起,拍下来,post在网上可能可以度更多的人,就这样我就拍下来,因为这次隔了那么多天才康复,是因为我太太工做量大和有时涂,有时没涂(大悲水)。

大悲水的能量可说是非常的神奇,这是我亲眼看见廯一天和一天的消,但最重要的是要配合【素食】,荤食就是祸原,团圆饭过后就是让我太太的廯阔散得更快,因怕家人造口业而在没办法之下才用荤食。

以上我所说的,真实不虚,可见【心灵法门】大致可医癌症,小致可医皮肤。但得靠个人的努力才行。还没修的,还等什么,这么好的法门不修实在太可惜了。

在此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何萨妈妈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卢军宏台长爸爸
弟子在此顶礼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圆不了我的梦但,我已跪求了好多间的诊所但结果无效。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有次朋友突然推荐我这家,我从没想过效果这么好,医生很耐心地为我解困难,应当帮我在紧急情况,给我最快的消息,给我分享很多的正能量,而且价格很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