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14

心靈法門讓昏迷的家人奇蹟生還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盧軍宏台長師父!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事,在2012年12月26號晚,我的大哥因為摔了一跤,造成大腦前腦撞後腦出血後,他的家人馬上把他送進普陀區搶救中心,搶救,他的兒子馬上打電話給我,我就問他你相信觀世音菩薩嗎,他兒子說相信的,我就跟他說你趕快祈求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他的父親平安無事,後我也在幫他求觀世音菩薩,

28號早上很早我就去他的病房,並且帶去了台長的法寶,後又找張同修請了2張台長開過光的觀世音菩薩護身符帶去給他們,後觀世音菩薩慈悲,他的出血情況止住了,但在29號突然進入昏迷期間,一直不樂觀,在30號中午醫生就下病危通知書,要求馬上手術,
這時我打電話去東方台請求台長開示,如何做,但是沒有那麼快,這邊還在一張一張的病危通知下來,催家屬簽字開刀,我很急,就求觀世音菩薩慈悲幫助我能夠找到楊師兄,問問我應該叫他的家人怎麼做,後觀世音菩薩慈悲我很順利的打通了楊師兄的電話,告知詳情,並且告知師兄他的家人相信觀世音菩薩的,後楊師兄告訴我,叫他的人家許大願,放生,然後我就到了醫院馬上把他的兒子老婆叫到一邊,跟他們說明,問他的兒子是否願意許願放生,他們同意,後就對著天空拿著觀世音菩薩的護身符許願,他兒子許願終身吃素,放2千條魚,
後晚上十點多開始動手術,一直到凌晨3 點多手術結束,之前醫生說他已經很危險了,已經開始沒有意識了,而且他因為前腦撞擊後腦,所以要開2刀,前腦和後腦都要打開,這個風險是多麼的大可想而知,醫生說了也許會人財兩空,但是觀世音菩薩慈悲保佑,他手術非常的成功,而且開完刀後,就恢復了神智,本來醫生說他可能要在重重病房度過15到20天,但觀世音菩薩慈悲保佑,他才在裡面待了6天就轉到了普通病房,而且恢復的非常好,現在已經全權沒有生命危險啦,
在1月1號那天東方台的師兄打了電話告訴我,台長的開示是:要許大願,放500條魚,念180張小房子,還有叫他的兒子每天幫他念,大悲咒21遍,心經49遍,往生咒49遍,禮佛大懺悔文5遍,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感恩南無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長,竟然楊師兄說的跟台長開示的是相近,所以感恩觀世音菩薩冥冥中指導和牽引,現在我的大哥已經沒事了,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盧台長師父!
感恩師兄們!
李玲感恩合十!
2013年1月19號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很伤心,但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去了这国外的,在这里我尝试一次就怀上了,而且是拥有在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置了先进的技术设备,相应的法律,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帮我圆了梦,真心感谢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com.cn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