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14

心靈法門治好我的卵巢癌

尊敬的同修們佛友們大家好!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台長師父!感恩秘書處的師兄們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與同修們分享,也感恩大家的傾聽。
我來自中國浙江,修習心靈法門已有兩年了,是觀世音菩薩,是師父讓我獲得重生,千言萬語唯有感恩!
兩年前的我是個罪孽深重的人,因為一直想要個孩子,做了多次的試管嬰兒都未成功,但報應開始了,2009年被查出右卵巢長了畸胎瘤做了一次手 術,2010年10月複查,竟被上海腫瘤醫院診斷為卵巢癌中晚期,當時猶如一下掉入地獄,生不如死,就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想到了觀世音菩薩,拜佛念經十幾年 的婆婆也一起幫我求,還有普陀山的師父幫我不停地念大悲咒,而我因為不會念經,就不斷地念誦觀世音菩薩的聖號,意念中堅信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我,在等待手 術的那幾天,我的心情越來越平靜,總感覺我不會有事,家人都以為我是裝著不難受。就在被推進手術室的那一刻,我還在不停地念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就像一個無 助的孩子在呼喚自己的母親。手術結束了,觀世音母親沒有放棄我這個罪孽深重的孩子,奇跡發生了,當主治醫生帶著尷尬的笑臉對我:恭喜你沒事了,什麼也沒摘 除,盆腔十幾公分的積液是良性的,左卵巢的病灶消失了,只可惜肚子上留了四十多針的疤痕。那一剎那,一家人抱頭痛哭彷彿一個被判了無期徒刑的人一下子被無 罪釋放了,那一刻我想好了以後一定要學佛念經,來報答觀世音菩薩的救命之恩。事後還有朋友覺得是醫院誤診要我告他們,我說不是,是觀世音菩薩救了我,因為 這種感覺只有經歷了的人才明白。
在休養的那段日子,我逢人就說我的經歷,一定要相信觀世音菩薩。而那時也總有個意念要我吃全素,在2011年春節後我就發願吃全素了。在2011年 3月底的一天,有現在的同修宋姐告訴我台長師父的網站,當我第一次看到師父的照片時竟情不自禁的掉淚,彷彿一個迷路的孩子找到了 回家的路。就這樣我開始修心靈法門,在念經半個月左右,我就夢到師父幫我看圖騰,他讓我大悲咒念49遍,吃素要堅持,因為剛學,那時還不知道師父法身的厲 害,大悲咒也沒讀熟,也就沒加到49遍,現在想想真愚痴。在2011年6月底我去複查,右卵巢又查出有囊腫,這時我明白了師父的法身為什麼會提醒我要念 49遍大悲咒。在秘書處師兄們的幫助下,師父慈悲幫我開了藥方,除了念房子,我大量的放生,許願度人,在4個月左右囊腫消失了,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師 父!
在2012年我參加香港法會回來的第二天,老公發生了一起車禍,那天下大雨,老公是橫穿馬路,對方是直行,結果我老公的車頭就撞在對方的門上,那車 被撞的180度的旋轉,當時路上還有好多行駛的車子,但都沒被碰上,最後那車竟然和我老公的車頭對頭的碰著停下來,事後車上所有人毫髮未損,個個都說菩薩 保佑,後來連汽修廠的修理工業覺得不可思議,車子都撞成這樣了人竟然沒事,你們一定是拜佛念經的。事後老公還說在撞車的那一瞬間他一點都不害怕,彷彿沒事 一樣,他說當時一定是菩薩在護著他,但當看到被撞的面目全非的車子是想想都後怕,現在他也學佛念經了。其實在2012年3月我打通師父圖騰電話時,師父就 說我老公6月前會有個劫,在香港法會期間師父也說了你們回去後都會有好事,所以我老公才會重報輕受。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
再來說說我的婆婆,她學佛念經十幾年了,在我剛剛修時也曾把師父的善書給她,但她不接受,我想是緣分沒到,就隨緣,之後也一直沒和她提。在2012 年8月的一天早上,她來我家說是她決定要修心靈法門了,當時我很詫異,原來她一個朋友也把師父的善書給她了,還和她說這法門很好,從基礎開始,消除身上的 孽障,一步步往上走,而我們一開始學佛沒有任何基礎就讀大學了,根基不牢,(我婆婆一直是念那些地藏經等等)。一句話把我婆婆點醒了,再想想媳婦學心靈法 門後的改變,所以她決定一門精進的修心靈法門。婆婆是個做事很認真的老人,她把以前的都放下了,她說要重頭開始跟著觀世音菩薩,跟著台長師父學,永不退 轉。
在短短的幾個月,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婆婆十幾年的失眠好了,每年3月和10月都要犯的咽喉炎好了,臉上長了個疣好多年了,醫生建議雷射手術,後 來在同修的提醒下,婆婆堅持用大悲水擦拭,十幾天竟然消失了,婆婆也念了100多張小房子把公公超到了天上,她還把之前和他一起念經的阿姨都度了,真的法 喜充滿。只要我們真修實修菩薩一定會保佑我們。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的台長師父,感恩所有為心靈法門付出的同修們!我一定會好好修心 修行,一門精進,跟著師父弘法度人,永不退轉,做好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
感恩同修們的傾聽,謝謝大家!
浙江王同修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还是不孕不育,后来去了很多家都没有成功,但很幸运地后来遇上了这家,非常有经验的医生,所有我的问题都一一解答,很开心真的,我有了宝宝,很细心地体检,而且价格相当的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com.cn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