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October 2014

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给我第二次生命

 
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给我第二次生命

顶礼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訶萨!
尊敬的各位法师,尊敬的世界各地的心灵法门同修们,大家好!

今天,末学要向大家汇报的是,心灵法门是如何给我第二次生命,并帮我改写人生命运的故事。
我的故事要从2010年说起了。2010年底,我第一次怀孕,一想到自己就要做母亲了,我既激动又高兴。到了胎儿发育差不多60天的时候,我到医院去做例行检查,谁知道,医生讲,子宫内并没有发现孕囊,只看见一团东西在宫腔里面。经过多次B超检查,医生确诊为葡萄胎。

听到这个诊断,我满心的欢喜一下子化为心酸的泪水,心想,怎么倒霉的事都当我赶上了。那时,我还没有接触过佛法,并不知道,这都是自己的果报,自己前世造业太多,罪孽深重!
医生给我做了一次小型人流手术,真是痛不欲生! 手术后,可能是后遗症,我的血液指标再也不正常了。

直 到2012年8月份,我的好朋友特地从比利时过来新加坡参加法会并拜师,我也去参加法会了。法会上,看图腾的种种神奇震撼了我。令我深深感动的,还有师父 那慈悲的面容和智慧的话语。我当时对自己说,我有救了,是观世音菩萨来救我啦。法会现场,我立即向义工师兄请教功课如何念,开始用心灵法门的方法进行自 救。

刚开始的时候,我认真地做每天的功课和念诵经文组合。有一段时间,感觉特别很好,菩萨也经常到我梦里加持我。血液的指标也趋向稳定了。刚刚尝到了一些甜头,我的愚痴和贪欲就又开始发作了。
事 情是这样的。开始修学心灵法门的时候,我还不知道自度度人这个道理,觉得小房子在自己身上特别灵验,自己的功底还没有打好,便开始帮家人念小房子,这样导 致别人的要经者都直接来找我。使自己背业了也浑然不知。放生也没有跟上。再有,在许愿的时候,没有三思而后行,没有掂量一下自己的能力和实际情况,心里老 想着自己的身体早日恢复健康,便许下了一些自己根本无力完成的愿。更重要的是,在念经的同时,我严重忽略了修心的重要性。没有及时的检点约束自己的身口意 业,一边念经,一边继续造业无数……

因 果不虚。由于我的无知和贪婪,一段时间后,我的血液指标突然间升高了,指标一下子升高到20多万,而正常值是小于5.8。我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整个人 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全身疼,吃不下,睡不着,度日如年呀!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好去住院了,在医院作了全身检查,在检查中发现我的甲亢指标升高,肾结 石,还有发现肺有少许发炎,医生诊断为绒癌。在家人的劝说下我接受了化疗。化疗真的太痛苦了,折腾的人只剩半条命了!

在 治疗的过程中,我不停的念观世音菩萨圣号,还根据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来做:念经,许愿,放生!在治疗的过程中,医生没有开肾结石的药物给我吃,也没有打肺 部发炎的针水,经过五个疗程的治疗,奇迹真的出现了,我有做梦梦到;我的主治医师说我的指标一切正常!身体一切正常!当时我听这个话真的好激动呀!在我的 最后一次治疗中,医生通我讲我肺发炎好了,甲亢也正常了!我的血液指标也从20多万降到7点几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加持和保佑!

大 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没有嫌弃,还是这么慈悲地来给我机会还来救我!我对不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我在此,要深深忏悔,在学习心灵法门的过程中,没有认真听取 教诲,没有全面准确地掌握心灵法门的修行要领,没有做到修行修心并重,还在不断地造口业,还不断地贪,瞋,痴,完全迷失了方向,还不知道清醒过来!大慈大 悲的观世音菩萨一直都没有放弃我,一次又一次地给我机会。

观 世音菩萨不但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而且,在生活上也慈悲地满我所愿。再和大家汇报一件神奇的事情。我在新加坡结婚两年了,一直都没有申请到长期居留证。我按 照心灵法门的经文,申请时,念准提神咒108遍;本来按照现实条件我根本就没有机会拿到的。奇迹发生了,我居然意外地见到了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先生,总理先 生亲自为我写信给移民局。两个星期后,我真的收到了批准长期居留的信!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心灵法门的灵验真实不虚! 心灵法门让我重获新生,并且让我在新加坡的生活安定下来。 我知道,观世音菩萨这样安排,是让我今后,在新加坡这片美丽的国土,弘扬心灵法门。
弟子今生今世一定会跟随观世音菩萨好好的修心学佛,守护好自己的根本,见证自己的本性,弘法利生,广度有情,做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让更多的人认识心灵法门,学习心灵法门,离苦得乐,究竟解脱。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关爱我帮助我,和我一同勇攀四圣道的同修们!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
新加坡  符丽娜

1 comment:

  1. 我的身体状态并不是那么好,而且我也试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成功。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和老公去了这家,哇还真的是专业,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真的无人能比我有了宝宝呢,诊所的完善设备,给予客最好的理想,最舒服的住宿,最好的专业医疗,以使用他们自己的另类方式对于不孕夫妇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