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14

菩薩加持保佑我學業順利,心想事成

菩薩加持保佑我學業順利,心想事成



    2013-12-21
我是 一名1985年後出生的青年,去年在我為出國留學備戰英語考試的關鍵時刻,在母親的介紹和影響下有幸接觸到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並於2012年2月份抱 著試試看的態度開始按照心靈法門書上的介紹做基本功課。通過一年多的學習我深深感觸到觀世音菩薩媽媽對我的慈悲,從而也堅定了我學習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的 信心,在此我將自己在修習過程中的感受和法喜與大家分享。
記 得剛開始學習念經時,為了不影響其他同學的學習,我選擇在宿舍走廊裡悄悄念誦。神奇的是從第一天念經開始就聞到了濃濃的檀香味,我非常激動,但更多的還是 感動!觀世音菩薩媽媽對我真是太慈悲了,以這種方式消除我心中的疑惑,給我這個初學者信心。因此我對學習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信心倍增,平時按照書上講 的,嚴格按照念經、許願、放生這三大法寶認真去做,利用一切機會將心靈法門的網站和書介紹給我身邊的同學和朋友,盡我的能力幫助身邊的有緣眾生。
記 得去年自己在參加出國英語考試的前一天,母親有幸撥通了師父的圖騰電話,當時師父說我打算申請的香港、澳大利亞、新加坡三個地方的學校中,申請去香港學校 的可能性最大,並說我第二天的考試沒有問題,果然第二天的考試十分順利!在等待分數的日子裡,我每天除了完成自己的功課外,為使申請學校順利,另外還給自 己加念準提神咒108遍,許願每月吃兩天素,不吃活海鮮,並委託媽媽幫我放生,自己有時間也積極參加放生活動,自己給自己的要經者念誦小房子,讓媽媽幫著 每週給自己的要經者燒送5張小房子,半個月後成績出來了,我的英語成績達到了申請要求。之後自己就開始按照當初的出國計劃,全力以赴做申請出國申請資料的 準備工作,而且重點申請香港地區,當時為保險起見,申請了香港地區的四所學校,只申請了澳洲的一所學校。但是隨著自己學習心靈法門的深入,再加上慈悲的觀 世音菩薩媽媽不時給予我的預示夢,我進一步堅信了心靈法門的真實不虛,因此自己在念經的過程中祈求菩薩加持:希望能申請去一所澳大利亞的學校學習。祈求不 久我便做夢,夢到自己一共收到兩個寫有自己名字的白色信封。做夢後恰巧媽媽又有幸打通了問答電話,解夢說我會收到兩個學校的通知書。神奇的是就在2012 年底我就接到了澳洲學校的錄取通知書!隨後今年中旬又收到香港地區一所學校的錄取通知,而這正與自己先前的夢境相符。就在收到錄取通知後不久,我又夢到 2010年就往生到阿修羅道的姥爺回家了,對著正在翻看招聘信息的我說:既然已經有學校錄取你了,就不要那麼辛苦的找工作了。多麼神奇啊!已往生阿修羅道 的姥爺居然也知道在人間的我有這個好消息。
觀 世音菩薩媽媽就在我們身邊,祂太慈悲了,時時刻刻在關心著她的孩子!而且,念經的人的命運不是一成不變的,真的是會隨著念經而改變,這在我申請學校的過程 中已得到真實而充分的應​​證。現在的我已經如願以償地來到了澳洲學習,使我有更多的機會傾聽菩薩的教誨,同時我也許願做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 儘自己的能力幫助身邊的有緣眾生,讓更多的人、特別是像我這樣的年輕人,能夠了解和學習心靈法門,自度度人,離苦得樂!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媽媽摩訶薩!
小張同修合十感恩
2013-11-13於澳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