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小房子帮我戒除赌瘾 改变命运

小房子帮我戒除赌瘾 改变命运

  感 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各位同修,大家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张莉莉。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我这一年来修卢台长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 的一些经历与感触。卢台长的心灵法门改变了我一生,我从来都不懂得修心念佛,只懂得去庙里求神拜佛,也分不清楚什么是道,什么是佛的愚痴女人,而且也是一 个不折不扣的烂赌家庭主妇。我的先生原本不赌博,可是却也很不幸的慢慢被我影响,而且也学会了赌博。那时我还没接触心灵法门,我完全不察觉,我的业障是那 么的深重。还时常与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到赌场去赌钱,要不然就到处旅游,吃尽世界各地美食,还吃了不少的活海鲜。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原来自己造了那么多 孽障,而当中自己也打了三次胎。真的是作孽啊!

    最让我自己刻骨铭心,痛心欲绝的就是我唯一的女儿在10年前因为患上了脑瘤,不幸的离我而去。让我和我的丈夫在这几年里都活在遗憾痛苦当中。我知道这是我 的报应,因为在女儿去世之前,我在一场交通意外里撞死了人。而且被我撞死的死者是被我撞得头部重伤而死的,而我女儿也是死于头部的脑瘤。也因为此事,家庭 里每一天都得不到安宁。夫妻之间经常吵架,和孩子的关系也不融洽。就因为这样,让我在2007年萌上了自杀的念头。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救了我。 当我要把自己吊起来的时候,我所吊的风扇竟然掉了下来。当时我还在埋怨为什么神明不让我死了算了。现在我才明白原来是伟大,慈悲的观世音菩萨不让我死,菩 萨要我好好的活着。等待一个能够彻底改变我一生的法门,那就是卢台长的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

    我是从报章上看见了马来西亚《玄艺综述》大型解答会的报章广告,我觉得很好奇竟然有个这么神奇的活菩萨。我立刻就拨通电给一位已经开始修心灵法门的师姐, 向她索取关于心灵法门的资料与法会的入门票。这位师姐友善的态度与诚意给了我很深刻的印象,过后我也开始念经了。刚开始念经不久,很不精进,都是三天打 鱼,两天晒网,在此忏悔!         

    去了马来西亚《玄艺综述》大型解答会后,我看见卢军宏台长看图腾的功能,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我看见卢台长不辞劳苦地救度众生是多么的慈悲呀!不但加强了我对心灵法门的信心!也让我觉得不好好努力的修行真的对不起观世音菩萨呀!

    法会过后,通过师姐细心的指导下,教我如何向菩萨忏悔自己的恶习,而且还教导我三大法宝许愿,念经和放生,师姐就像是我的亲姐姐一样,真的非常感激她!我 刚开始学心灵法门时,难免有时候会信心动摇。但是非常奇怪的是师姐竟然会在她自己的梦里,看见我是如何般的退步。师姐就很着急的拨电来提醒我,别让我如此 这般的迷失下去。在师姐坚持不放弃我的善缘下,这一年来我念诵了近200张的小房子给我自己和家人。在为自己念了数十张小房子后,我的赌瘾不但奇迹般的消 失;而且我的两个儿子,与我的关系有了明显的改善!原本我与我孩子的关系是很僵硬的,现在见了面还有说有笑呢!最令我欣慰的是,我的先生变得不再那么容易 发脾气了。真的很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与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军宏台长让能遇到那么好的法门,让我的家庭幸福、美满!

    心灵法门真的改变了我一生,以前爱赌钱的我已经不赌了,和丈夫的感情也好了,还有丈夫生意上遇到的问题也通过念经一一的解决了。我与孩子的沟通也好了。而 且我也梦见了观世音菩萨,让我对心灵法门更坚信不疑!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军宏台长。我张莉莉一定会好好地修心,好好的念经, 我也向菩萨发愿过我会尽我一切所能去帮助卢台长弘法利生!让更多有缘人得度!让更多的人知道以及修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也会做更多的功德。谢谢。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军宏台长!

1 comment:

  1. 我啊也是一样不孕有好多年了,都很难改善,去了好几次的试管也都没效。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选择了这家,我现在的宝宝也快2岁了呀,在这里医生的质量跟本就是高水平的,服务都很到位,而且服务也很细心全面地检验,在这国家的宝宝东西商场都能找到呀,都很方便呢,宝宝的健康也都100%,因为有代孕妈妈的照料下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