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14

心靈法門治療我的乳腺癌

尊敬的盧軍宏大師、尊敬的各位佛友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北京的一位苦難眾生,也是一位與觀世音菩薩有大因緣的眾生之一,只不過不是什麼順緣,而是因為苦難,生病,為了離苦才與觀世音菩薩結緣——心靈法門。得到觀音菩薩救度。
自2012年春節過後,由於乳房漲痛而到醫院就治,在北京腫瘤醫院檢查,檢查的結果,良性腫塊,不大,門診手術就可以。在這裡穿插一下,在這之前的 一年多的時間裡,我總是作夢,很多時候都是一個內容就是掉牙,那個吋候也不懂,反正知道這不是什麼好夢。於是就多了個心眼,在臨做手術之前,和媽媽商量, 想再做一次檢查,媽媽同意了我的要求,又做了一個檢查,結果出乎意料,又發現了一個大的腫塊10×7×3cm懷疑是惡性的,須要做活體組織檢查 (活檢),這樣,門診手術也沒有做,醫生又安排作活檢,兩個星期出結果(5月4號),在此之前爸爸做過一個夢,也許是菩薩慈悲沒有讓我去做手術,保住l了 我的乳房。那天晚上爸爸做了 一個夢,夢中看到房間用鐵鈎掛滿了豬肉一片一片的。看到了在一個大的冰冷的平台上一個人帶著圍裙手裡拿著刨子刨一塊凍肉,就像是手工切羊肉片那樣。肉好像 是乳房的意思。後來就醒了。一身的冷汗,沒出過冷汗的人你們知道嗎?不是熱,真的是冰涼冰涼的汗啊!
在等待著醫院的診斷書,這之間,是忐忑,疑惑恐慌是等待著醫生的判決書,終於等來了——一個晴天霹靂,癌症降臨到了我的身上,病魔降臨到我的家裡, 爸爸媽媽怕我接受不了這個殘酷的現實,沒敢跟我說實話,只是說是良性腫瘤,須要手術取出腫瘤就可以了,我也同意了,可是到了醫院安排手術方案時,因為腫瘤 太大了,取不了,只能切除乳房,殘酷太殘酷了,一個20多歲的女孩,還沒有結婚,切除了乳房今後的生活可怎麼過啊,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晚上,爸媽吃完飯 後,談起了我的病情,以及如何治療時說著說著媽媽突然情緒失控,哭著對我說,閨女,媽媽對不起你,對妳關心不夠,跟你說實話吧,你得的是癌症,怕你有負 擔,以前沒跟妳講實話,現在設有辦法,須要同妳商量,咱們怎麼樣辦,是做手術保命還是保守治療。因為在2000年之前,我們就接觸佛法,這十多年的時間, 知道了,有了困難是可以求佛的。從2010年開始,媽媽為了能讓她的女兒好起來,一直默默的,無私的奉獻著偉大的愛。她到處求佛求道求法,嘗試了很多種念 經懺悔的方法,始終不能治癒我的疾病。在這裡我要真心的感謝我的媽媽。感恩您,我的好媽媽。請原諒女兒的不孝。為了我的病,您操碎了心。沒有什麼語言能表 達我的感恩心。在這裡我要大聲的說,感恩您,偉大的母愛,媽媽。回到家中的我心情沈重,情緒低落。可能是由於學佛的原因,冥冥之中,感覺我不是真的有病, 而是佛讓我來度化我的爸媽而顯的相。病,無所謂,無所謂,真的一切都無所謂。我自己找我上學時的同學(他的母親是北京三0一醫院的醫生)又作了一次詳細的 檢查,結果一樣,切除乳房。和爸爸商量了這一切。失望之餘保命要緊。切乳房就切吧。由於病房緊張。須要預約才能手術。我和爸爸在無奈中,無奈的等待。等待 醫生無情的手術。摘除我的乳房。
在經過很多種法門的嘗試以後,我始終不能徹底好轉,我的心不知道應該怎麼做,頓時茫然了,後來又想到了去醫院做手術,也許是上蒼的考驗還沒有結束, 病情不見好轉,這些天心亂如麻,不知道往後的路該如何走下去。這時也許是媽媽的愛心感動了上天,也許是佛菩薩看到了媽媽的虔誠心,觀音菩薩顯靈了。她在道 場遇見一位同修給我們介紹了心靈法門如何如何好。於是媽媽從其他法門的道場回到了北京,跟我們講心靈法門是如何的神奇。剛一開始我還有些不大接受,這時8 月10日,有一位在北京學習心靈法門的張阿姨得知我的情況後親自到我們家來告訴我們心靈法門的教義內容。這時我才知道十小咒不是隨便念誦的,每一部咒都有 它的特殊的功效,就像病人吃藥一樣,每一味藥都有他們的功效並需要一定的配合。盧台長就是一個大慈大悲的醫生在給病人開藥方,針對不同的病開出的藥方也是 不一樣的,並不是把這十味藥全部吃掉,就像病人生病不能把所有的中藥不分青紅皂白統統吃掉,病就能好一樣。那是不可能的,這也就是醫生的作用。盧台長就是 我們苦難眾生的大醫王,他告訴我們《大悲咒》能讓我們身體健康,增強能量。《心經》能讓我們開智慧。《禮佛大懺悔文》可以讓觀世音菩薩幫助我們懺悔和消除 孽障。《往生咒》可以超度因自己而死去的小靈性。《消災吉祥神咒》讓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們消災吉祥並為我們每一個苦難眾生開出了近似通用的一張藥方——小房 子。就這樣我懷著試試看的心情慢慢的接受它——心靈法門,張阿姨說你只要是誠心念小房子,21張後必有顯效,三天的時間,我們全家終於念完了21張小房 子,媽媽又把張阿姨請到了家中,讓她教我們怎樣燒小房子,怎樣祈請。還給了我們一張澳洲雪梨的觀音菩薩像。(衷心的感恩張阿姨救苦救難,度化我,幫助我。 功德無量。)不到一個月時間,感覺到乳房上的腫塊由堅硬腫痛變軟了。看到了顯著的效果。這一下,又增強了我學佛的信心,好像看到了希望開始念小房子之後又 給秘書處的師兄發郵件。諮詢我的課程安排。請求台長幫我觀圖騰,幫我這個苦難的人脫離苦海。
感恩秘書處師兄。感恩盧台長在百忙之中幫我看了圖騰。我的郵件馬上得到了回覆。讓我先念108張小房子,於是全家人信心十足的開始念小房子。也是求 解脫心切,有的時候媽媽連做飯都忘了,幫我念小房子。爸爸上班的路上也幫我念,一個月左右的時間108張小房子就念完了。 燒夠108張後我的病情有了非常大變化,堅硬腫脹的乳房硬塊終於變軟了,縮小了。在此期間,我還夢見過台長的法身親自過來為我加持治病,還夢中開示我要弘 揚心靈法門救人,醒來之後我身體好了很多。衷心的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盧台長,感恩東方台秘書處的師兄,感恩北京的張阿姨,感恩東北張師兄,感 恩我的媽媽,感恩我的爸爸,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感恩您們。
在燒完108張之後的很長時間裡病情保持原來狀態再沒有那種驚人的變化了。此時媽媽想到了台長三大法寶中的放生。於是我們一次性的放了1千條的黑 魚。果然印證了台長的話,病情又有了一個質的變化。雖然平時也放生但是一次放的沒有這麼多,所以變化不是很大。我也許願不殺生不吃肉了
現在,我基本上算離苦了。我會繼續按照台長的三大法寶,放生、念經、度人努力去做。做好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 大慈大悲的盧台長,感恩秘書處的各位師兄們,感恩張師兄,感恩北京的張阿姨和王阿姨,感恩幫助過我的一切師兄們。感恩您們,您們辛苦了。我一定會努力學 佛,報答佛恩。報答師父恩。
北京張同修

1 comment:

  1. 我啊身体状况不好,比较难怀孕,真的是好想放弃了,但有天我遇上了它,就这样我有了宝宝呢,在这面对的都是很有高水平的,标准服务的医生们,提供的都是专业专门治疗不孕,而且还是能保护母体的哦,价格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希望也可以成为朋友 biotexcom.c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